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用眼睛扫街,用身体享受~~~12.13小记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3 23:13     标题: 用眼睛扫街,用身体享受~~~12.13小记

本来是被人约唱歌的,结果约的人没来,她的其他朋友都在,可惜我一个不认识~~~


近视眼的我走进房间,朝每个人挥了下手,结果人家说,你走错房间了吧~~~灰头土脸的出来~~~

打电话给MINDY,某MINDY说,等等哈,我还有10站路。

自由自在下楼去买豆浆喝,淮海路,能有2.5的豆浆,不容易啊。MINDY说,你怎么又在喝豆浆?


补充了口粮后,我说,反正其他人都不认识,先打电话给小满,我们边逛边等吧,等她来了,我们再自己去唱歌吧,先带你去看徐志摩的小阳台~~~好啊好啊~~~

找不到以前去看过的那个阳台了,也罢,反正南昌路还是有很多其他的新式里弄可以看~~~

我又开始掰,香山故居你应该见过,周公馆见过没?就前面思南路~~~

结果发现,世纪出版社的老洋房灰常漂亮,就跟童话一样~~~隔着铁门TK一把,一只小黑猫在传达室门口也TK我们。

周公馆现在居然免费了~~~可惜资料馆在整修。周围的老洋房也都再整修~~~不知道又被哪个开发商看上了,居然在老洋房里面不伦不类的搞了创意中心,灰常纠结,太丑了~~~思南路原来有88幢同周公馆一样非常漂亮的老洋房~~~


沿着复兴路过成都路高架,就是那幢漂亮的重庆公寓,估计是当时的白领公寓,数了下信箱,54户人家。之所以叫重庆公寓,我估摸着是因为在造成都路高架前,这条路其实是叫重庆南路。


想接着去马当路的大韩民国临时ZF的,结果走到淡水路口,小满来了电话说我到了,于是不往前走了,直接淡水路打湾,MINDY突然兴奋的说,原来这里就是诸圣堂啊~~~一直想来扫的呢,以为很远~~~

好吧,我承认我错了,我很小就知道这里有个教堂,从来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现在也在装修~~~

淡水路这里已经被拆得只剩下一点点的老式石库门,其他不是高楼就被造了地铁~~~我很郁闷~~~


找到小满,我说去吃饭,小满说还早,MINDY说我没意见,于是大家一合计,按摩去~~~

可是淮海路哪里有按摩的地方啊~~~马杀鸡很贵大~~~万能的谷歌出场~~~运气很好,跳出来的第一家,就在普安路。

三只近视眼就在淮海路上找普安路。

在上海广场对面的一幢老式公寓的3楼,摸到这家,昏暗的灯光,破旧的按摩床,不像淮海路,倒像是某部港剧里的场景~~~幸好是3个姑娘来,可以相互壮胆,一个人的话,我肯定就撤了~~~

Reception是个上了岁数的中年大妈,招呼我们就那个房间躺下,来了2个盲人师傅,和一个胖乎乎的大婶,手艺非常好,价格也实惠,38个钱一个钟~~~哇塞,这个是在淮海路诶~~~果断的告诉他们,2个钟~~~


浑身舒坦了呀~~~神清气爽了呀~~~XDJM们,下次介绍你们一起来~~~


晚饭对面葡京。

生活,就是时时有惊喜~~~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3 23:15

S啊
下回吾负责照相
侬负责解说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3 23:15

MINDY啊,忘了折回去买绿豆糕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3 23:17

MINDY一路都在说,忘了带单反了呀,那么好看的房子~~~

我说表紧,下次可以忽悠他们一起再来扫,今天光线不好~~~

都是手机拍的~~~不准砸~~~因为根本就没几张~~~

20091213022_nEO_IMG.jpg

20091213029_nEO_IMG.jpg

20091213024_nEO_IMG.jpg

20091213033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20091213022_nEO_IMG.jpg (2009-12-13 23:17, 80.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88&k=005e190f0773d55873ec5e54825d4e41&t=1782230523&sid=1NDnkf



图片附件: 20091213029_nEO_IMG.jpg (2009-12-13 23:17, 35.9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90&k=725e7245b9b7a2fc3073347d437c9370&t=1782230523&sid=1NDnkf



图片附件: 20091213024_nEO_IMG.jpg (2009-12-13 23:17, 71.0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91&k=98852f75573dfcde828aac691e98266e&t=1782230523&sid=1NDnkf



图片附件: 20091213033_nEO_IMG.jpg (2009-12-13 23:17, 54.1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92&k=f7913fea921ec8679501b9578d323609&t=1782230523&sid=1NDnkf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3 23:21

原想唱歌么,带人带钱就得~连包包都懒得背了的
早知道能扫那么多地方
打死我也要背上那个重得能勒死吾脖子的相机和镜头呀~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2-13 23:44

我我我。。。十分抱歉的说。。下次补过下次补过。。。下次一起去按摩~~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3 23:55

我我我。。。十分抱歉的说。。下次补过下次补过。。。下次一起去按摩~~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2-13 23:44

呵呵
打听过了
一帮大怪路子过去应该么啥问题的
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4 08:45

一到周一天气就好得出奇
吾很郁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4 09:19

MINDY一路都在说,忘了带单反了呀,那么好看的房子~~~

我说表紧,下次可以忽悠他们一起再来扫,今天光线不好~~~

都是手机拍的~~~不准砸~~~因为根本就没几张~~~

132988

132990

132991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3 23:17


TXM,我强烈建议大家组织一次延96路的路线扫街,走不动了还能坐公交。这条线路的大部分个人以为是扫街上选,推YY各位。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4 09:20

一到周一天气就好得出奇
吾很郁闷~!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08:45


我妈说晚上要下雨,我心里平衡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4 09:27

啊,那么明天又阴天啊~还想说明天休息扫街去呢…个记更加郁闷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4 09:38

TXM,我强烈建议大家组织一次延96路的路线扫街,走不动了还能坐公交。这条线路的大部分个人以为是扫街上选,推YY各位。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4 09:19


96路是精品线路啊~~~吾也一直很推荐~~~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4 09:40

呵呵,阿拉2个,又乓到一起去了。同游同游,游完了马萨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10:03

标题很暧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4 10:21

标题很暧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10:03


吾是标题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4 10:26

96路

中山公园地铁站->凯旋路武夷路->武夷路凯旋路->武夷路定西路->武夷路延安西路->华山路复兴西路->复兴西路武康路->复兴中路乌鲁木齐路->乌鲁木齐南路衡山路->永嘉路岳阳路->永嘉路襄阳路->永嘉路陕西南路->陕西南路建国西路->瑞金南路斜土路->斜土路打浦路->斜土路鲁班路->斜土路蒙自路->斜土路制造局路->西藏南路瞿溪路->中山南一路西藏南路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4 14:59

又见才女阿
s,5喜欢你的游记,加分加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4 17:12

我很惭愧, 一到冬天就想窝在家里抱着取暖器...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2-15 22:47

抱着取暖器。。。这个动作很幽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