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十分抱歉的说。。下次补过下次补过。。。下次一起去按摩~~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13 23:44
MINDY一路都在说,忘了带单反了呀,那么好看的房子~~~ 我说表紧,下次可以忽悠他们一起再来扫,今天光线不好~~~ 都是手机拍的~~~不准砸~~~因为根本就没几张~~~ 132988 132990 132991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3 23:17
一到周一天气就好得出奇 吾很郁闷~!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08:45
TXM,我强烈建议大家组织一次延96路的路线扫街,走不动了还能坐公交。这条线路的大部分个人以为是扫街上选,推YY各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4 09:19
标题很暧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