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LOMO一刻 [打印本页]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9-12-1 11:58     标题: LOMO一刻

是秋还是冬,已模糊。
树叶与梧桐紧紧相拥,擦肩而过的一抹金色,似那样的漫不经心。
总有莫名的忧伤,总有瞬间的恍惚,忘记我是谁,忘记我要去的方向。。
IMG_3008.jpg
IMG_3037.jpg

IMG_3049.jpg

IMG_3034.jpg

IMG_3029.jpg

IMG_3005.jpg

图片附件: IMG_3008.jpg (2009-12-1 11:58, 198.2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38&k=77a7a5557abf639a2aeb72de20d5dc29&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37.jpg (2009-12-1 11:58, 149.5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39&k=6c47697ac0c0030ef84e59dd3c3cfe49&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49.jpg (2009-12-1 11:58, 125.0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40&k=108b93e317791d6041dc6f33010d7bb2&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34.jpg (2009-12-1 11:58, 207.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41&k=e662e60f6dcdb2d26eb03373d8bf32fc&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29.jpg (2009-12-1 11:58, 56.6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42&k=3c3c3eecff6ecc03f0623f141733d949&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05.jpg (2009-12-1 12:11, 95.2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43&k=430c623755de4b8c6b66cc99789594c5&t=1782280239&sid=imgG1i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 12:05

喜欢第一张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9-12-1 12:10

喜欢第一张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 12:05

谢谢!都是随手拍的,天冷在家弄的后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 12:10

看得好眼熟?哪条路?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9-12-1 12:13

看得好眼熟?哪条路?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2:10

武康路,东平路,等等,就那周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 14:47

喜欢一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 17:47

武康路去过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 18:26

lomo效果不错...可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