有没有其它一趴呀,感觉以上三项不适合我这个叔叔辈的. 对了我可以提供一盏400瓦的棚拍灯和柔光罩,到时候可以为每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拍照.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4 15:05
施主席的哄趴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4 15:02
吾代表古墓派前来寻找打大怪的地方~~~各位制服GGMM,你们尽管自由发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0:58
杯具啊 我看不懂啥叫"趴" 年会我就来吃饭,可以的吧 一味 发表于 2009-12-15 13:40
去年是1月举行的,今年也初步打算一月举行吧,某个周末,到时候大家都把档期空出来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5 23:21
竟然刚刚发现此帖...............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17 20:31
永远象个新人一样,激动期盼!!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2-18 10:24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8 10:29
原来书生说的年会贴在这里啊。。。呵呵。貌似比较恐怖嘛 ROCK 发表于 2009-12-17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