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受不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3 09:14     标题: 受不了了

全是垃圾ID垃圾贴,到底有没有人管管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 09:17

我天天在封号。但是删帖要相关斑竹操作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 09:25

我们只能让垃圾关掉 不能删贴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3 09:32

暂时关闭账户注册吧,要是有新人来,让版主帮忙搞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 09:36

呼唤老板一下~~~我每天上来第一件事情就是封ID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3 09:39

各位领导辛苦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 10:11

需要开放一下删贴权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2-3 12:06

在自己的板块里有权限删除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3 12:28

根据等级限制发帖是一个比较好的处理方式,O(∩_∩)O~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 13:12

月光说,让暂时关闭注册了~~~好在最近么撒新人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2-3 13:52

哪里都有这样的问题!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3 19:46

不是说关闭注册,为什么还有垃圾ID?

要不我们也跟我的美剧论坛一样,一个月就开放3天允许注册得了~~~反正现在人也不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 19:51

同意!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 19:51

然后,新注册的24小时内不许发帖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 19:52

不是说关闭注册,为什么还有垃圾ID?

要不我们也跟我的美剧论坛一样,一个月就开放3天允许注册得了~~~反正现在人也不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 19:46


无孔不入 真够可以的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3 20:57

现在正在散发垃圾的貌似是前几天注册的那几个ID的说~~~~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2-3 21:30

老板们都在忙啥呢,这个坛子,不要放弃啊。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3 22:50

yy已经没人气了
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
作为一个论坛,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4 09:50

今天又看到很多垃圾帖啊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12-4 10:55

么劲,想上来删点垃圾帖,结果都给删光了一讲,么劲么劲
能不能留点给我删删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4 11:32

yy已经没人气了
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
作为一个论坛,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
兰儿 发表于 2009-12-3 22:50


兰儿这话,说得我们这群每天在这里灌水的人胸闷来~~~

有活动就有新人呀~~~没活动么,只好自己组织活动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4 11:32

么劲,想上来删点垃圾帖,结果都给删光了一讲,么劲么劲
能不能留点给我删删啊
敬子 发表于 2009-12-4 10:55


捏要经常上来的呀~~~最近删得我脑袋都疼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4 13:10

捏要经常上来的呀~~~最近删得我脑袋都疼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4 11:32

我比较喜欢这个帐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4 15:50

yy已经没人气了
这样下去关闭是迟早的事吧
作为一个论坛,没有新人就像一口井在慢慢枯竭
兰儿 发表于 2009-12-3 22:50

不挺好的嘛,大家熟人在这里说说话,发发贴,没有外人干扰,世外桃源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5 00:23

同意的
吾觉得这里很好的
人太杂反而乱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2-5 00:49

5来啦。
其实5也不是觉得不好,只是因为经历过论坛从兴盛到关门的过程,所以会有这个担忧。
对于我这个恋旧的人来说,最好什么东西都可以陪上很久。尽管这里许多人我都不认识,但对我来说,天天看啊看,看都看熟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