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雅加达札记 - 海外之瞳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5     标题: 雅加达札记 - 海外之瞳

1. 本人年老力衰行动迟缓,所以本贴照片不少可能更新较慢
2. 第一页占楼准备放点文字,但没写好呢
3. 雅加达总体没啥意思
4. 工作原因过去的,所以拍片时间不多,质量也没保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07

从香港转机去雅加达的,一个机票相对便宜很多,二个是客户在深圳的,他们包全程费用。上午的飞机,香港天气不算好,有点阴沉的样子,国泰的飞机,人不多,等等看看吧

图片附件: DSC_0001.jpg (2009-12-13 19:07, 195.9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54&k=6db0d559285a5dfc93f1c53013fa5bce&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10

到了太平洋上,天气却是异常的晴朗,云层以上的天空蓝的快要滴下来了,下面片片的鱼鳞云也是点点缀在无边的天幕上,着实很美丽啊

图片附件: DSC_0019.jpg (2009-12-13 19:10, 307.0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55&k=0b17bcd1249ec2c7e56309f497268762&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12

什么叫做海天一色,从高空看就是了,天是湛蓝的,海也是。
在南太平洋上可以看到很多小岛珠缀在蓝色的海面上,白色的沙滩让人遐想,不过估计多数这样的小型海岛会是无人区域,也很难有交通方式到达的。

图片附件: DSC_0026.jpg (2009-12-13 19:12, 139.4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56&k=04c9c772996428085a36454867ce35bb&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14

拉长镜头,可以看到一些大的海岛有亮蓝色的浅水湾,真是诱惑的啊。

图片附件: DSC_0029.jpg (2009-12-13 19:14, 116.9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57&k=e3873f4a635cec79cabc2ec2adcc5bdc&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17

有时候,天空会突然的纯净起来,很少的云彩也懒洋洋的飘在飞机下面,可以看到海水在温柔的季风带领泛着绸缎的波纹,那种宁静,那种祥和,那种和煦,无法言表,只能赞叹。

图片附件: DSC_0036.jpg (2009-12-13 19:17, 120.8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58&k=68079901e40ac7316f174accfb40729a&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28

云层是丰富灿烂的,可惜,隔着舷窗总是不能展现那种美丽,哎,就跟近视眼看远山一样……

图片附件: DSC_0039.jpg (2009-12-13 19:28, 128.9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59&k=9216e96ef1563b2b32af6bb1e0f21dbf&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31

偶尔会有一些大的海岛飘过,天蓝色的海水总是有些诱惑,
环形礁美美的躺在阳光下,包围着一圈的暧昧,让那些天空中的眼睛羡慕不已。

图片附件: DSC_0043.jpg (2009-12-13 19:31, 101.3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60&k=2a9a1d538a7f429081835663df09ae26&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19:32

往阶段飞行照片没了,吃饭去了~待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0:06

吃完了,但不想动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0:06

吃完了,但不想动了,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2-13 20:35

首页全占了,牛的。。

真蓝啊真蓝,NIKON确实比较适合拍风景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3 21:03

还真能站坑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26

事情忙了点,继续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3 21:28

顶顶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30

在雅加达的前四天,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哎,每天早上都跟着客户去找酒店,然后去公司工作,想想有点可笑呢。这是第二天在一个四星酒店房间早上拍的。看到的基本上都是一个个独栋的小别墅,有自己的车库和小花园,两层小楼,挺漂亮的,有钱人居住区。

图片附件: DSC_0045.jpg (2009-12-13 21:30, 246.3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61&k=5ec58500c6554e90cf3899f418b9b899&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32

酒店ground层是餐厅,外面有一个露天的游泳池,很漂亮的,早上有两个老外在游泳。
清晨的阳光很灿烂,出门了很炎热~

图片附件: DSC_0046.jpg (2009-12-13 21:32, 316.2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62&k=6d314f6c9340d4ac0fab63ff71fd0492&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36

后来一直住在三星的twins plaza,主要是离公司很近,500m左右,但要过一个路口和一个高速公路入口,所以又一次下雨打车,500m花了50分钟……
这张照片是在房间里拍的,找两个椅子架起来放相机,呵呵,我觉得雅加达的夜景应该不错的,可惜,我从来没夜里出去过,生怕回不来……

图片附件: DSC_0049.jpg (2009-12-13 21:36, 131.8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63&k=538e3ffe1883b2edbcb429945c2fdcfa&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3 21:40

