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张调子真好 三你住铜锣湾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3 13:03
我在HK也住的跑马地,路过这里的,看到里面目的好漂亮,我可不敢拍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4 20:35
一看到这个标题,想都不用想,我就猜是小三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20:49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