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太湖边临湖别墅狂欢活动取消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7 12:33     标题: 太湖边临湖别墅狂欢活动取消

太湖边临湖别墅狂欢(超级腐败游)计划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联系方式        
活动协助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苏州西山  
集合时间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36人(方便包车)  人多就包两个别墅                              
活动强度         幽游2级(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保险顾问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交通方式        包车                                 
住宿方式        别墅,帐篷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300元(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不需要队员平摊(注:本论坛外聘的专业领队统称为政委)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订金截至收取:
报名确认制度:
已交订金人数:
跟帖报名人数:
政委——

班长——
士兵——MM:
           GG:
候补——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介绍:
太湖边有成群的别墅,基本上都是3层楼的,旋转的楼梯,8房4卫2个阳台的配置,有厨房,阳台超级大,可以在上面烧烤。一个别墅可以睡16个人。如果人多的话我们就租2个别墅。

行程:
第一天(周六):早晨上海人民广场包车出发,到苏州太湖西山区,放好东西,,中午吃农家菜。下午一部分人可以在太湖边垂钓。一部分人去买湖鲜:激浪鱼,昂刺鱼,太湖3白,螺蛳,大闸蟹。晚饭我们DIY,在别墅里烧。然后晚上在阳台上烧烤。晚上麻将,打牌随意,有自动麻将室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早起的人可以去太湖边逛逛。自己DIY午饭,吃完午饭回上海。

余兴节目:气球,蒙眼睛,其他小游戏

个人需要带的东西:梳洗用品
集体购买的东西:各种酒,各种饮料,各种零食,蛋糕,餐巾纸,烧烤用品,烧烤的肉和蔬菜,气球,各种神秘腐败用品

住宿:一个别墅最多可以住16个人,标准间,很干净。按照报名先后,如果报名满了,后报名的人如果还要参加就只能打地铺了,当然打地铺的人住宿的费用会相对低很多。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5 22:12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7 12:40

感兴趣的XDJM们发表一下意见,时间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12月下旬,23-24日,
另外一个是1月下旬27-28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12:41

沙发!~~~~~~看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12:43

想去,看看老婆是否想去,能去就参加~~~~~~~~~~

先占2个坑~~~~~~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2:45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7 13:37

FB,狠FB,很FB……最近也不错,橘子都红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7 17:18

的确超级FB的,关注ING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7 17:30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7 17:4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7:30 发表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腐败天王...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8:21

西山和东山没什么好玩的,不过现在桔子应该长出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21:17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7:30 发表
FB, 我喜欢的,不能没有我噢!!


我都喜欢,看什么时间,冬天么越FB约好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8 04:29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7 12:40 发表
感兴趣的XDJM们发表一下意见,时间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12月下旬,23-24日,
另外一个是1月下旬27-28日

12月看来是不行了,因为有杭州~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0 10:45

脱库啦的处女作,要顶一下的。最好是在1月份。 12月份活动太多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0 11:47

最少几个人,时间确定下来,我带4个云南驴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0 13:28

1月下旬27-28日——————我的选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0 13:2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11:47 发表
最少几个人,时间确定下来,我带4个云南驴友


16的倍数,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因为1幢别墅可以容纳16人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0 13:30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0 10:45 发表
脱库啦的处女作,要顶一下的。最好是在1月份。 12月份活动太多了。

呵呵,1月份如果下雪就好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0 13:3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0 13:29 发表


16的倍数,我的理解是这样的,因为1幢别墅可以容纳16人

呵呵,楼上答案非常正确, 16个人玩杀人可以4警4杀手7平民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0 13:32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20 13:43

脱库啦,快点把时间定下来,方便网友报名,我已经把这个放到首页链接上去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0 13:49

94942

感觉这个出行的帖子总少些什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0 16:16

貌似走错地方了!!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20 16:17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7 18:21 发表
西山和东山没什么好玩的,不过现在桔子应该长出来了。

快没了,上个月我就去去吃过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0 17:41

脱裤啦弟弟总算出手了,首次组织,一定鼎力协助!
关键是我叫些人来参加你的活动哦,呵呵,需要妹妹还是哥哥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0 17:4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0 13:31 发表

呵呵,楼上答案非常正确, 16个人玩杀人可以4警4杀手7平民噢

开心的,好的好的!我们啥时候出行前操练一下啊?

