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入单反了,发几张练习照 [打印本页]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07     标题: 入单反了,发几张练习照

新人,呵呵
多给点意见吧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08

一棵树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09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09

又是一片叶子,呵呵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1 21:13


欢迎掉坑O(∩_∩)O哈哈~
啥机子啊?啥头啊?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4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4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5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6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6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7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7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8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19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20

没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1 21:31

王公子好久不见~~~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34

是哦
亚丁回来窝了很久了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36


欢迎掉坑O(∩_∩)O哈哈~
啥机子啊?啥头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11 21:13


呵呵
s门的阿花500
18-55的狗头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1 21:42

呵呵
s门的阿花500
18-55的狗头咯
nano 发表于 2009-12-11 21:36


果然,我就觉得这颜色像S家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1 21:47

果然,我就觉得这颜色像S家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1:42


同感^_^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1 21:57

代表N家的兄弟发来贺电!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1:57

果然,我就觉得这颜色像S家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1 21:42


据说颜色相比以前几款,已经淡了很多。
想像不出来以前是啥状况呀。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1 23:17

哈哈终于有入S家的了.我代表S家欢迎你,我是用700的.还有500的颜色果然比以前的机器清淡很多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3:37

代表N家的兄弟发来贺电!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1:57


hehe
谢谢啦。
亚丁回来就想买了,喜欢拍照片的感觉。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2-11 23:38

哈哈终于有入S家的了.我代表S家欢迎你,我是用700的.还有500的颜色果然比以前的机器清淡很多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1 23:17


版主也是s门的
呵呵
自家人咯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1

开始更新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1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3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4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7 12:24

C家也来贺电...............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4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5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6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7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8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28

over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30

C家也来贺电...............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7 12:24


呵呵
迟了点,总比没有强
谢谢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40

C家也来贺电...............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1-7 12:24


大师给点意见吧??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1-7 12:42

给不了 起点比我高.....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12:48

太谦虚了吧你
7782上发的照片,随便哪张都比我这些强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7 17:35

拍的猫咪很可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7 19:02

对噢,啥时候有腊梅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7 19:02

王公子出手不凡啊~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20:24

对噢,啥时候有腊梅的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7 19:02


呵呵
礼拜天拍的

作者: nano    时间: 2010-1-7 20:28

拍的猫咪很可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7 17:35


都是流浪猫
很可怜的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20

更新。。。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20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25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26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26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32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37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37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38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42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42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47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51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52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0:53

o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4 21:23

又去动物园了?
作者: nano    时间: 2010-3-14 21:45


只去过一次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5 10:23

仙鹤这张色调蛮舒服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6 14:59

几张小猴子都老可爱的诺~~~~~~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28

掘坟。。。
善了个哉的。。。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31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33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35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36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37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38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38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0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0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1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3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3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5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7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8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8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49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52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52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53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55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56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58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58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1:59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00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03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06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06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09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09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11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11


作者: nano    时间: 2011-1-1 22:12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