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网球的XDJM都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16 22:32     标题: 喜欢网球的XDJM都进来

随着又一年大师杯的开战,喜欢网球的XDJM们也越来越多,我也是其中之一。
本人每周一和四晚上8-10点都会在钦州路上的田林体育中心打球,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一起来啊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17 08:33

我慢悠悠踱过来,四下看了看,漫不经心的坐在沙发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08:36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16 22:32 发表
随着又一年大师杯的开战,喜欢网球的XDJM们也越来越多,我也是其中之一。
本人每周一和四晚上8-10点都会在钦州路上的田林体育中心打球,有兴趣的同志们可以一起来啊



你们现在有几人啊?
那里的收费标准是多少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17 16:47

基本上每次都会有3-4个人,有时还会多一点的。
那里是室外的网球场,每个小时50元,大家AA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27 16:51

不贵。
现在你们基本是几点几的?
我初学,能过来吗?要带带我的噢!!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27 19:44

我不会玩,不过我有拍子,还有10几个球,哈哈,这次不去了,下次带不带我啊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2-28 11:05

来的都欢迎阿,我也打不好的,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