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节,你在哪里FB or ZN?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4 12:58     标题: 春节,你在哪里FB or ZN?

大家来说说春节的活动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4 12:58

我准备跟着盖老板去云之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4 13:23

ls的 我没竖大旗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14 13:29

回乡探亲,年年如此,雷打不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4 14:16

谁和我去尼泊之尔?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2-14 14:48

想着下乡吃海鲜,不知道最后成行伐
\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2-14 16:28

大理-喜洲-凤羽-沙溪。机票观望中,行程准备中。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4 17:05

喜洲——这名字真好听。
云南是个好地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17:06

吃肉喝酒打麻将,雷打不动的春节安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4 17:07

未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4 17:16

大理-喜洲-凤羽-沙溪。机票观望中,行程准备中。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4 16:28


你插大旗当领队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4 17:47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望尼泊尔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4 18:32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望尼泊尔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17:47
捏不是已经忽悠到部分团友了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4 18:34

捏不是已经忽悠到部分团友了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18:32

对啊,捏不是有人了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4 19:13

你插大旗当领队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7:16

强烈同意!!!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4 19:14

ls的 我没竖大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4 13:23

不用竖大旗,到时候你一声令下就可以了,旗我来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4 19:41

看了下,关键还是要忽悠到竖旗且抗旗的雷锋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4 20:45

对啊,捏不是有人了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18:34

要6个啊,现在才3个,本来快4个了,结果鸽了。过年忽悠人可不容易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4 22:02

未定的同志们 说说方向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4 23:07

米有大方向~~~吾怕被我妈打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4 23:14

等这次西安回来再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5 12:03

暂定在家FB,不排除一时冲动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5 21:09

同楼上
还有,冲也冲不出江浙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23 00:26

我更加坚定了我去云南的决心,就算一个人也要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3 08:19

顶LSD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12-23 08:32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3 12:23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12-23 08:32

恶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3 12:47

我沦落了,我无法适应没有YY的生活。。。。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12-23 08:32


倒是没有看见你天天过来灌水呀
难道一直潜水?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2-23 23:47

Nanjing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7 17:13

一般冬天喜欢在家冬眠,再说冬天实在没什么风景,树都光秃秃的了,江浙都跑的差不多了。出远门又觉得太冷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12-29 12:07

为我的行程做个广告:
除夕晚上,从深圳进入香港,到港岛的市中心和百万华人&洋人一起大闹街头混迹到天亮,迎候农历2010港岛的第一缕阳光。
目前我们是4个妞。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9 20:16

建议最好不要错过年初二晚上八点的焰火,就像一颗颗流星飘落凡间,和内地的那种完全两样。
六点前就要抢地方,我那年去晚了,没有站到好位置,但是也看的很美很美了。

只有二十分钟,散场时小心点,人多。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2-29 20:44

小妞团最后变成老妞团,很担心以后嫁不出去。
出游是交友的一种形式,男女搭配才干活不累。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29 22:34

春节不回家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29 22:48

很多人,是把家人接来上海过年……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8 14:00

家里人上班的上班,去帮忙的帮马,要不就是麻将~~

期待冲出SH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8 15:07

春节不回家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阿永 发表于 2009-12-29 22:34


30,初一还是陪家人比较好。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8 16:35

30,初一还是陪家人比较好。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15:07

在外面漂久了,好几次过年没回家了。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9 15:32

38# 阿永

而且是外地工作的话,春节回家挺闹心的,机票啊,火车的都是人,还特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10 11:43

下定决心北京了!帮申申小满琥珀黑黑顺大便也吱一声~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10-1-12 08:27

下定决心北京了!帮申申小满琥珀黑黑顺大便也吱一声~
mindy 发表于 2010-1-10 11:43



侬好像去年春节也是去北京的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12 09:11

决定去泰国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1-29 13:22

春节回江西老家结婚办酒席,打算如果有机会就去泡一个温泉,爬一座山,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