我们以后规定啊,谁杀的最臭,就做上帝,让它观摩一下大家杀人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0 17:48

这样我也会有个遗憾的,就是我怎么都做不到上帝啊,哎~~~遗憾啊!
我看神就是一个很好的上帝!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20 18:32

1月吧。。关注中。。。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6-11-20 20:08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0 21:44

诱人的.不过貌似不够腐败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0 21:45

我要看楼主唱情歌给他gf听.....希望大家支持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20 23:1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1:45 发表
我要看楼主唱情歌给他gf听.....希望大家支持


这主意蛮好的,估计蛮多人感兴趣的,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1 09:1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1:45 发表
我要看楼主唱情歌给他gf听.....希望大家支持


这个你也可以想到,看来神灯是很很浪漫的男人~~
这个主意不错,到时候我们的节目就是情歌PK,
现场临时配对,完成后进行情歌PK,最终胜利者有精彩奖品~~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1 09:1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0 17:41 发表
脱裤啦弟弟总算出手了,首次组织,一定鼎力协助!
关键是我叫些人来参加你的活动哦,呵呵,需要妹妹还是哥哥啊~~~

谢谢支持,人么有关系,大家先讨论讨论,水一下~~
有什么好节目好游戏啊大家帮忙想一想~~~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1 11:51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1 09:11 发表

谢谢支持,人么有关系,大家先讨论讨论,水一下~~
有什么好节目好游戏啊大家帮忙想一想~~~


大家一起合唱:"脱掉",楼主伴舞~~~~~~~~相信人气一定火暴~~~~~~~~~~~~尤其是MM多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1 15:32

不如现场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不回答的人现场表演,或者接受大家的惩罚(这个可以好好想想哈)
这个够刺激,也好玩,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1 16:08

现在脱裤拉能脱的又多了样——帽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1 19:17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5:32 发表
不如现场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不回答的人现场表演,或者接受大家的惩罚(这个可以好好想想哈)
这个够刺激,也好玩,哈哈。

恩,真心话大冒险,刺激的~~~~ :lol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1 19:18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1 16:08 发表
现在脱裤拉能脱的又多了样——帽子……

呵呵,我除了帽子还有其他的东西呢~~多呢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1 19:1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1 11:51 发表


大家一起合唱:"脱掉",楼主伴舞~~~~~~~~相信人气一定火暴~~~~~~~~~~~~尤其是MM多

脱,可是杜德伟的专长啊,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就可以了~~~
作者: migua    时间: 2006-11-21 20:24

同意一月份!哈哈……偶生日!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21 21:54

腐败的我也要参加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1 21:54

原帖由 migua 于 2006-11-21 20:24 发表
同意一月份!哈哈……偶生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15

噩耗啊~~我要参加单位的培训,要培训到12月30日,退坑,八好意思,脱!

对不住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16

如果到1月的话,呵呵,想去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4 09:10

恩,现在一个在确定时间,另外一个确定路线,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谢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6 17:01

提议数星星活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7 18:3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6 17:01 发表
提议数星星活动!!!!!!!!!!!!!!

和我一起去西塘数吧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6-11-28 21:58

数星星好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9 09:29

千万不要最近活动,让我这把老骨头休息一下!!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1-29 10:35

最好是一月份,你们还有坑让我占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 13:08

再不定时间我就退坑去北京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 22:49

偶也想报名,最好是一月份那个时间,偶闭关差不多2个月,可以出来腐败次了,呵呵.怎么没看到有已经报名成员的名字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0:47

他还没定时间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0:47

如果是一月份,我肯定去,元旦也可以,呵呵,脱库啦,我顶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7 08:46

也没声音了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7 16:50

是没声音了,看样子肯定是要放到1月份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1 09:27

计划取消了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1 09:43

估计在调整中吧~~~大家耐心等待!!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1 10:14

呵呵,请大家再等待等待,时间确定后,马上公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11 10:21

元旦迷茫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2 15:48

不行元旦就冬眠
作者: joanyu    时间: 2006-12-15 11:46

关注!一月份我可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5 11:51

不出意外,你可以来参加我们年会,预计在1月13或者1月20——周六下午!
到时应该是个蛮热闹的酒会!
作者: PrisonBreak    时间: 2006-12-17 10:04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18 01:23

我们平安夜去那里过吧~
作者: stella陈    时间: 2006-12-18 17:04

顶一下先,看时间定下来有空就一起去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9 09:51

快定时间。。。。。。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9 23:13

先顶一个 ...
想看具体的活动安排再说
作者: Harry    时间: 2006-12-20 13:28

顶一个,我报5个名额
不过赶快给活动安排吧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2 12:19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2 12:19

