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需要ID的入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9 01:07     标题: 需要ID的入

由于前段时间垃圾ID盛行,所以暂时停了注册核准。

身边有朋友想要进YY YY一下或者天冷需要穿马甲的同学麻烦论坛短消息我。写明ID名称就行。

偶会统一收集后,统一发给雪松,统一通过,然后大家就能不统一的登录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9 07:31


已经试过了
很管用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9 09:58

我前一段时间注册过8过不能发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