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很久没发新贴了,那就说个刚发现的无聊事儿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4:23     标题: 很久没发新贴了,那就说个刚发现的无聊事儿

今天上磨房去逛了逛,忽然看到自己很久以前曾经回过帖的一篇游记
(5在MF注册的虽早,基本是潜水,极少留言的。所以5留过言的帖子屈指可数,所以5才印象深刻)

然后,忽然发觉这篇帖子是某某人的呢。。。然后再一看5曾经的回帖时间,那时候竟还8认得他
只是纯粹被那个帖子打动
然后我一路看了看回帖,还找到了lenell,xiaofeim等ID阿。。。
不过ms那时候也不认识nell,不晓得为什么xiaofeim用“你的申申”来称呼我?


世界真是小啊!!!
顺便再拖句:一年就这样过去了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4:27

5是不是太无聊了啊,呵呵
不过还是跟大家推荐下那个帖子吧:
http://www.doyouhike.net/city/shanghai/backpacking//323992,0,0,1.html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4:31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世界之小无所不在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8 14:33

哈哈哈
我也去围观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8 14:35

8过我到现在也只认识申申。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4:37

话说那个HEYHIKE是Aaron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4:44

其实呢,这事如果放在YY,那一点也不稀奇
不要说这里每个ID的帖基本都回过
而且很多的LZ也都是先回了他的帖才认识的
但那是在MF呀
要知道,5在mf注册三年才回了寥寥数帖
在MF被5回过帖的LZ,那可都是5的偶像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8 14:55

真挺有意思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8 14:57

从更换青旅和独行古北口的细节来看
吾确信LZ是Aaron没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8 15:00

今天上磨房去逛了逛,忽然看到自己很久以前曾经回过帖的一篇游记
(5在MF注册的虽早,基本是潜水,极少留言的。所以5留过言的帖子屈指可数,所以5才印象深刻)

然后,忽然发觉这篇帖子是某某人的呢。。。然后再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4:23

缘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8 15:03

这算他乡遇故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5:17

亲爱的,话说物以类聚就是这么由来的。
你的惊讶感受俺今年年中就已经体会过了。先是看到Aaron在yy的发了些安庆白马公园的帖子,然后觉得眼熟,才想起2年前他是我豆瓣上添加的第一个好友。
接下来是隔三差五晃荡到CTRIP上,发现和我若干年前同游婺源的大许竟然在几年后和马领导同游了张家界。话说这时候俺才刚见到了马领导尊容没几日。
顺藤摸瓜,又发现,07年间我关注过的一位冬冬同学组织的北京长城游,还和该同学网上交流了1.2次,当然最后没和他走成(这也直接促成了我08年跟着YY去坝上的举动)此人居然也和马领导晃荡了些地方。
当然,俺没和领导谈及以上事件。仔细想想靠谱非正常人士这年头本来就稀有。所以,领导肯定会很淡定的表示不足为奇。毕竟,口味相同,物以类聚本来就是最好的解释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5:18

这算他乡遇故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15:03


这叫臭味相投。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8 15:21

缘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15:00


猴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8 15:24

这个就类似于,我最近有几拨吃饭的朋友,居然每个人都间接认识我一个大学同学,是一样的故事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8 15:29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形
我同事有一天跟我说新做了一网站
我上去一看
看到一首诗
眼熟的。。。
结果是我写的。。。
我同事说是google来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5:31

亲爱的,话说物以类聚就是这么由来的。
你的惊讶感受俺今年年中就已经体会过了。先是看到Aaron在yy的发了些安庆白马公园的帖子,然后觉得眼熟,才想起2年前他是我豆瓣上添加的第一个好友。
接下来是隔三差五晃荡到 ...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5:17


认识YY也是因为当时冬冬想要走七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8 15:34

今天上磨房去逛了逛,忽然看到自己很久以前曾经回过帖的一篇游记
(5在MF注册的虽早,基本是潜水,极少留言的。所以5留过言的帖子屈指可数,所以5才印象深刻)

然后,忽然发觉这篇帖子是某某人的呢。。。然后再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4:23



磨房我很少去的,更少发言,没有发帖
那里都是强驴或者大师之类的

我出去玩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般都是临时决定的,去稻城也就是半个月前确定的
所以就是无聊的时候来看看,别人发个link给我,去顶帖的
不过那里确实牛人很多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8 16:00

磨房我很少去的,更少发言,没有发帖
那里都是强驴或者大师之类的

我出去玩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般都是临时决定的,去稻城也就是半个月前确定的
所以就是无聊的时候来看看,别人发个link给我,去顶帖的
不过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5:34

单以回帖量来看,你和nell才是常客,至少比我常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8 16:51

我在MF没有ID,或者忘了ID叫撒~~~刚才跟MINDY交流了下,现在不喜欢人多的地方~~~YY正好,一方小天地,大家都认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8 17:02

户外论坛5在哪里都没有id。
除了yy。本来在7782有一个8过他们又搬了,我就没有再注册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8 17:37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形
我同事有一天跟我说新做了一网站
我上去一看
看到一首诗
眼熟的。。。
结果是我写的。。。
我同事说是google来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12-8 15:29

啥诗,能贴来看看吗?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2-8 23:25

只有猿粪可以解释这一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9 10:12

啥诗,能贴来看看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17:37


写的很傻的。还是算了。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2-11 22:19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形
我同事有一天跟我说新做了一网站
我上去一看
看到一首诗
眼熟的。。。
结果是我写的。。。
我同事说是google来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12-8 15:29

让他注明出处,,,,否则侵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11 22:28

类似的事情也不止一次地发生在我身上了,只能说明,这世界真小...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2 06:47

让他注明出处,,,,否则侵权
killy 发表于 2009-12-11 22:19


早就关门了。
网上写东西被引用根本管不住,最可恶的是拿去抄一抄算是自己的那类人。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2 08:18

如果吾写的东西被引用的话
自我感觉表太好哦
用就用了吧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12 09:42

我很不喜欢被盗用。
觉得违背自己的意愿。
有次随便一搜,一个短故事居然被个杂志给用了,根本没有得到我的许可,网上找电话找了半天是沈阳的,也不知道是个什么不正规的杂志社,感觉就是个作坊。
我说:你们为什么不经过允许就这么用了?
她说:我们联系了你你没回答。(指给我在网上留了个言)
我说:我根本没看到,在我没回答的前提下,你们怎么自己拿来用?这样是xxx(我也记不清我怎么说的了,总之当时这个故事我是想写长篇的,短故事里写的我不满意,更不希望一个自己都不满意的东西拿出去乱传,还好也不是什么知名杂志)
她说:哦,我们这个网络引用是可以的,怎么怎么样。
后来我也算了,一个破杂志跟它搞来搞去也没意义,就算了。
给的稿费一万字,两百块。。。还不够请客吃饭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