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6 22:31     标题: 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

最近用Foxmail收hotmail邮件,老是收不下来!
想转到outlook,又嫌它太复杂,好多功能用不上。
大家都用什么邮件客户端啊,可有好的推荐?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6 23:24

我有OUTLOOK EXPRESS
还不错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6 23:26

顶~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6 23:26

我用快递~嘿嘿~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6-11-17 08:35

PortableThunderbird,可以放在U盘里随身携带,不依赖IE,不在硬盘上遗留记录,不写注册表,真正绿色。

http://portableapps.com/apps/internet/thunderbird_portable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08:43

俺们公司用的是Lotus Notes
个人感觉不咋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7 11:26

基本不用了,直接上网收了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17 12:07

用过 FOXMAIL,IncrediMail,OUTLOOK……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3:43

如果是hotmail建议还是直接收,转来转去很容易丢邮件。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1-17 22:14

曾经用Foxmail,可以同时收几个邮箱的..
现在公司里只用outlook和Lotus Notes
在家里不收邮件....最多msn会提示一下有多少邮件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7 22:57

公司用OUTLOOK, 在家不收邮件。
报告完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