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一记。还是怀疑ID后面是真驴么?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6 16:22 发表
对对对,哈哈哈,我们没有别的意思,哈哈哈,就是看看啥样的,三围就算了(要是美女,就单独告诉英俊等人就可以了!哈哈哈哈哈)
也来欢迎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17 11:23 发表
表示欢迎!男驴还是女驴?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7 12:39 发表
表示强烈的欢迎!
同时表示最真诚的问候!
这里都是些相互认识的朋友,所以说话比较随意,请见谅~~~~~~~~~![]()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