悄悄滴鼓个掌,没打扰到楼主就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41

后来我发现可以电梯到楼顶的了,楼不高,27+2层,但电梯按27是无效的,按26才到27层,从电梯出来,基本上是鬼片的外景地了,空荡荡的一层,除了承重墙和柱子外,啥都没有,噢,我忘记拍那层的照片了……
零散的一些建筑垃圾,还有窗户少了一块玻璃,风呼呼的,上面一层又传来巨大的声音,我一直提心吊胆的,怕被人给蒙了抛在那儿估计也没人知道的。
从27层走楼梯可以到楼顶,这样就可以看到雅加达西区的夜景了。

图片附件: DSC_0051.jpg (2009-12-13 21:41, 171.8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64&k=9a8056644a2151c185271a6e15f9b6d0&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43

上两张照片都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后面日子详说吧。
这张往南一点了,上一次是往东方向。

图片附件: DSC_0053.jpg (2009-12-13 21:43, 198.7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65&k=bcdaa32a31e9b92e7ca22f38bd7e30f5&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45

往北方向,
主体是高速公路,收费的,还有一个大的购物商厦,跟上海的正大广场差不多大的吧,雅加达几个最大的购物商厦之一。

图片附件: DSC_0055.jpg (2009-12-13 21:45, 160.3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66&k=9987483aeaac72339c1db30f3e14ea85&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48

往西,
注意右上角那个在建的住宅楼,那是一系列小区。
雅加达很少高层的,除了商厦和酒店外,住宅一般是那种两层小楼,或者普通矮房子,要么贫民窟棚区,我去过那片小区,进去看了一下,旁边在建,建好里面尽是裂缝,我挺佩服那些居民的~

图片附件: DSC_0057.jpg (2009-12-13 21:48, 179.1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67&k=e1cb7d1865689c50db576ce25d7337b8&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1:48

休息,休息~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13 21:58

速度速度,年纪轻轻找年纪大的借口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3 22:00

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居然还要“唉”——年纪不大,嘴巴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2-13 22:11

太反华的地方不是很敢去,LZ注意安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32

每晚换了一个酒店.居然还要“唉”——年纪不大,嘴巴刁。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3 22:00


哎,你不知道雅加达的
每天顶着35度以上的高温,背包拎着笔记本和一堆设备,那种痛苦你没体会的
而且雅加达很多是单行道,打车都麻烦的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36

太反华的地方不是很敢去,LZ注意安全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2-13 22:11



现任印尼总统是苏西洛,对华人态度还可以,不似前些年那么强硬。
所以还可以,我是工作原因过去的,也在雅加达市内走了一些路,感觉城市有点乱,但不算很危险,虽然走的提心吊胆,O(∩_∩)O~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39

被无声无息的宰了10kRP后,我终于到达了雅加达的标志性地方:独立广场。
这个广场其实建立没多少年头的了,其赋予的意义却不小,有点像天安门广场之于中国的了。
不过与国内的天安门相比,我立马发现了差别。

图片附件: DSC_0062.jpg (2009-12-13 22:39, 184.8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72&k=073b198ceb200604de34206ee51abe5e&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40

独立纪念碑,很高大的纪念碑,有电梯可以直达顶上观光区,鸟瞰雅加达全市区。
顶上据说是纯金打造。。。。。。
不过,这也是铁栏里的。

图片附件: DSC_0063.jpg (2009-12-13 22:40, 141.8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73&k=5a10071df37b479ca417d428e21d9a1e&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42

呃,碰伤啥事体呢,
原来,是一个穆斯林妇女组织在游行,
听说雅加达游行多,果不其然,一下就遇到了,
队伍很大的,很多标语,很多口号,很多旗帜,很多人,
不亏为有数千万人口的城市啊

图片附件: DSC_0064.jpg (2009-12-13 22:42, 181.3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74&k=fd0ab386763cb4b345ee82a9b86b0c09&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42

可惜,我对这类政治事体没兴趣,
我只喜欢那光灿灿的黄金啊

图片附件: DSC_0068.jpg (2009-12-13 22:42, 178.6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75&k=87709850a5946b245d72c8d8fd9b6d14&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43

在雅加达市内走过一圈后就会发现,这儿很多城市雕塑的,
在广场上也有好几个的,看上去不赖的

图片附件: DSC_0071.jpg (2009-12-13 22:43, 146.9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76&k=b64d3dc525e3c3b53ca0e7cfac13d0a7&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44

呃,一柱擎天?

