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摇滚的请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6 12:10     标题: 喜欢摇滚的请进来

YY里有没有喜欢摇滚的XDJM啊,最近在疯狂的收集资料,或许偶们可以交换收藏哦.
大家交代下自己最喜欢的乐队或歌手吧.
偶最喜欢NIRVANA和GUN'S N ROSE,一个是GRUNGE,一个是硬摇滚,不过偶都喜欢,呵呵.
还有德国的金属乐队,RAMMSTEIN,他们的MV很有大卫林奇的风格,超赞.
还有超级妖艳和哥特的MARILYN MANSON,虽说MV和音乐都是吓死人的(偶同事言),但偶也是老饭老饭的.
至于中国的摇滚,想当初唐朝.轮回还在地下的时候真的和震撼啊,怎么就见光死了呢,现在貌似就冷血动物还不错,不过也很久没见动静了.最经典的,BEYOND,认识摇滚,就是从BEYOND开始,好怀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2:40

一有情绪就喜欢,哪个酒吧比较摇滚的。什么时候去rock一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6 12:55

上海的酒吧,貌似JAZZ的比较多,有摇滚的吗,目前还没挖掘到.很早之前,茂名路上的上海人家有个满灵的GUITAR手,他的SOLO还是满有味道的,可惜现在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乐手了。很多PUB里,声嘶力竭的歌手,所谓的乐队.倒是些JAZZ的酒吧演出还真的很有质量.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5:15

是呀,现在又有什么hip-pob酒吧了,摇滚的还真没去过。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1-21 13:26     标题: 自己有乐队

在大学里自己有一个乐队,专门翻唱 GUNS N‘ ROSES和涅磐的歌,最喜欢DON’T CRY 和NIGHTTRAIN。LIVE 5本来就是厉害人物。
大家都喜欢加个MSN吧,jans_chen@hotmail.com

我是半新驴。多多提拔!!!

[ 本帖最后由 jansting 于 2006-11-21 18:35 编辑 ]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22 16:39

可以交流 我是资深摇友 MSN:unamed_505@hotmail.com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2 23:21

偶都加了,偶是喜欢,但是,一点都不资深的,要向楼上两位多学习拉.偶的MSN是:danjianshouti@hotmail.com,表看到一长串名字就拒了我啊.
自己有乐队啊,还专门翻唱NIRVANA和GUNS N' ROSES,太弓虽啊,现在还会演出伐拉,偶一定做狂热粉丝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1-23 09:40

俺比较欢喜Queen,R.E.M,Suede,Metallica
不过最欢喜的还是乡村音乐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1-23 17:45

由于现在的成员都工作了,大家都忙,就暂时散了,但是还会有时会聚在一起,好快乐的时光啊!
现在听了很多很多的专集(3000多张),各种类型的和国家的,也在骡子上下了近1万张专集(自己都觉得夸张),现在对音乐的感觉已经很不一样了。
最大的理想是开一家音乐和咖啡的主题的咖啡馆,我相信每个走进的人都很找到自己喜欢的感觉。

咖啡馆的名字就叫:Coffee Solo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3 21:37

我的最大理想是开家白天卖咖啡,夜里卖酒做酒吧那种店,走进店里的人可以自己点唱片放,有很多的CD可以挑选,咖啡的味道好香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1-23 22:35

看来同道中人还是不少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3 22:39

不错不错,有同道,呵呵,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1-23 22:42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1-23 17:45 发表
由于现在的成员都工作了,大家都忙,就暂时散了,但是还会有时会聚在一起,好快乐的时光啊!
现在听了很多很多的专集(3000多张),各种类型的和国家的,也在骡子上下了近1万张专集(自己都觉得夸张),现在对 ...



放这么多在家,cd估计都憋了很久了,不如什么时候来个资源交流吧

我cd少,mp3多多一点,估计40g左右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1-23 23:00

若干...

图片附件: [mp3] 01.jpg (2006-11-23 23:00, 179.69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694&k=7cc6c2b09f3d06b0ea831ecc02dfbe90&t=1782236376&sid=5naCSm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3 23:36

资源共享啊,偶估计贡献最少了,那偶来吸取你们得资源好了,都是藏品老丰富得啊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27 16:36     标题: 把你们要听的乐队给我

把你们要听的乐队给我,我来找找。现在已经听过的、归档的有3000张专集。
好多专集连自己都没有时间来听,没听的大概就有350G,也不知道哪天能听完~~~~~
基本都是MP3和APE格式的。现在有大概800多G的刻录DVD盘用来刻歌,还有很多的演唱会大概100G(好不容易的,整整2年,硬盘基本没休息,辛苦它了)。但是还有很多好的乐队没有,大家听到好的就快点告诉我噢!!
谢谢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2:01

楼上的,我下次拿个移动硬盘到你这里来拷歌算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7 22:03

哇,喜欢的,楼上有这么多资源啊
有机会出来共享共享,LINKIN PARK的有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3:02

LINKIN PARK的我就有,不过不全,感觉自从他们得了格来美,就越来越从善如流,也就比较的失去创造力,同时也失去激情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7 23:13

喜欢是喜欢,但是也就一般把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27 23:26

有人喜欢 'KISS' 的啊!灵的
日本摇滚有人听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7 23:37

