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Columbia 户外服装年末大酬宾!!! [打印本页]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11-16 10:57     标题: Columbia 户外服装年末大酬宾!!!

外服特卖专场 年末酬宾活动 全场3折起
  活动时间:2006年11月20日下午1:00—晚8:00,11月21日—24日上午10:00—晚8:00
  活动地点:徐汇区中山西路2525号,华亭宾馆南楼二层百合厅,地铁一号线万体馆站5号出口

http://www.ruhike.com/forum/dispbbs.asp?boardID=17&ID=2400&page=1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6 11:11

沙发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1:24

板凳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6 11:34

我第一天就去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16 11:35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6 12:42

终于有救了
...我晚上下班去...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16 12:42

哇哈哈哈,就在公司旁边,午休时间可以去看看,赞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6 12:45

不错啊~~这是装备的内容,我帮你移动到装备板块!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7 09:40

太好了,那位告诉我,初级自虐需要哪些基本装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7 09:43

原帖由 <i>ririlj</i> 于 2006-11-17 09:40 发表<br />
<img src="images/smilies/victory.gif" smilieid="14" border="0" alt="" /> 太好了,那位告诉我,初级自虐需要哪些基本装备?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3&extra=page%3D1装备清单(常说的户外活动应该可以满足的)

其实武器装备里,大多都是新驴装备问题,有时间都看看吧。

实惠实用的,就是新驴最适合  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7 09:50

不错,有空去看看!!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14:38

灵的灵的,班车经过的!!看看去...
能刷卡伐??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7 14:57

看来要请假去看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7 18:10

这个要顶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0 08:40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7 14:38 发表
灵的灵的,班车经过的!!看看去...
能刷卡伐??


不可以刷卡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0 20:40

失望到家,旺姐淘到东西哇?我的到那里已经卖光光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0 21:4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0 20:40 发表
失望到家,旺姐淘到东西哇?我的到那里已经卖光光了

我淘到了3双鞋子,4件村衫,我下午在群里面说了呀,叫你们过2天再去的.2天后进货.
,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1 15:06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0 21:42 发表

我淘到了3双鞋子,4件村衫,我下午在群里面说了呀,叫你们过2天再去的.2天后进货.
,


哇~~ 买了怎么多啊。看来近两年你是不用买装备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1 15:14

3双鞋子里面一双是姐夫的,哈哈!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1 21:46

伐好拉卡~~又么辰光~~~~艾~~~~错过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1 22:47

我去过了,买了个水壶哈便宜,25块.挖^_^
星期3到新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1 22:4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1 22:47 发表
我去过了,买了个水壶哈便宜,25块.挖^_^
星期3到新货


表刺激无~~~无明朝,后天才么空起~~~~艾~~~~~~~55555555555555555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1 23:3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1 22:47 发表
我去过了,买了个水壶哈便宜,25块.挖^_^
星期3到新货

我和福赖昨天刚买了个原价打九折的////
哭色....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24 10:48

昨天跑去了,淘了2件,一件快干衣(80),一件防风外套(350),还不错哦!
可惜去晚了,好东东都被抢光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4 23:41

冒着雨去了,什么都没淘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