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十二钗海选结束!后续活动已经启动!!敬请关注!!!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7 14:50     标题: 幽游十二钗海选结束!后续活动已经启动!!敬请关注!!!

幽游十二钗海选结束!最后入围之十二美钗将上幽游杂志享无限风光啊!

纵观幽游之各位美女,安静时如娇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秋波涌动,顾盼生辉!让人不禁想起雪芹先生《石头记》中的金陵十二钗来!
论坛将组织首次摄影板块活动——十二美钗人物专题摄影!届时将邀请幽游各色驴,为此次评出的十二美钗作专题摄影,且进行必要的化妆,服装等事宜。所得照片均经过后期精细处理,编入第七期电子杂志,并留用在版面的滚动条上,作为一个美好的纪念!让你过把明星瘾!

我们将通过这一活动将幽游2006的精彩在岁末推向高潮!!HOHO!!

现在除十二美钗外,我们再次征集群众演员,请有意者跟帖留名!请自愿参加本次摄影活动的色驴跟贴报名!

拍摄时间:2006年12月9日或10日
拍摄地点:上海世纪公园(届时菊花盛开,美哉美哉!!)或者共青森林公园!

最后入选的幽游十二美钗是:


图片附件: pp.jpg (2006-11-17 14:50, 74.84 KB) / 下载次数 1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48&k=3803f3e2b03ca2c83952352edde2d8e5&t=1782239321&sid=T13up5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7 14:53

我坐沙发!!
john可以演柳香莲,哇靠演薛潘,我演贾政,神演贾宝玉,琥珀演焦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7 15:00

支持!这可是我们幽游第一批大美女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7 15:04

4D4D,要搞就搞得轰轰烈烈!!是吧,美钗们??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17 16:24     标题: 我居然也进入选美活动了!!

太意外了!!!
太激动了!!!

要是选在夏天拍照就更好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7 16:29

没关系,有点专业精神,我们可以在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10个相机在各个角度,捕捉你的美,你是什么感觉!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7 16:32

迎春很悲惨地说啊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7 16:3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7 16:29 发表
没关系,有点专业精神,我们可以在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10个相机在各个角度,捕捉你的美,你是什么感觉!


感觉晕了

一定非常僵硬!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7 16:38

俺很晕,有我穿的尺寸的古装么?
另外,这个时间……我肯定缺席了哦,正在给人当伴娘……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16:49

严重关注...灵的...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17 17:04

支持支持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7 17:24

灵的灵的。偶反串贾二爷可以伐拉,决定不做刘姥姥了,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17:52

上照片呀!!! 谁是谁都不知道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7 21:27

什么时候定的?我们怎么不知道呀,还要去买中式衣服呀. 请问摄影师水平怎么样?不要浪费我们的表情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21:37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7 22:35

来真格的啦
这贴发完就升官了哦,哈哈,幸运贴!
顶.......!!!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7 22:38 编辑 ]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8 03:0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同意,怎么可以没有男主角.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8 13:5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我明显感觉JOHN比较像~他比较小白脸~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1-20 11:12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20 12:33

我扮薛蟠是可以的!问题是要找个香菱出来撒!
另外,柳湘莲让JOHN做!我喜欢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0 13:37

大家看看我做哪个合适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0 13:4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0 13:37 发表
大家看看我做哪个合适啊?


西门庆~~~~~~~~~~~就是性格要更色,练习练习~~~~~~~

以后评金瓶梅的4大美女的时候你来组织评选,最终选出来的可以和你混帐~~~~~~~~~~奖品丰厚,我相信报名一定踊跃~!:lol :lol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0 22:56

有我的角色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0 22:57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0 22:56 发表
有我的角色吗?

我的给你吧~~~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0 23:15

我还是当观众好了,我喜欢看你们演戏.好好玩哦,什么都能被你们想到的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0 23:57

灵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1 00:03

原帖由 于 2006-11-18 13:50 发表

我明显感觉JOHN比较像~他比较小白脸~


弄昏特拉~~~我么做做贾老爷么还可以~~~ :lol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1 00:04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20 12:33 发表
我扮薛蟠是可以的!问题是要找个香菱出来撒!
另外,柳湘莲让JOHN做!我喜欢的!


昏古气!!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1 09: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3:41 发表


西门庆~~~~~~~~~~~就是性格要更色,练习练习~~~~~~~

以后评金瓶梅的4大美女的时候你来组织评选,最终选出来的可以和你混帐~~~~~~~~~~奖品丰厚,我相信报名一定踊跃~!

选我做这个可否给个理由先 :lol :lol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1 11:56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1 09:01 发表

选我做这个可否给个理由先


帅~~~~~~~~~~够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5 22:09

时间和大明山冲突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6 11:1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5 22:09 发表
时间和大明山冲突了。

谢谢很旺的姐姐提醒,本版主在和领导沟通后给与回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