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说关闭注册,为什么还有垃圾ID? 要不我们也跟我的美剧论坛一样,一个月就开放3天允许注册得了~~~反正现在人也不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 19:46
yy已经没人气了 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 作为一个论坛,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 兰儿 发表于 2009-12-3 22:50
么劲,想上来删点垃圾帖,结果都给删光了一讲,么劲么劲 能不能留点给我删删啊 敬子 发表于 2009-12-4 10:55
捏要经常上来的呀~~~最近删得我脑袋都疼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