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打篮球的就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5 12:11     标题: 喜欢打篮球的就进来

想再提溜篮球吗,人数够的话干嘛不来场篮球赛呢?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12:55

喜欢看,没有体力打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5 13:13

打不来,看看可以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5 13:15

足球我喜欢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5 15:37

喜欢看,更喜欢打!!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5 21:25

篮球?触景伤情~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15 23:07

PS2上的可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5 23:14

3对3的就行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5 23:15

估计我们这很难找到打篮球的XDJM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5 23:15

原帖由 于 2006-11-15 21:25 发表
篮球?触景伤情~

你到底打不打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5 23:24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5 23:15 发表

你到底打不打

就是篮球,害我当时肩膀脱臼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08:33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6 08:37

篮球我喜欢的,那时大学常打的,我代表美术系出战,和出版系打成 3:22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6 08:37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5 12:11 发表
想再提溜篮球吗,人数够的话干嘛不来场篮球赛呢?

你来组织啊,三清可以打球啥的啦~~

搞party也蛮好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09:14

场地我想好了,万体馆的那个。现在还在征集队员、篮球一个、有必要的话配个裁判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16 13:34

喜欢的,打不来,我当拉拉队好来,哈哈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6 14:06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6 09:14 发表
场地我想好了,万体馆的那个。现在还在征集队员、篮球一个、有必要的话配个裁判



组织控球得分后位
报名一个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5:07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16 13:34 发表
喜欢的,打不来,我当拉拉队好来,哈哈

也,有同伴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5:28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6 14:06 发表



组织控球得分后位
报名一个

收到 ,那暂定某活动的三清,打完球去吃饭 不想吃饭的直接回家,隆重邀请小捷飞和MARK。还有没有要报名的?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6 15:34 编辑 ]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5:37

再加一句,可以带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6 18:11

你们到底是男子篮球还是女子篮球,还是1男5女,还是2男4女,还是3男3女,还是4男2女,还是5男1女,然后1男5女里面再分:1男2女:3女,夷,好像只有这一种可能! 楼下得继续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9:06

啊? 没那么讲究的,只要想过瘾不犯规就行。
目前来说只有小捷飞巾帼不让须眉,你要是心疼欢迎替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6 19:19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6 15:37 发表
再加一句,可以带人

好,我可以帮你带些人来,尤其是帅哥!妹妹大概定好了告诉我一下!我联系他们~~
我多年不来了,需要联系一下,找回感觉!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9:41

噢耶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08:35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08:54

时间:暂定12月中旬或者1月中旬的某个双休日,上午的话10:00档 下午的话13:00档或者15:00档。
地点:漕西路万体馆
具体:开场热身10—15分钟,三场每场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参赛队:警察队 杀手队 没有平民(沿用杀人游戏)

注: 已借到比赛用球一个,还缺练习用球一个,掐表器。

有不同想法的尽管提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7 09:28 编辑 ]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09:06

不错不错
不过时间在下午1:00-1:30开始比较合适!!
小小的建议,望组织采纳!!
嘿嘿...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09:29

看吧 如果晚上没安排就13:00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7 09:48

嗨!我已经问过那些人了,他们过来先看一下帖子!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对阵一下。我们组建一个幽游篮球队,最好有实力的话,搞个男队女队啥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7 10:00

厉害!!我做幽游啦啦队队长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7 10:3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10:00 发表
厉害!!我做幽游啦啦队队长吧

你三分命中率多少?篮板多少?队长要那种教练一样的啦~~跟着你混,我怕屡战屡败啊!

你可以做啦啦队长,一起跳舞啥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0:4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7 09:48 发表
嗨!我已经问过那些人了,他们过来先看一下帖子!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对阵一下。我们组建一个幽游篮球队,最好有实力的话,搞个男队女队啥的!

还有没有巾帼英雄 ,欢迎报名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0: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7 10:38 发表

你三分命中率多少?篮板多少?队长要那种教练一样的啦~~跟着你混,我怕屡战屡败啊!

你可以做啦啦队长,一起跳舞啥的~~~

John跳舞想看的 ,给你一个A 给你一个B~~~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17 12:44     标题: 有点想参加

小学时候打过,所以算起来有几十年没打了,有恢复性训练吗?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3:06

训练人偶不会的呀,可以找个球偷偷的练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13:11

娱乐为主,娱乐为主,大家表那么认真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3:23

呵呵,最终目的还是想找个理由让大家过过瘾。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17 16:21     标题: 是混合赛吗?

篮球可是身体冲撞比较激烈的比赛啊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16:36

防守原则:男防男,女防女
女生进攻,男生不得防守
男生进攻,人人皆可防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6:57

一般都是手臂碰撞得比较多。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7 16:57

除非是故意冲撞,这个比较危险。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20 11:21

顶一下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30 12:26

非官方篮球赛暂定于1月中下旬,3V3 or 5V5,人数不齐则取消比赛。
作者: 阿达    时间: 2006-11-30 15:58

报名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30 16:32

原帖由 阿达 于 2006-11-30 15:58 发表
报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