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9年11月17日踏雪登黄山赏雪观云海 [打印本页]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12-2 16:42     标题: 2009年11月17日踏雪登黄山赏雪观云海

话不多说,上图片了。经验不足,拍的相片有点暗淡,谢谢欣赏!

图片附件: IMG_0051.JPG (2009-12-2 16:41, 128.0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93&k=55d211f5d34e6a004bc3e37e863f50a9&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055.JPG (2009-12-2 16:41, 159.7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94&k=0ccbea62770a499af4859a5b520165e0&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064.JPG (2009-12-2 16:41, 93.6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95&k=47cae4744059cb30f14ba013eb0c5fb5&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066.JPG (2009-12-2 16:41, 91.8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96&k=e26d418235cdcea195dc2697ec919c3c&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067.JPG (2009-12-2 16:41, 162.8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97&k=eac3db34d1988c1ed6f1e7429d2bca0b&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101.JPG (2009-12-2 16:41, 200.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98&k=5fb2a3e81a26cf3121dbb9892ab8b2b1&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118.JPG (2009-12-2 16:41, 75.3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99&k=5034225d1e8202b69a6f4e3aba9fa477&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170.JPG (2009-12-2 16:41, 195.8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0&k=8ab906898984da73dae1f5f46eca1454&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190.JPG (2009-12-2 16:42, 57.0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1&k=57bd9c474935194605cc37399047cc69&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199.JPG (2009-12-2 16:42, 138.1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2&k=a699d50063575be37c5675f6d3f918f4&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225.JPG (2009-12-2 16:42, 57.5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3&k=3dda3047c1367ef8a37f8e89cb22a7b4&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262.JPG (2009-12-2 16:42, 72.1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4&k=22616c7072f978aa2b70763e61fc64b4&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276.JPG (2009-12-2 16:42, 66.4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5&k=f326fc8bd14f219f62e95eb1530c5283&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333.JPG (2009-12-2 16:42, 50.0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6&k=c160aa71cc7e5d640e768f6f81e1687d&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338.JPG (2009-12-2 16:42, 76.8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7&k=f83bec06a90697278e00e83de61b9008&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347.JPG (2009-12-2 16:42, 76.1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8&k=e4f9aa35259cde87cdcae52d3210d1dd&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352.JPG (2009-12-2 16:42, 61.7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09&k=866f14d00fbfe4ff2919775cb8a41c29&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IMG_0381.JPG (2009-12-2 16:42, 121.9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10&k=4999ea01ea444447a1f4b9408997a8df&t=1782283576&sid=0q42at



图片附件: 人物1.jpg (2009-12-2 16:42, 123.4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311&k=25b25c8298258ec5597258030dee261f&t=1782283576&sid=0q42at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2 21:01

雪好厚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 21:03

哇塞,看了这个,又心动了呀~~~到底下个礼拜去不去黄山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2 21:21

好大的雪
怎么去年圣诞就一点没有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2 21:30

前年圣诞肯定有~~~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12-4 18:19

哇塞,看了这个,又心动了呀~~~到底下个礼拜去不去黄山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 21:03

下个礼拜不一定下雪啊。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12-4 18:20

好大的雪
怎么去年圣诞就一点没有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 21:21

您得多 看看天气预报啊。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12-4 18:20

5# 秋之私语
前年雪灾。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