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发现汉源的自助游的书很多,不错的样子
随手翻了本西安的自助游,很有参考价值^_^
准备下次周末做攻略的话
直接夹着本本上这儿,一边上网一边查书看了~~![]()
放几张汉源PP,坐在角落里挺安静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9 15:06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根据我们这种游览速度.申申你一次北京肯定是玩不完的.反正我每次都去玩那么1.2个主题,到现在也有很多地方还没去过。而且北京有些景点是去了一次还会想第二第三次的,比方天坛对我就是如此。所以,我建议你还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20:45

好拍的,随便拍
5是在里面随便蹭导游,每个导游讲的重点、典故都不同,所以5流连忘返了
还有看到许多从前电视里看到的国宝级文物,什么秦虎符啦,兽首玛瑙杯,战国金怪兽,汉朝皇后之玺,还有那个什么镏金铜熏炉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1:25
mindy啊,如果你也这么喜欢博物馆
那我建议你这次好好逛陕西省博物管吧,那个宝贝啊,都一坨坨的
随便一件拉出来就是国宝级,一堆堆的金币在那就是最小儿科了
看过陕博以后,什么上博阿,南博啊,根本不在眼中,我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9 20:0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