原帖由 Harry 于 2006-12-20 13:28 发表
顶一个,我报5个名额
不过赶快给活动安排吧


好的好的,这个礼拜公司先会去,周末回来我就会把这次的行程再确定,
看看好玩吗?好玩就组织大家去,不好玩活动就取消,呵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2 13:41

我也报名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2 23:20

我一早就报名了。不过,明年开始值班了,没有固定的双休了,参加活动就不是说走就能背个包走人的了.
作者: Harry    时间: 2006-12-25 13:17

所以丫,俺要计划,就等着看时间安排了,大家能抽空一块出来也不容易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5 20:52

周末和同事去了苏州别墅,过了两天的生活
个人感觉不是太好玩,也许是时间不对,或许是由于西山一段在修路的原因,
导致灰尘弥漫,实在影响环境
所以我决定该活动取消.
但是我将此次游玩的一些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
第一天:
早上我们5人乘坐T710 9:00 上海出发,到达苏州时间为9:50 下火车后立即赶到火车站购买第二天回程的火车票,建议大家购买T715 下午3.25分开往上海,如没有票购买,那么就买一张当天下午返回上海 的火车吧,时间晚点也可以的
买好票以后,找到之前联系好小面包车,特别要说明一下,开车的师傅金先生,是一个西山区叶山岛上的居民,年龄30左右,人很好,朴实无华,他的车标准乘坐是6人,如果女孩子比较瘦小的话,7个也是可以坐下的,金师傅比较内向,但是如果让他介绍当地的景点和特色的话,他会是一个很好的向导,

金师傅电话:13584807355  
基本上包车到西山景区,开一圈的费用200左右,我们用了他两天车,当然我们都是在西山里面逛的,两天300块。
10点从苏州火车站出去,我们赶往本次活动的第一站:灵岩寺
10点40分左右我们顺利到达了灵岩寺,金师傅很熟悉把我们直接带到了后山口,从后山上山,不需要门票,灵岩寺不高,与公司其他同事会合后我们一行13人向山上进发了,40分钟以后我们到达山顶灵岩寺,门票1元,呵呵,不由感叹便宜,路上有很多当地的村民向我们兜售香火,我买了5把一包的香还有两根蜡烛共计:8元,很快进入寺庙,这里也不多做描述,留待大家去看,中午很简单的在寺庙里面用了素面,香菇冬笋面:9元