光知道日本有视觉系,老早满喜欢的,现在不关心了
日本有个谁,我忘了,很灵的,风格偏好MARILYN MANSON,偶喜欢.不过由于偶老鄙视小日本的,所以后来就不听了,宁愿听德国的"战车"人家认罪态度好啊。
推荐欧洲的摇滚,越来越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28 00:27

只喜欢MANSON。。。。。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28 11:53

不错,不错,大家还是很喜欢摇滚的啦!
多听听就会有感觉的!!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28 11:56

LINKIN PARK基本全了,还有演唱会,但是最近非常的忙,以后给你们。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28 12:09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6-12-28 11:56 发表
LINKIN PARK基本全了,还有演唱会,但是最近非常的忙,以后给你们。

期待ING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6-12-28 12:59

同道中人啊!不过感觉我和你们听的摇滚隔了几代了,我心目中的神是Led Zeppelin、Iron Maiden,90年代的有Pearl Jam、Smashing Pumpkins、Oasis、Nirvana、Foofighter、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现在的新金属里只接受Korn。我在钱柜里经常唱led Zeppelin的Stairway To Heaven。
有空多交流!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28 22:50

Linkin Park2007上海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07-04-14 19:30
演出地点: 上海体育场
票        价: 180元 280元 380元 480元 680元 880元 1280元 1680元  
http://sh.5ipiao.com.cn/play_info.asp?num6=61130151845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8 23:13

明年很多人都要来上海啊
偶已经预见到我的皮夹会空空如也了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2-29 09:41

2月12日,ROGER WATERS也要来咯!我一定要看其中的一场!!还有2场的最低票价都没有了~~~~~~~~~痛苦!
但是希望不要象上几次国外摇滚团那样没有太多激情的感觉!

期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0 16:14

我要看ERIC CLAPTON,ROGER WATERS,还有LINKIN PARK,楼上的,要不要那天一起去买黄牛票,虽然可能也很贵,我宁愿省着点花也要去看的,可能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再来了,错过了,至少我会后悔的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5 13:47

英式的soft rock 还行,其他受不了了。
作者: 免检产品    时间: 2007-1-5 16:14

涅磐,枪花,滚石,性手枪,山羊皮,红辣椒,,,,,,,,,

少年心气的岁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6 22:50

想当年年少轻狂.人不痴狂枉少年.
现在依然很喜欢,虽然听的时候心境完全不同.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1 12:51

放心,他们还会来的!

只是很担心他们能否能发挥的好,台下气氛怎样,上几次的演出实在太让人不爽!!
作者: weiweiismee    时间: 2007-1-11 18:12     标题: 这里有这么多爱音乐的朋友,真是相见恨晚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7-1-12 12:49

偶的崇拜对象!!GUNS N' ROSES的主音,SLASH!!

图片附件: [SLASH 1] 103.JPG (2007-1-12 12:49, 37.9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22&k=1dc0951955acfbcd9462b1aac30e8d16&t=1782236376&sid=5naCSm



图片附件: [SLASH 2] 2.JPG (2007-1-12 12:49, 55.6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23&k=0a8177636ee6bed2af0fecc2c10889c0&t=1782236376&sid=5naCSm



图片附件: [SLASH 3] ad.jpg (2007-1-12 12:49, 54.0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24&k=437a398acb342b097918eb1fa950555c&t=1782236376&sid=5naCSm



图片附件: [SLASH 4] 45.JPG (2007-1-12 12:49, 33.5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25&k=efc42739623d1dc823ec5647319470e4&t=1782236376&sid=5naCSm



图片附件: [GUNS N' ROSES] pic_13675.jpg (2007-1-12 12:49, 25.3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26&k=f172f403787e08dd929c28390ce97f5d&t=1782236376&sid=5naCSm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12 14:07

GUNS N' ROSES啊,
心头好
作者: aigi    时间: 2007-1-12 16:11

推荐两首哦:
joan jett- i love rock and roll
joan jett-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7-1-15 22:07

音乐,我的不懂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7-1-22 13:37

猫咪,去看ERIC CLAPTON了吗?
现场怎么样啊怎么样,唱Tears im heaven?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2 16:08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49 发表
偶的崇拜对象!!GUNS N' ROSES的主音,SLASH!!


记得读书得时候就买过一盘GUNS N‘ ROSES 得卡带,特别喜欢,可惜就没找到过其他得,后来就淡了,没想到。。。

喜欢主唱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2 16:11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28 22:50 发表
Linkin Park2007上海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07-04-14 19:30
演出地点: 上海体育场
票        价: 180元 280元 380元 480元 680元 880元 1280元 1680元  
http://sh.5ipiao.com.cn/play_info.asp?num6=61 ...



要去记得带上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7-1-22 21:49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2 13:37 发表
猫咪,去看ERIC CLAPTON了吗?
现场怎么样啊怎么样,唱Tears im heaven?

胸闷得要命,礼拜五才知道礼拜六值班,24小时班,溜不出来,只好无奈得错过.遗憾
作者: Arina    时间: 2007-1-22 22:25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6:11 发表



要去记得带上我


好啊!去去去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3 10:33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2 22:25 发表


好啊!去去去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7-1-25 12:39

新闻里说没唱“tears in heaven”,我最喜欢的是“change the world”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