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生活第四届年会主题party意见征集中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4 14:32     标题: 幽游生活第四届年会主题party意见征集中

请大家踊跃提出意见

目前可选意见:

90后非主流宅男趴
关键词:团子头,小脚裤,帆布鞋,机车帽,黑框眼镜...

睡衣趴
关键词:睡袍,睡裙,睡衣,睡裤...

制服趴(月光有丰富经验,详见天南地北新帖)
关键词:制服,制服还是制服!

其他待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2-14 14:37

精神:颓废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14 14:38

制服趴是必须额~
有人有经验哇!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14 14:50

纯属路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4 15:02

施主席的哄趴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4 15:05

有没有其它一趴呀,感觉以上三项不适合我这个叔叔辈的.
对了我可以提供一盏400瓦的棚拍灯和柔光罩,到时候可以为每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拍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4 15:46

有没有其它一趴呀,感觉以上三项不适合我这个叔叔辈的.
对了我可以提供一盏400瓦的棚拍灯和柔光罩,到时候可以为每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拍照.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4 15:05


版主你比我们可都要小啊,还自诩叔叔辈的,其他趴就是要请大家提呀,目前就小范围头脑风暴了几个,支持版主提供拍摄器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4 15:48

施主席的哄趴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4 15:02


施主席啥宁?偶等着盖老板的哄趴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14 16:31

制服,牛×!

GG可以注意,据说大部分mm们认为精壮水管工最受欢迎,出来混还是得纯爷们。

顺便我想到了科勒马桶超强冲水那个广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4 17:00

LSD 年会请自带马桶塞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17:09

嗯,大怪……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4 19:23

YY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4 20:58

吾代表古墓派前来寻找打大怪的地方~~~各位制服GGMM,你们尽管自由发挥~~~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14 21:20

同意制服派对!!!男人工装(机械工,建筑工,管道工,卡车工等等),女生(护士装,空姐装,OL装,水手装),OVER!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4 22:05

我还没参加过YY年会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4 22:19

同没!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5 09:17

同没+1~昨晚详详细细地赏完了08年会的PP,场面好感人啊,今年有求婚的么呵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5 10:39

吾代表古墓派前来寻找打大怪的地方~~~各位制服GGMM,你们尽管自由发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0:58


S身着古墓派制服玩大怪,恩...这个场面相当感人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5 10:41

年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5 10:46

三位没来过的,今年可不能错过了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15 13:40

杯具啊
我看不懂啥叫"趴"

年会我就来吃饭,可以的吧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5 14:01

对了年会一般是什么时候举行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5 15:11

没看懂,路过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2-15 19:34

俺就当回特工吧...也算一工~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2-15 19:57

ROCK可以直接光屁股~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5 23:21

去年是1月举行的,今年也初步打算一月举行吧,某个周末,到时候大家都把档期空出来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5 23:22

杯具啊
我看不懂啥叫"趴"

年会我就来吃饭,可以的吧
一味 发表于 2009-12-15 13:40


欢迎一味姐携米哥来吃饭,“趴”就是party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6 09:52

去年是1月举行的,今年也初步打算一月举行吧,某个周末,到时候大家都把档期空出来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5 23:21


安斑竹,早点定日子,吾们好早点安排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6 12:46

周末我和胱去看场地,然后就来通知,日期可能定在1月9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17 20:31

竟然刚刚发现此帖...............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17 20:33

原来1/16是这个活动啊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2-17 22:42

原来书生说的年会贴在这里啊。。。呵呵。貌似比较恐怖嘛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2-17 22:44

书生同志。。。我对你已经无语了。。。。你小子无时无刻不在毁我名誉啊。。。你不要让我看到你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2-18 10:24

永远象个新人一样,激动期盼!!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8 10:29

竟然刚刚发现此帖...............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17 20:31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8 11:10

永远象个新人一样,激动期盼!!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2-18 10:24


阿古,侬已经要变爷叔了 ,还新人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18 13:00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8 10:29

年底事情多啦,唉,我也不想的
年会么我肯定到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2-18 21:23

已经落伍的老人家飘过
话说就来吃顿饭会会老朋友,看看小朋友的新节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12-20 21:51

年会,灵的!我有一个地方可以推荐,广元路158号(近天平路),荣城酒家,最近刚参加了一个店的五周年庆典,在那里举办的,信价比不错,交通也很方便。

图片附件: 地图.JPG (2009-12-20 21:51, 65.2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304&k=2bad1e407153e8f52cd4dfc9e19450e8&t=1782230565&sid=FbuK13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2-21 09:12

原来书生说的年会贴在这里啊。。。呵呵。貌似比较恐怖嘛
ROCK 发表于 2009-12-17 22:42


恐怖什么啊,裸奔是你强项撒,年会时就表演一个吧,大家很期待哦,嘻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1 13:11

up一个~
作者: 囨囚囨図    时间: 2009-12-22 22:55

看看不说话,还没混熟不方便露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2-31 16:57

要什么制服啊!我满多的!但我估计大家没人会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