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6 22:32 发表 随着又一年大师杯的开战,喜欢网球的XDJM们也越来越多,我也是其中之一。 本人每周一和四晚上8-10点都会在钦州路上的田林体育中心打球,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一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