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陕西路寻秋叶 [打印本页]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4     标题: 陕西路寻秋叶

上周某日下班回去的时候偶尔兴起去逛了百盛,回家就往陕西路一路走到长乐路瑞金路,拎着大包小包的我突然被迎面而来的秋风袭击了下,路过陕西路上一个居民小区门口,哇,漫天飞舞,落英缤纷,满地吹落的银杏叶和梧桐叶,秋风卷着落叶肆无忌惮的飞舞在各个角落,突然意识到此景不再,如果时值白天也许会更美,于是决定第二天休息又到此地闲逛,没买什么东西,就是寻昨夜偶见的秋叶,可惜去时见环卫工人已清扫,落叶所剩无几,俨然没有了昨夜的风情,有的只是一片秋天的落寞......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5

秋暖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9 20:36

银杏叶
落叶 踩树叶踩树叶O(∩_∩)O哈哈~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6

小区的秋天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6

扫街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9 20:37

小区的秋天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9 20:36

哪里的叶子啊?
表扫掉
吾去踩吾去踩~!!!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37

落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9 20:54

吾忒鸡冻了,把陕西路看成陕西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2-9 20:56

第一张色彩真好看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0:58

哪里的叶子啊?
表扫掉
吾去踩吾去踩~!!!
mindy 发表于 2009-12-9 20:37


铁门深锁,进不去达...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9 21:19

我喜欢第二张,顺便说句你的PS水平可以的,比我好。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12-14 09:41

好锐,色彩浓郁,但我更喜欢柔和点的作品,哈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2-14 10:33

小区的秋天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2-9 20:36


灵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