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执迷不悟,又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1 15:53     标题: 执迷不悟,又败了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熟悉不熟细呢?这个机器是POP 艺术家们的利器

图片附件: DSC_0059.jpg (2009-12-11 15:53, 84.3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13&k=8fcd0d95f4eb0b4e3dedede236bbe86b&t=1782285581&sid=vbJF6O



图片附件: DSC_0055.jpg (2009-12-11 15:53, 97.6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14&k=aca63654b425b9ef656407cb45f10ee7&t=1782285581&sid=vbJF6O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1 17:22

鼓掌,详解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1 18:20

宝丽来历史上最牛的一个机器,1974年5月13号的机器。6x6 120的画幅,出片后还可以自己刮和加工成艺术品。大师Andy Warhol的专机,他最著名的作品大家都知道-看图这个是个连接,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cameras/sx70/ca_sx70

图片附件: andy-warhol-marilyn.jpg (2009-12-11 18:20, 59.4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16&k=6700c200c063e2996775a939bb666d7d&t=1782285581&sid=vbJF6O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1 18:24

照片的连接在此,
http://www.flickr.com/search/?q=sx%2070&w=all

宝丽来精神,仅此一张,随心拍。。。呵呵。能淘到这个成色的经典机我笑不动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1 21:59

小三听说你把Nikon的头全部出掉啦,我还没纠结完要问你入腾龙17-50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1 22:00

btw,新货很骚啊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1 23:09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1:00

小安,我的是适马的18-50微距2.8啦,没有全部出掉,就留个50/1.4,我准备玩120和宝利来了,135留个FM2胶片机就足够了
小三听说你把Nikon的头全部出掉啦,我还没纠结完要问你入腾龙17-50呢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1:59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1:01

1974年的经典东西还那么新是爽啊!记得日本电影情书里面,男主角就是用这个的
btw,新货很骚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2:0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1:05

富士的就买mini S7白色的吧,我也准备再入个这个,因为胶卷便宜,但是成像的颜色真的烂,就和傻瓜机的效果都清楚。。。颜色和宝利来的6x6cm大小底片成像颜色差不少哦!我建议宝利来你也要一个的,毕竟120的东西呢!再说了,还可以用吹风机吹热然后再上面作画!很多艺术家用的,sx70有很多版本,我这个是sx 70 original. 还有alpha 1, 2... Sonar....我觉得宝利来了就要玩sx 70.我的这个捡到皮夹子了1250还有个绝对骚的皮包,说明书加保修卡(当然过期了,留个纪念),还有两个镁粉的闪光棒,闪一下,爆一个灯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1 23:09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1:19

第一张是拍的,后面的都是自己处理的

图片附件: 2978338076_da79f9b360.jpg (2009-12-12 11:19, 92.0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0&k=39c90c5a06e6467e8e3d792a8ca8b05b&t=1782285581&sid=vbJF6O



图片附件: 2078811491_e1e72ddeb3.jpg (2009-12-12 11:19, 163.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1&k=68773b893e811c1b663e63fe2175f1ed&t=1782285581&sid=vbJF6O



图片附件: 2079608010_7e87632380.jpg (2009-12-12 11:19, 131.7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72&k=ceb53622591276216096d956e6f6a9ff&t=1782285581&sid=vbJF6O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2 14:51

这东西是不错,对了这个是用相纸还是胶卷的,如果用相纸的话,贵伐?还有就是玩起来有难度伐?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5:42

及时成像的相纸呀!相纸在美国定比较便宜,自从1981年宝利来公司破产以后,相纸就变得很稀有,后来很多人把相纸炒到很高的价格,现在市面上的相纸都是过期的,原装的只有8张235人民币一盒,在淘宝上有。600相机的相纸sx70也能用,机器要小改下因为iso 600的,卡口有点不一样。180一盒10张。

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film/sx70/fi_sx70_1_0909_artistic
今年9月过期的,多买邮购便宜,这个是大师级的8张iso100的

http://www.polapremium.com/shop/film/600/fi_600_1_1009_600
这个是10月过期的。上下两个都是有人把他们的多余材料自行生产的原装相纸,不做零售。只做网络销售
polapremium这个网站上相机的历史,作品,销售什么都有。你好好看看,我推荐你sx70不会错的。因为这个相纸和相机最经典,我这个是手动对焦。

还有一个天大的polar界的喜讯
http://www.the-impossible-project.com/
奥地利的一个商人是大救星,把厂收购了,带了12个技术人员去研发新的染料乳剂,这个右上角是上市的时间,这次相纸要复苏了。

我买相机的原因就是。相纸复苏,相机不会重新开工的。他没有买相机的部分,老经典相机大家都藏着就等新相纸以低价格上市。。。

fuji mini 7s可以玩,但是要专业你不用pola是不对的。牛就牛在机器的做工和皮革做工。历史感+最牛的相纸,镜头肯定不能和尼康,蔡司比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15:43

新相纸预计就快上市了,1月或者2月,我到时候买一箱子拍现在买几个过期的练手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2 18:15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 ... bd3ef0ade7452db.htm
小三帮我看看这个链接里的这台机器跟你买的是不是同一台?可以入伐?对了听说还要加什么中灰镜才能用是伐
还有就是想问问SX-70 alphai model2与你这台区别在哪里?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2 22:07

这种成色的不会买,再说了,这个机器克鲁米的才好看,买sx70或者alpha 1 model因为后者下面有个三角架孔,分量比前者用料轻,其他没有区别,还有就是收藏的意义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3 09:47

对了我在网上查到有些人说要加什么中灰镜,不然拍的片子会容易暴光过.你用下来感觉要加中灰镜伐?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3 11:26

我个人觉得把它的一个电子眼镜片拆点就会曝光减掉一挡不用原配相纸,用600的就这么搞,如果要原配的在装上去,很简单.我个人不喜欢在镜头前面贴一块东西,难看....这个东西讲的就是原始感觉亚,你买个情书里面的alpha吧,带背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3 11:36

http://shioncolomi.blogbus.com/logs/35790419.html
虫二看下哦,这个是各个型号的机器,你要看清楚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我觉得model 2不是顶级的,入了没有收藏价值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4 12:13

小三,昨天刚看完杜其峰的新电影,里面男主角就是用你这台机器的,颜色也一样.说真的这机器太有型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4 18:10

绝对好的机型,想像下1974年我们还在计划经济,人家已经有这等生活,光从历史意义上来说是已经不得了了哦!你要看看这个相机的话我下次带给你看哦!我建议喜欢摄影的这个必备的。我准备多买点polaroid 的书,将来这个宝丽来的相纸就是给艺术家设计的!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4 18:12

我有个兄弟告诉我他的所有单反,120都可以不要,这个一定要有。。。可想而知摄影的最大乐趣是什么,轻松的,没有顾虑的,简单的,随性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5 10:27

虫二,
http://shioncolomi.blogbus.com/logs/53662575.html
看看!
还有这个
http://www.polalife.com/index.php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5 10:29

这里里面有中灰镜的暴光提示
http://shioncolomi.blogbus.com/logs/36122620.html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