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意大利产粉丝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50
头像很可爱 ms气场没有原来的足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9 22:36
我是意粉。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9 22:37
俺晚上到了珠海再上照片 阿永 发表于 2009-11-30 14:36
补一张章家祠堂的小黑屋 阿永 发表于 2009-11-30 23:20
那一抹红 阿永 发表于 2009-11-30 23:22
是饭后铁观音不系龙井拉 意粉捌零 发表于 2009-12-1 09:27
阿永可以的,继续。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09:45
等你的大片和游记呢. 沙发空着给你写有诗 阿永 发表于 2009-12-1 10:04
我先上一张:教授为了拍集体照,哈认真。 阿永 发表于 2009-11-30 22:44
吃的不错,估计背得够辛苦。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11:05
一群鸭子 阿永 发表于 2009-12-1 23:23
煲汤喝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3:27
安静的斑竹 阿永 发表于 2009-11-30 22:49
OMG,看首页的集体照,我还以为80是jessica呢,好像 小安 发表于 2009-12-3 11:58
为虾米这个照片一点也没有宣传片的感觉 一点也没有梦游中天姥山的感觉? 兰儿 发表于 2009-12-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