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节尼泊尔之旅奇迹般地复活了!有兴趣者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8 15:47     标题: 春节尼泊尔之旅奇迹般地复活了!有兴趣者进来

2.5~2.20上海往返尼泊尔含税4480元,如此激动人心的票价,毅然决定退掉南宁和广州机票,回归尼泊尔!
线路基本走abc,需要徒步5~7天,不过可以雇向导背包。
现已经有3人,两男一女(已经递交定金开始订机票),再招3人(方便打牌),性别不限,但是无户外经验者慎入,高反严重者慎入。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5:52

恭喜教授
纠结纠结再纠结
反复反复再反复
终于……有目的地了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8 15:54

以下是去过的西瓜mm的原话,共参考:
尼泊尔的预算大头就是机票,住宿吃饭路费都可以控制在自己可控的范围,可以吃好的住好的,也可以吃便宜的住便宜的,都不错的。如果徒步就再加挑夫的钱,其实也还好。反正一句话,上海人去那里就是去做阔少爷阔太太去的。
6000多比较常见。春节尼泊尔一直是热门,看到差不多的价格就赶紧出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8 16:25

这个价格可以的,是国航 吗?
招人注意男女搭配,好分配房间
一定要有户外经验,耐力比较好
建议行山日程安排的疏松一点,走累了就住下看风景,没必要压缩到5天,有8天走ABC最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6:29

期待教授大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8 17:16

这个价格可以的,是国航 吗?
招人注意男女搭配,好分配房间
一定要有户外经验,耐力比较好
建议行山日程安排的疏松一点,走累了就住下看风景,没必要压缩到5天,有8天走ABC最好
一味 发表于 2009-12-8 16:25

对的,国航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8 18:52

不容易啊不容易,教授的尼泊尔终于几经周折成行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8 19:20

教授我含泪目送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9:42

哎,nepal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8 21:50

白天爬山,晚上打牌,多幸福啊……
唉,可惜,偶明年的长假全都占满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8 22:03

教授我含泪目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8 19:20

我知道你很心痛,啥也不说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22:16

教授我含泪目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8 19:20


你家小米不会是……………… 
我能恭喜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8 22:33

你家小米不会是……………… 
我能恭喜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22:16

不得不佩服的是,nell果然很有才。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2-8 22:56

你家小米不会是……………… 
我能恭喜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22:16


呀呀呀,明年那是小老虎阿。。。嗲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8 22:59

哈哈,搬个凳子。。。。。。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2-8 23:07

那我也搬个凳子等喜蛋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8 23:59

教授哈开心。
Garrett哈幸福。
阿永哈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9 00:24


吾还凑得上份哇?
NELL真是聪明一只鼎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9 09:58

你家小米不会是……………… 
我能恭喜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22:16


我歪楼的本事全让你学去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9 09:58

哈哈,搬个凳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59


hw超轻小凳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9 09:59

教授哈开心。
Garrett哈幸福。
阿永哈困...
阿永 发表于 2009-12-8 23:59


宝剑的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9 10:05

一早上起来就看到喜讯来~~~恭喜恭喜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9 10:08

要么我孵两个鸡蛋给大家过过瘾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9 10:16

恭喜恭喜啊
LS,你孵的出来么?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2-9 10:50

恭喜恭喜~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9 10:51

我歪楼的本事全让你学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9 09:58


恭喜恭喜,大喜特喜
虎娃虎妞,最好喜得龙凤!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9 12:21

我歪楼的本事全让你学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9 09:58

哈哈,当初几次被你歪我,现在终于自己被歪了,可喜可贺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9 12:21

hw超轻小凳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9 09:58

随身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9 12:22

恭喜恭喜啊
LS,你孵的出来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9 10:16

他说孵,又没说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9 12:25

好久没有8卦了,激动啊。。。。。
偶改签名了,如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9 13:22

LS的,我看好你~~~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9 13:36

随身带
雨意 发表于 2009-12-9 12:21

三个板凳一起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9 13:38

好久没有8卦了,激动啊。。。。。
偶改签名了,如下:
雨意 发表于 2009-12-9 12:25


你激动啥
春风吹还要4个月以后的事情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12-9 15:25

大牛发冬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9 23:18

大牛发冬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12-9 15:25

靠,这家伙8了我多少回?难得让我也逮着一次机会。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2-10 09:25

整楼都歪了,呵呵。由尼泊尔歪到哪里了哦~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10 11:16

哈哈,热闹了
凑过来问问,你家虎宝几月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0 12:54

你们继续歪,我只要点击率,发什么贴都是无所谓的。。。。。
作者: 0000    时间: 2009-12-10 14:59

呵呵,那就帮雨意再加块砖!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0 15:06

哈哈,热闹了
凑过来问问,你家虎宝几月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12-10 11:16

难道一味jj也。。。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10 16:57

难道一味jj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5:06

是啊
问这个问题就是要竞争YY第二宝的位置啊(小可家第一)
可惜我们家宝要明年8月才到位,怕
Garrett抢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2-10 17:18

八月阿,哎呦小老虎,
内是7月的尾巴,内是狮子座,
内是8月的前奏,内还是狮子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0 17:25

申申啊,到时候,我们一起去他们两家讨红蛋,一味JJ的也要,盖老板的也要~~~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2-10 17:25

白天爬山,晚上打牌,多幸福啊……
唉,可惜,偶明年的长假全都占满了。
轻舟 发表于 2009-12-8 21:50


强...头回见有力气打牌得...只剩力气打呼的倒是不少,半夜从小破房子的各个房间传出....相当有乐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0 17:27

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0 17:28

是啊
问这个问题就是要竞争YY第二宝的位置啊(小可家第一)
可惜我们家宝要明年8月才到位,怕
Garrett抢掉
一味 发表于 2009-12-10 16:57

果真阿,,,哈哈
5也难得聪明一回
恭喜恭喜~~~
明年YY至少2只小老虎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2-13 22:20

41# 一味
恭喜G老板,恭喜JJ和地主GG啊,地主家要有小地主了啊,是少爷还是小姐啊

两只小老虎,哈哈
作者: proximo    时间: 2009-12-17 00:28

2.5~2.20上海往返尼泊尔含税4480元,如此激动人心的票价,毅然决定退掉南宁和广州机票,回归尼泊尔!
线路基本走abc,需要徒步5~7天,不过可以雇向导背包。
现已经有3人,两男一女(已经递交定金开始订机票),再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15:47


5号走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17 08:40

是啊
问这个问题就是要竞争YY第二宝的位置啊(小可家第一)
可惜我们家宝要明年8月才到位,怕
Garrett抢掉
一味 发表于 2009-12-10 16:57

恭喜恭喜,刚刚看来,呵呵
我赌是个小少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7 09:28

八月阿,哎呦小老虎,
内是7月的尾巴,内是狮子座,
内是8月的前奏,内还是狮子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2-10 17:18


那么巧。狮虎呃,稀有+威猛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30 22:43

八月阿,哎呦小老虎,
内是7月的尾巴,内是狮子座,
内是8月的前奏,内还是狮子座..........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2-10 17:18


不可避免直接想到曾哥了,想吃羊肉火锅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31 08:54

啊哟喂~~
跟曾哥还扯上关系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12 23:49

ms走的早了点,我怕来不及...
作者: 越位    时间: 2010-3-16 10:50

可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