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再次跑到香港不干好事,120狂扫墓地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1:38     标题: 再次跑到香港不干好事,120狂扫墓地

没想到宾馆在跑马地和穆斯林,天主教墓地的隔壁,起个大早,闯进墓地开拍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015.jpg (2009-12-12 11:38, 332.4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3&k=c657f7c1eaa66ad23e3f01eebdf73070&t=1782280240&sid=QRhM4H



图片附件: nEO_IMG_nEO_IMG_img014.jpg (2009-12-12 11:38, 418.2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4&k=0276b898509e674490a31342c895efe8&t=1782280240&sid=QRhM4H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1:40

一阵拍知道有人来劝阻,Garret和黄大师说的对,皮要厚

图片附件: nEO_IMG_nEO_IMG_img016.jpg (2009-12-12 11:40, 359.3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5&k=762b9459b481f26758fa6e771f2f8073&t=1782280240&sid=QRhM4H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2:19

继续来点,刚扫好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019.jpg (2009-12-12 12:19, 475.8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6&k=c80eb88d5e4ec9af14577087434402fc&t=1782280240&sid=QRhM4H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020.jpg (2009-12-12 12:19, 396.7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7&k=458d11cd955f240f85796ac6b4e4ea92&t=1782280240&sid=QRhM4H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021.jpg (2009-12-12 12:19, 427.8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8&k=a307710888baae34c5002ea27cfdadbf&t=1782280240&sid=QRhM4H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2:21

发现有一张貌似有灵异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022.jpg (2009-12-12 12:21, 373.9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9&k=47a024148296cc9a822a0facfb829cea&t=1782280240&sid=QRhM4H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023.jpg (2009-12-12 12:21, 462.2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80&k=340428a49367be1ccdbb1f0b70640f33&t=1782280240&sid=QRhM4H



图片附件: nEO_IMG_img024.jpg (2009-12-12 12:21, 373.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81&k=51a108f89f36dbc68c0512cd75a8b4f3&t=1782280240&sid=QRhM4H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3 11:39

我们昨天咋没碰到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3 13:03

第二张调子真好
三你住铜锣湾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2-13 22:24

哈喜欢这调调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12-14 09:40

。。。。。。对你无语!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4 18:18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第二张调子真好
三你住铜锣湾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3 13:03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4 20:35

我在HK也住的跑马地,路过这里的,看到里面目的好漂亮,我可不敢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4 20:49

一看到这个标题,想都不用想,我就猜是小三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5 09:44

嘻嘻,想想胆子好大哦!我不喜欢港岛,我最爱旺角和深水泼。。。
我在HK也住的跑马地,路过这里的,看到里面目的好漂亮,我可不敢拍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4 20:35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5 09:44

闲话说那么多,有进步吗??
一看到这个标题,想都不用想,我就猜是小三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20:4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5 09:47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4 18:18


服务真好
要是国内。。。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5 09:50

这个社会不能不比。。。真的很有效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