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听说你把Nikon的头全部出掉啦,我还没纠结完要问你入腾龙17-50呢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1:59
btw,新货很骚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1 22:00
哈哈原来我跟LZ想到一样去了,我这两天也准备考虑买一个一次成像的机器.不过没有LZ这么有钱呀.我准备买个富士的,一是可以玩玩并且拍人时还可以做道具.敢问小三这个东西多少钱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1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