下午1点我们下山了,驱车赶往本次宿营地:叶山岛别墅区
途经太湖大桥,看着广阔的太湖,心情也很舒畅。
到达叶山岛别墅是1点30分,丁阿姨已经在门口等我们了,丁阿姨是个山东人,很好客,很热情,我们一行13人,两部车,顺顺利利到达目的地。
稍微休整,2点我们出发,关照金阿姨帮我们联系了两艘快艇,大家在太湖上逛了一圈,三个岛,一座桥,整个过程接近半个小时,乘快艇的感觉还是蛮刺激的,只是由于是冬天,所以在湖上未免感觉有点凉快,想来,如果是夏天,这样乘艇遨游太湖一定是十分惬意的事情。费用:400元*两个艇。
下午3点前往林屋洞,路上颠簸无数,开过去已经接近4点,时间看来已经不够了,大家在林屋洞门口购买了一些当地的蜂蜜,还有其他特产,打道回府。林屋洞门票:50元/人
又是一阵颠簸,到达别墅将近5点,路上到西山镇的超市购买腐败物资,作为晚上的活动的点心和明天的早餐。
在别墅休息了一下,6点钟大家到叶山岛门口的一个农家饭店就餐,饭店几种套餐,200元,300元,400元,500元,这里要说的是,晚上吃的实在不好,除了这个农家的米饭很棒以外,菜的味道无一偏重,很咸,鸡汤里面也是味精无数,开始上来的白虾也不够新鲜(后来给我们重新换了一盆),饭店的附近有单独买水产品的农家,我们买了13只大闸蟹(200元)外加两斤白虾(做醉虾)晚上做夜宵,就这样吃好晚饭,外面已是漆黑一片
回到别墅7点半,大家整理了一下,开始各自活动,丁阿姨家有两个麻将台,一个是自动的,另外就是背投电视,可以唱卡拉OK,效果嘛就不要讲究(这里建议如果去的朋友,可以自己带好DVD唱片,因为阿姨家唱片里的歌曲都是94,95,96年这样的,实在很怀旧)
当然大家也可以带好看的碟片去,一起看电影也是很好的享受
丁阿姨家有7个房间,5个房间是双人房,2个是大床房,当然如果要打地铺也是可以的,丁阿姨很好说话
晚上教同事晚杀人游戏,呵呵,温习了一下自己当初开始玩这个游戏时候的感觉
一直杀到12点,上床睡觉咯
每个房间都有空调,有独立卫生间的房间每个楼层只有一间,公用的卫生间每个楼层都有,设施还不错。
早上7点半就醒了,穿好拖鞋到楼下(阿姨家上楼需要换拖鞋),丁阿姨烧了一大盆豆浆,好香,自己拿着相机跑到户外,外面很安静,小区里面就我一个人,呵呵,逛了一圈回到别墅,大家也已经陆续起来了
8点15分:我们出发前往今天的一个景点:飘渺峰
飘渺峰不高,才500多米,我们一行8人,沿着盘山公路走了上去,由于盘山公路还在修建,当一辆卡车经过时候,顿时便是漫天黄沙了,呵呵,大概走了40分钟,路上基本没有风景可言,我们到达百鸟园,里面围养了很多鸟类,由于还没有建造好,我们也只能透过网纱远远了看了看。
到百鸟圆后就有两条岔路了,一条是修建中的盘山公路,另一条是林间小道,问了一下,从百鸟园登顶时间大概1个小时,同事们看的出来有点疲劳了,主要是一路上没有什么风景,所以大家也没有什么兴趣继续爬山去,作罢,决定下山,岔路口也有下山的林间小道,是条石板台阶路,20分钟后,我们到达山底,与司机金师傅商量以后,决定赶去第二个景点:明月湾古村
金师傅很是贴心,选择了一条比较平坦的道路,大家也乘机在车上休息片刻
10点50我们到达明月湾古村,门票价格25元/人,金师傅帮我们与里面的工作人员沟通了一下,打折到20元,一行8人开进古村,说是古村,古村里有6个院落可以参观,这个已经是我第3次来了,觉得还不错,每次来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偶然发现村子里有一家做鱼干的农家,制作的很多咸鱼,大家进去参观了一下,每个人也买了不少
参观完毕以后差不多12点半了,找地方吃中饭,金师傅载我们到石公山门口,那里很多饭店,找了一家叫做:湖鲜大酒店*山水苑的地方(正好石公山门口正对面)就餐,这个酒店还在装修,好饿,大家也不管,直接杀了进去,老板姓石,一个40岁左右的男人,人很开朗,中饭点了太湖三白,另外3个蔬菜(一个是当地的野菜),一个红烧肉,一个豆腐蚌肉,一个莼菜汤,一共花费:150块,中午吃的菜明显的味道比昨天晚上吃的好吃很多,味道真好,白水虾也够新鲜,白鱼蒸的很到位,反正大家基本个个都吃的很舒服,现在想来都回味悠长,呵呵
石老板的电话:0512-66271312  13962175195
1点20我们出发返回别墅,一路又是睡觉
到达别墅大家快速整理行李,2点07分告别别墅,赶往火车站,一个小时我们就到了火车站。
和我一起乘火车回上海的有5个同事,另外的同事乘公司的车子返回上海
我们买的火车票是K371 15:35分的车,这部车回到上海要5点08分,在这之前有一部就是我提到了T715 15:25分开的火车,到达上海4点18分当即决定冒险暗渡沉仓,看看可以混到前一班车去吗,T715开始检票了,由于检票程序很松散我们很轻易的混了进去,哈哈,不一会列车就到站了,这个时候问题出现了,T715的乘务员很敬业,每个乘客都要检票上车,我的一个同事和我都被抓住了,呵呵,不准放行,另外3个同事乘着下车时候人很多,冲了上去,逃过一劫,没有办法,我和被抓住的同事找到列车长说是否可以改迁车票,不同意,说:如果要上这部车一定要重新买票,为了赶时间我们接受了这个建议,上车,K371的车票也交给了列车长,上了车,问了一下补票的车厢,8号车厢,我们就走了过去,其实上了车以后只要是没有人盯住你,通常情况下都可以不用补票了,呵呵,顺利逃过补票,4点30分,晚点10分钟后到达上海,出站的时候又紧张了一下,由于有3个同事票都交给了列车长所以担心出站时被抓,就这样战战兢兢的走到了检票口,那是一个可以直接通向地铁的检票口,哈哈,很顺利,检票员都没有验票,甚至看都没有看,顺利出站,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呵呵,现在想来真的蛮刺激~~
晚上赶往茶坊和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平安夜!!!