图片附件: DSC_0072.jpg (2009-12-13 22:44, 140.9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77&k=b11493c84ceccf2da805a0cc3c066d1a&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47

时刻不忘黄金台。。。
话说,雅加达这个城市还是蛮悠闲的,足球爱好者甚多,
因此,
狂热女球迷裸奔事件层出不穷,以至于报纸都不关注了,电视直播也是给个几秒钟……

图片附件: DSC_0074.jpg (2009-12-13 22:47, 183.5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78&k=7f1c50cc3ea72f69ed7bcf343e5fadf9&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49

外面游行队伍声势浩大,里面依旧逍遥自在的,
呃,
每个铁门口其实有很多警车和警察的,我看到那些警察都躺在路边草地上睡觉的,旁边一排排的防暴盾牌,大概是,习惯了,各自不打扰,只要不进独立广场,大家相安无事。
考虑安全,我没敢拍那些内容……

图片附件: DSC_0076.jpg (2009-12-13 22:49, 268.0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79&k=c1a0b3d366869c82d40c2fe542033763&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51

炎热的周末,所以草地上人不多,都在树荫下了,树木倒是很精神抖擞的

图片附件: DSC_0078.jpg (2009-12-13 22:51, 232.0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984&k=27746b2cce4cf1a889612c4b452922f9&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3 22:51

呃,困了,撤……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2-13 23:08

mar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3 23:28

可惜,我对这类政治事体没兴趣,
我只喜欢那光灿灿的黄金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3 22:42


弄说了大实话诶~~~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4 00:17

雅加达貌似不像LZ先前说的那么民不聊生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2-14 11:27

你把SY全部占掉。。。
却一张照片都缪。。。
明显是违章建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4 11:50

可惜,我对这类政治事体没兴趣,
我只喜欢那光灿灿的黄金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3 22:42


到底是一个星座,够庸俗,够财迷。
来,我们握个抓。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4 15:53

已阅
喜欢飞机上按的那几张
雅加达么,果然一搬搬
不过,lz占了首页不下蛋,实在不HD啊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12-14 16:30

赶快下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14 17:01

支持楼上几位,占着茅坑不拉的要BS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23

雅加达貌似不像LZ先前说的那么民不聊生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00:17


我说过么?那边只是有点脏乱差臭而已,没有民不聊生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24

首页我要慢慢占着呢,O(∩_∩)O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28

黄金台开道~

图片附件: DSC_0080.jpg (2009-12-14 21:28, 121.8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22&k=290444e0de10f59342c483809c7ac9f4&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31

不同于天安门广场,独立广场的主体是那个有黄金的纪念碑,而且纪念牌四周是用铁栅栏封闭,想去,没问题,买票,而且,还得找对了地方,我转了一圈也没发现入口。
广场四周都是用石板铺就的,相当的干净,唯一表面这是在雅加达的是,在路边下水道依旧臭气熏人……

图片附件: DSC_0081.jpg (2009-12-14 21:31, 165.3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23&k=59f4c5f11651d5a6a8f0cbddf03c25ca&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34

有免费的游览车,当然了,要在指定的上车点,我没上去,因为,听不懂嘛。

图片附件: DSC_0082.jpg (2009-12-14 21:34, 163.4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24&k=dc3b4fadc523e9bfbd69ea5f0ee99da4&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35

不能偏离了猪蹄……

图片附件: DSC_0083.jpg (2009-12-14 21:35, 116.4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25&k=b8dfb331fb763c5602822f1eac866c5b&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36

我觉得印尼也不乏爱国主义主体教育的,这天是周日,看到很多学生团队在这个广场上的了,而且其他地方也有很多。

图片附件: DSC_0084.jpg (2009-12-14 21:36, 197.34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26&k=f8cf90cdbee480af5521f1556bcd9645&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38

这不是高架,不是城轨,而是高架与铁轨的结合,就是货真价实的高铁,上面通火车的。
旁边就是一个火车站,基本上大概是为了直达总统府的。

图片附件: DSC_0085.jpg (2009-12-14 21:38, 132.7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27&k=ca9c75849a057f4a30adc870479b26b5&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40

