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组图]折睡袋的方法(ZT)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7 10:19     标题: [组图]折睡袋的方法(ZT)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图片附件: [折呀折] 折睡袋.jpg (2006-11-17 10:19, 27.54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18&k=4176246449ad78c11d6ef3f16412906f&t=1782293079&sid=GEeRDi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17 11:37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坐在沙发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7 14:20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坐在板凳上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17 17:55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坐在地板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7 17:57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在地板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21:42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什么都没坐上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1-19 23:02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坐在dencol身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0 16:27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9 23:02 发表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坐在dencol身上.

要死人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0 16:55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目睹了一起故意杀人事件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7-9-16 17:38

啊...怎么没早看这帖子呢...
怪不得上次叠的睡袋有点锥型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7-9-16 17:58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潜在水里
作者: 无心De蛋児    时间: 2007-9-27 03:28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钻在地球中心里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7-10-2 15:58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地回了个贴
羽绒睡袋不是这样折法,而是从脚部开始往袋子里乱塞。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7-10-2 17:37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看到大家都在看一味老师怎么教小朋友叠睡袋~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7-10-15 11:51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挖了个坑睡了下去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7-10-15 12:02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潜到水底。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7-10-15 13:18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地浮出水面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7-10-15 14:00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原来水里有这么多人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16 11:50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结果被挤到了地球外表面
作者: martinayan    时间: 2007-10-16 11:58

原帖由 拉萨河 于 2007-10-2 15:58 发表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地回了个贴
羽绒睡袋不是这样折法,而是从脚部开始往袋子里乱塞。



到底应该怎么折?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7-10-20 19:11

我好像每次都乱塞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