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香港扫街行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2 16:54     标题: 香港扫街行

上周末没事就从深圳过了关,没事在香港购物了一番。。。尖沙嘴和旺角随处逛逛。。。多谢虫二的EKtar 100

图片附件: 4139479035_c7ba34af96_b.jpg (2009-12-2 16:54, 305.0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12&k=b3c779bbb225eb2a42250dbba5c77af2&t=1782280302&sid=rc1W6Q



图片附件: 4140241148_8ca31ebc91_b.jpg (2009-12-2 16:54, 325.7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13&k=8ef21613502c1135a5d0f094fdf3c295&t=1782280302&sid=rc1W6Q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2 16:56

尖沙嘴

图片附件: 4139490389_b585d56ab8_b.jpg (2009-12-2 16:56, 287.5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14&k=f320ad4108c2e410b8a7bb22619d4d48&t=1782280302&sid=rc1W6Q



图片附件: 4139482101_f34f84af3d_b.jpg (2009-12-2 16:56, 312.0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15&k=5563c55a421c4b3c13c59ee9e9e2789c&t=1782280302&sid=rc1W6Q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2 16:56

旺角老中医

图片附件: 4139480225_77440890bc_b.jpg (2009-12-2 16:56, 351.0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16&k=c7b7bc5da4595613fd76524a400ab32e&t=1782280302&sid=rc1W6Q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2 17:12

不用谢我了,对了为什么前面4张,总感觉找不到焦点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2 17:19

只管构图,暴光,焦点我目前能做则做不做,我无所谓。。。被来就是记时。。。西西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2 17:28

那就怪不得了,第四张会不会下面留空留的多了点?对了我120的处女作应该明天就能拿到了。还不知道拍的怎样了呢?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9-12-3 10:03

1,2构图有意思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2-9 21:22

没有焦点的照片啊......第一张找到焦点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0 09:15

我是边走边按快门的。。。西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