这次游玩费用共花费:3800元左右,
别墅一天的费用是1500,
包车:300,
游艇:400
晚餐:800
购买食物:200
来回火车票:30元/人*5人 150元
灵岩寺吃饭:117
明月湾:140
第二天中饭:150

另外有一些景点没有来的及去,基本当地的门票为50元/人



自己感觉:明月湾值得一去,25元,另外灵岩寺去好以后可以转道去天平山(门票18元),林屋洞我感觉还可以吧,门票是50元,石公山绝对不要去,实在没有什么看头,门票50元,春天的时候可以去西山观梅花,5,6月份可以去吃杨梅还有枇杷,7,8月份可以去那里乘快艇,钓鱼,12月份去天平山看枫叶,如果要去市区看园林,基本上一年中各个月份都可以。西山的农家住宿一般每个晚上价格是80-120,看你自己的谈价本领了
贴心提示:请带好足够的现金,西山镇上没有看到提款机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6 20:31 编辑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5 22:11

相关照片的连接,请查看下面的网址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146&extra=page%3D1


http://photo.163.com/photos/zhangxing81/110301989/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5 22:42 编辑 ]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5 23:07

虽然不去了,但脱库啦还是辛苦了。
这么详细的介绍,赞一下打井人。。。。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5 23:14

实在惭愧,让大家都等待了这么久,对不住大家了!!!
觉得如果这个活动要成行的话,也最好是夏天去,这样比较爽,那个时候估计西山的路也修好了,环境应该会好很多,呵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26 08:17

见鬼!明月湾要收门票了?我去年去的时候不要 票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6 14:00

呵呵,不单单明月湾准备收,连这次我们去的飘渺峰明年修好以后估计也要收了,费用:100元呢
价格快赶上黄山的了,真贵~~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26 16:44

字太大了,看得头晕啊~~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26 18:38

米土.....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6 21:53

取消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27 09:45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27 15:46

虽然可惜,8过还有很多其他好地方的嘛~错过一棵树,还有大片森林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 23:31

给我做参考正好 ,要去寒山寺,正好一行可以去那走走.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17 22:41

差五分钟没进新的博物馆,可惜,留个遗憾给下次再行苏州个理由
听说博物馆是老贝的设计, 门票20, 值-

建议不要去北寺塔,门票巨,地方小.

听了建议吃素面, 真不错,大概天冷,一口气吃完,哈哈,9元的双菇面最好吃.

[ 本帖最后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7:48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7-01-06苏州 054.jpg (2007-1-22 17:48, 66.7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33&k=3bdc9f0469558f7293c2fc860c9cfa84&t=1782247366&sid=uzHzfB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2 18:23

夕阳西下的苏州桥头

[ 本帖最后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8:27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7-01-06苏州 075.jpg (2007-1-22 18:27, 51.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35&k=01b3d63fc9ee48f6009706072675f777&t=1782247366&sid=uzHzfB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2 18:29

寒山寺枫桥

图片附件: 2007-01-06苏州 002.jpg (2007-1-22 18:29, 100.48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36&k=f968ce09737d7ae302a0c5d526260b17&t=1782247366&sid=uzHzfB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2 18:31

还好有太阳,其实很冷的

图片附件: 2007-01-06苏州 048.jpg (2007-1-22 18:31, 169.0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37&k=888ffe43a5e809856b8ea2711ff1a1c5&t=1782247366&sid=uzHzfB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2 18:32

照片

图片附件: 2007-01-06苏州 050.jpg (2007-1-22 18:33, 138.4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38&k=078459e32768fa7ae63ae4474c0966b8&t=1782247366&sid=uzHzfB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2 18:34

吉富娃娃送给大家

图片附件: 2007-01-06苏州 083.jpg (2007-1-22 18:34, 103.46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39&k=aaaa7afe2deb9f096d73c1a84ac919b6&t=1782247366&sid=uzHzfB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2 22:30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8:34 发表
吉富娃娃送给大家

貌似外国阿福嘛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3 12:31

这是代表爱情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