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7:30 发表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7:30 发表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7 12:40 发表
感兴趣的XDJM们发表一下意见,时间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12月下旬,23-24日,
另外一个是1月下旬27-28日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1:47 发表
最少几个人,时间确定下来,我带4个云南驴友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0 10:45 发表
脱库啦的处女作,要顶一下的。最好是在1月份。 12月份活动太多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3:29 发表
16的倍数,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因为1幢别墅可以容纳16人
16个人玩杀人可以4警4杀手7平民噢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7 18:21 发表
西山和东山没什么好玩的,不过现在桔子应该长出来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0 13:31 发表
呵呵,楼上答案非常正确,![]()
16个人玩杀人可以4警4杀手7平民噢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1:45 发表
我要看楼主唱情歌给他gf听.....希望大家支持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1:45 发表
我要看楼主唱情歌给他gf听.....希望大家支持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0 17:41 发表
脱裤啦弟弟总算出手了,首次组织,一定鼎力协助!
关键是我叫些人来参加你的活动哦,呵呵,需要妹妹还是哥哥啊~~~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1 09:11 发表
谢谢支持,人么有关系,大家先讨论讨论,水一下~~
有什么好节目好游戏啊大家帮忙想一想~~~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5:32 发表
不如现场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不回答的人现场表演,或者接受大家的惩罚(这个可以好好想想哈)![]()
这个够刺激,也好玩,哈哈。
:lol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1 16:08 发表
现在脱裤拉能脱的又多了样——帽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1 11:51 发表
大家一起合唱:"脱掉",楼主伴舞~~~~~~~~相信人气一定火暴~~~~~~~~~~~~尤其是MM多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21 20:24 发表
同意一月份!哈哈……偶生日!![]()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17:01 发表
提议数星星活动!!!!!!!!!!!!!!





顶一下先,看时间定下来有空就一起去
...原帖由 Harry 于 2006-12-20 13:28 发表
顶一个,我报5个名额
不过赶快给活动安排吧





,要去寒山寺,正好一行可以去那走走.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8:34 发表
吉富娃娃送给大家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