咳,还是主体,不过远处是雅加达金融中心。

图片附件: DSC_0087.jpg (2009-12-14 21:40, 105.39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28&k=61b308fb297dabf12bf8d859bdef63c9&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1:41

虽然是国内刚下了一场大雪,雅加达还是花枝金翠的~

图片附件: DSC_0090.jpg (2009-12-14 21:41, 189.39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29&k=666df12a9008622296b25a0507076eb3&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4 21:42

虽然是国内刚下了一场大雪,雅加达还是花枝金翠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21:41

这是啥花呀?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14 21:59

海外,能不能上点人物啥的,怎么看来看去,都是那跟柱子,唉……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4 22:02

估计海外在海外么发现美女,所以回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07

又是一个雕塑,不过只能拍到屁股,估计是一个视金钱如粪土的英雄吧,不正对那坨黄金一眼呢

图片附件: DSC_0091.jpg (2009-12-14 22:07, 163.0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0&k=f1c9865cf78ba5bd915e7e2b4e5a3693&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09

嗯,总算看到准确的描述了,只是
谁来翻译一下啊?

图片附件: DSC_0093.jpg (2009-12-14 22:09, 142.4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1&k=d9d576b575109589e89c8ca5ff1c9cc7&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0

花花果果,只是别问我啥植物,问专业人士吧

图片附件: DSC_0094.jpg (2009-12-14 22:10, 157.9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2&k=333bd76fcfd45ca7e5f858b3e9815dc8&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2

从这个角度,广场不赖,只是,你们不知道我在忍受着臭气按下快门的

图片附件: DSC_0097.jpg (2009-12-14 22:12, 165.6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3&k=475f7ec4d393c0e17ec5917f2f2297a8&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4

从一个地下通道进入纪念牌下的,花了2500RP门票,折合人民币约1.8元。
纪念碑下有一个展览厅,主要是展示印尼的历史事件,英文和印尼文描述的,
这张与中国有关

图片附件: DSC_0105.jpg (2009-12-14 22:14, 173.5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4&k=a85d1a094079e72641cf9d39a919675c&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5

不过多数我没注意看,反正是一部印尼人民反抗外来侵略的斗争史

图片附件: DSC_0109.jpg (2009-12-14 22:15, 173.3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5&k=4a129edb7fd14decb4f2d0f762c26961&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5

荷兰殖民时期,有一系列故事

图片附件: DSC_0112.jpg (2009-12-14 22:15, 166.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6&k=e0a2d961f162e0ae93fda974273b4049&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7

某个独立事件

图片附件: DSC_0115.jpg (2009-12-14 22:17, 138.6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7&k=5073c853a3ffbbf191a0639d96c3b2b2&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8

国徽,ms纯金的吧……

图片附件: DSC_0120.jpg (2009-12-14 22:18, 161.0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8&k=9c74557aeb7fb2f82e99a6d5f81502e6&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8

独立宣言,tnnd,挺奢华的了

图片附件: DSC_0121.jpg (2009-12-14 22:18, 16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39&k=8e597113f4d1193e6c13e7715514ce9f&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19

地图,真想抠下来带回去好好欣赏的了

图片附件: DSC_0122.jpg (2009-12-14 22:19, 155.9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40&k=52237f1524a0d8096d7fea40e4d54c5b&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20

遥望金三角区

图片附件: DSC_0123.jpg (2009-12-14 22:20, 131.8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41&k=7b4c0a9c2d9f7ac9c5a63df2fdca97e4&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21

纪念碑是被四面的雕塑墙和铁栅栏围着的,雕塑看上去还可以的,虽然我看不懂
背面是总统府,呵呵,白宫

图片附件: DSC_0128.jpg (2009-12-14 22:21, 151.5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42&k=c408f1859dfec186ab83b711e7af35e4&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22

继续展现一面雕塑墙

图片附件: DSC_0135.jpg (2009-12-14 22:22, 164.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43&k=473f7c64d57a945566b48d4920dd2d5b&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23

烈日炎炎啊,实在不想多呆了,离开了,不能被黄金一直诱惑啊

图片附件: DSC_0139.jpg (2009-12-14 22:23, 120.3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44&k=4389b520535fcb2a79bd63e9da3545f5&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24

呃,那位朴素的骑士……

图片附件: DSC_0141.jpg (2009-12-14 22:24, 176.8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45&k=d59c5629b1d00bb0c97cc14d1c246cf1&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25

