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09-11-02 17:09:19
那车是上体出发,然后路过长风公园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最早上车的给后面上车的打个电话就行了~~~我家离长风比较近~~~其实还路过古琦园,可以门口小笼包,一起玩掉~~~ 时间宽裕,说不定回来还能去我们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 23:02
你们貌似比偶还积极呢 偶不过抛了块破砖头么 那么,如果下周六天气不错的话…… 轻舟啥时候回来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2-3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