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居然还要“唉”——年纪不大,嘴巴刁。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3 22:00
太反华的地方不是很敢去,LZ注意安全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2-13 22:11
可惜,我对这类政治事体没兴趣, 我只喜欢那光灿灿的黄金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3 22:42
雅加达貌似不像LZ先前说的那么民不聊生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00:17
虽然是国内刚下了一场大雪,雅加达还是花枝金翠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21:41
这是啥花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1:42
再见,黄金台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