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热泪欢送小白离开8挂板块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22:06     标题: 热泪欢送小白离开8挂板块

偶走了哈皮.偶去天南地北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5 22:12

哈哈哈,小白转正了!
经过哈皮老版主的精心带领,现在小白已经可以自己当家作主,独自管理板块了,希望不负众望啊!加油小白~~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5 22:13

哈皮不行我会帮忙的,你走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22:1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5 22:12 发表
哈哈哈,小白转正了!
经过哈皮老版主的精心带领,现在小白已经可以自己当家作主,独自管理板块了,希望不负众望啊!加油小白~~

谢谢领导.我会好好努力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22:29

以后8挂的任务交给哈皮了~~~~偶就没事小小暴一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6 09:33

哈哈~~少了一个8挂!!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1:01

那么多小白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6 18:58

小白走好,常会来看看,大家不会想你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6 20:58

一山不容二虎吗????!!!小白走好 !!我会狠狠想你滴!!!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16 22:12

全是小白,以后弄个小黑来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16 22:28

脱裤拉不是小黑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0 16:22

靠,士兵之家这么好的地方不呆呀?我的根据地呀,哈啤要一个人奋斗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0 17:02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16 22:28 发表
脱裤拉不是小黑嘛?

这个是我的秘密,轻声一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