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OMO一刻
[打印本页]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9-12-1 11:58
标题:
LOMO一刻
是秋还是冬,已模糊。
树叶与梧桐紧紧相拥,擦肩而过的一抹金色,似那样的漫不经心。
总有莫名的忧伤,总有瞬间的恍惚,忘记我是谁,忘记我要去的方向。。
下载
(198.28 KB)
2009-12-1 11:58
下载
(149.57 KB)
2009-12-1 11:58
下载
(125.02 KB)
2009-12-1 11:58
下载
(207.09 KB)
2009-12-1 11:58
下载
(56.68 KB)
2009-12-1 11:58
下载
(95.22 KB)
2009-12-1 12:11
图片附件:
IMG_3008.jpg
(2009-12-1 11:58, 198.2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38&k=77a7a5557abf639a2aeb72de20d5dc29&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37.jpg
(2009-12-1 11:58, 149.5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39&k=6c47697ac0c0030ef84e59dd3c3cfe49&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49.jpg
(2009-12-1 11:58, 125.0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40&k=108b93e317791d6041dc6f33010d7bb2&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34.jpg
(2009-12-1 11:58, 207.0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41&k=e662e60f6dcdb2d26eb03373d8bf32fc&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29.jpg
(2009-12-1 11:58, 56.6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42&k=3c3c3eecff6ecc03f0623f141733d949&t=1782280239&sid=imgG1i
图片附件:
IMG_3005.jpg
(2009-12-1 12:11, 95.2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243&k=430c623755de4b8c6b66cc99789594c5&t=1782280239&sid=imgG1i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2-1 12:05
喜欢第一张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9-12-1 12:10
喜欢第一张
虫二 发表于 2009-12-1 12:05
谢谢!都是随手拍的,天冷在家弄的后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 12:10
看得好眼熟?哪条路?
作者:
乱跑
时间:
2009-12-1 12:13
看得好眼熟?哪条路?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2:10
武康路,东平路,等等,就那周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1 14:47
喜欢一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 17:47
武康路去过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2-1 18:26
lomo效果不错...可以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