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需要ID的入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2-9 01:07
标题:
需要ID的入
由于前段时间垃圾ID盛行,所以暂时停了注册核准。
身边有朋友想要进YY YY一下或者天冷需要穿马甲的同学麻烦论坛短消息我。写明ID名称就行。
偶会统一收集后,统一发给雪松,统一通过,然后大家就能不统一的登录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9 07:31
已经试过了
很管用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9 09:58
我前一段时间注册过8过不能发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