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人不痴狂妄少年 阿永 发表于 2009-12-1 17:10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深刻!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2:28
你中年危机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 18:31
俺只知道: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