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陕西路寻秋叶
[打印本页]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4
标题:
陕西路寻秋叶
上周某日下班回去的时候偶尔兴起去逛了百盛,回家就往陕西路一路走到长乐路瑞金路,拎着大包小包的我突然被迎面而来的秋风袭击了下,路过陕西路上一个居民小区门口,哇,漫天飞舞,落英缤纷,满地吹落的银杏叶和梧桐叶,秋风卷着落叶肆无忌惮的飞舞在各个角落,突然意识到此景不再,如果时值白天也许会更美,于是决定第二天休息又到此地闲逛,没买什么东西,就是寻昨夜偶见的秋叶,可惜去时见环卫工人已清扫,落叶所剩无几,俨然没有了昨夜的风情,有的只是一片秋天的落寞......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5
秋暖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9 20:36
银杏叶
落叶 踩树叶踩树叶O(∩_∩)O哈哈~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6
小区的秋天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6
扫街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9 20:37
小区的秋天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9 20:36
哪里的叶子啊?
表扫掉
吾去踩吾去踩~!!!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7
落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9 20:54
吾忒鸡冻了,把陕西路看成陕西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9 20:56
第一张色彩真好看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58
哪里的叶子啊?
表扫掉
吾去踩吾去踩~!!!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20:37
铁门深锁,进不去达...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9 21:19
我喜欢第二张,顺便说句你的PS水平可以的,比我好。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12-14 09:41
好锐,色彩浓郁,但我更喜欢柔和点的作品,哈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14 10:33
小区的秋天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9 20:36
灵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