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春很悲惨地说啊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7 16:29 发表
没关系,有点专业精神,我们可以在冬天穿着夏天的衣服拍,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有10个相机在各个角度,捕捉你的美,你是什么感觉!


支持支持
请问摄影师水平怎么样?不要浪费我们的表情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21:37 发表
壁虎和神竞争假宝玉!~~~~~~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0 13:37 发表
大家看看我做哪个合适啊?![]()
![]()
![]()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0 22:56 发表
有我的角色吗?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8 13:50 发表
我明显感觉JOHN比较像~他比较小白脸~![]()
:lol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20 12:33 发表
我扮薛蟠是可以的!问题是要找个香菱出来撒!
另外,柳湘莲让JOHN做!我喜欢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3:41 发表
西门庆~~~~~~~~~~~就是性格要更色,练习练习~~~~~~~
以后评金瓶梅的4大美女的时候你来组织评选,最终选出来的可以和你混帐~~~~~~~~~~奖品丰厚,我相信报名一定踊跃~!![]()
![]()
:lol :lol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1 09:01 发表
选我做这个可否给个理由先![]()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5 22:09 发表
时间和大明山冲突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