花儿一朵

图片附件: DSC_0143.jpg (2009-12-14 22:26, 105.0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47&k=f7b95951dc2e892904af7e9df8ef06ae&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26

再见,黄金台

图片附件: DSC_0144.jpg (2009-12-14 22:26, 227.9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48&k=a118aa487f4d2ecd20ada8d50dbe5d9f&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4 22:27

再见,看帖的,明天更新
呃,
明天更新博物馆区~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4 22:40

有博物馆的啊
弱弱的问下下——有预告么?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2-15 00:15

这是啥花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21:42

三角梅?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2-15 00:24

再见,黄金台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4 22:26

是三角梅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5 16:22

三角梅
     象 征: 赞比亚的国花
  同时是海南的三亚市和海口市;广西的北海市和梧州市; 福建的厦门市;广东的深圳市、珠海市、惠州市和江门市、罗定市;重庆市开县;贵州的黔西南州州花以及台湾的屏东、日本的那霸市,等国内外十多个城市的市花。
  产 地 : 原产巴西,中国各地均有栽培。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5 16:24

花语
  三角梅的花语: 热情,坚韧不拔,顽强奋进。另一种花语:“没有真爱是一种悲伤。”,其实,关于不同版本的花语,个人觉得取自己喜欢或实用的那种就可以了。因为每种花语都有自己的意思。
  三角梅繁花似锦,绚丽满枝,苞片有紫蓝色、朱红色、桃红色、绛紫色、橙黄色等多种,均很华丽。另有垂瓣宝巾,亦称毛宝巾,花多聚生成团,红艳如火,尤其美丽,很适宜种植在公园、花圃、棚架等的门前两侧,攀援作门辕,或种植在围墙、水滨、花坛、假山等的周边,作防护性围篱,成为华南的一大景观。亦可盘卷或修剪成各种图案或育成主干直立的灌木状,作盆花栽培。老蔸可培育成桩景,苍劲艳丽,观赏价值尤高。在园林绿化及艺花中,用途颇广。
  随处可见姹紫嫣红的三角梅,叶连叶、枝连枝、鲜亮热烈,在开得最绚烂多彩的时候,那红色的、紫色的中间几乎找不到绿叶的影子。然而,这么热情奔放的花朵,花语却是“没有真爱是一种悲伤”。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5 22:46

大牛们真多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5 22:51

关于独立纪念碑广场,我多说一点噢。
有四个入口,在四个角方向,名义上是只能步行,但也看到有人骑自行车和摩托车,靠近总统府,旁边还有一个火车站。
这儿的景点主要是独立纪念碑,需要在纪念碑北的骑马雕塑下的地下通道进入到纪念碑区域,需要买票,我看到票价是3000RP,但实际收了我2500,左边进入,右边出来,也可以直接从右边上去,这样就不用买票了。纪念碑有电梯可以直达顶上,观景,但人多要排队,并且要另外7500RP买票。
广场西部有一个国家博物馆,可惜,我没去,东北方向是总统府和大清真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5 22:55

雅加达的旅游景点,大概只有独立纪念碑广场和博物馆区了,另外还有一个海上乐园。

博物馆区有三个博物馆,都是以前荷兰殖民时期留下的老建筑,总督府啊之类的办公生活区域,现在被改造成了博物馆。其中FineArtMuseum是印尼艺术品展览,FataHillahMuseum是以前的总督府,有一些老的家具之类的,还有一个WayangMuseum我没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5 22:56

这个是政府大楼,我不知道干啥的,看不懂~

图片附件: DSC_0146.jpg (2009-12-15 22:56, 186.0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95&k=47a6853530d2d95e3440078babd64937&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5 22:57

这是FineArtMuseum门口的炮台,有两个,门口还一颗大榕树

图片附件: DSC_0147.jpg (2009-12-15 22:57, 193.5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96&k=a524469a1b079ecfbade399e3878d933&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5 22:58

这个是印尼文物吧,呵呵

图片附件: DSC_0151.jpg (2009-12-15 22:58, 176.7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97&k=52f81e717156346c5dba97864401fb7d&t=1782265377&sid=VoU8a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5 22:59

后面是艺术品展览了,我就不说啥了,拍了不少的,这个只是部分,哈哈

图片附件: DSC_0154.jpg (2009-12-15 22:59, 156.0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3098&k=7d0d8ed664ba46709aa354c35d626395&t=1782265377&sid=VoU8aP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