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11日~13日,黄山赏雪之旅正式召集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27 14:15     标题: 12月11日~13日,黄山赏雪之旅正式召集

【活动日期】12月11日~13日
【活动性质】AA
【交通方式】包车

【行程安排】:
周五:
晚18:00人民广场出发,估计凌晨一点到黄山脚下,入住青松大酒店(实际是个旅店)
周六:
早上8:00起床,9:00出发,9:30到白鹅岭索道上山,逛始信峰、光明顶,看日落,入住北海。
周日:
早上,愿意看日出的早起看日出,有两个地方,一个就在北海附近,另外一个到光明顶看日出。不愿意看日出的睡到自然醒。
早餐后自由活动,11点北海宾馆篮球场集合,白鹅岭索道下山。
中午在青松大酒店集体fb,下午13:00出发回上海。

【住宿安排】
周五晚住青松大酒店,40元一间,每人20左右。
周六晚住山上北海,有三个选择:帐篷,床铺,标间。住帐篷的自行解决露营装备。

【吃饭安排】
周六早饭,在青松大酒店群吃,估计10块/人
周六山上中午、晚饭以及周日早饭自行解决。友情提示:黄山山上吃饭超级贵且难吃,建议自己带。不过山上有方便面供应,10块钱一包含热水。自带方便面去要热水的话也要10块钱。
周日中午饭青松大酒店集体解决。

【费用估算】
上海到黄山包车费:150~200元/人
白鹅岭索道费用;80
黄山门票(淡季价):130(学生证打对折)
山下住宿:20元/人
山上住宿:床铺80,标间400。
周六早餐:10
周日中午集体fb:40元/人
共计:550左右(按照山上住床铺、门票全价计算),按照实际发生金额为准。

【必备物品】
1.睡袋,建议各位都带好睡袋,主要是山下青松大酒店住宿条件一般,所以有洁癖的或者怕冷的自己带好睡袋。温标舒适5~15度皆可。
2.简易冰爪,黄山下雪后冰冻比较滑,登上鞋也不顶用,建议购买建议冰爪。大概在20~50元不等。
3.手套、头巾(或围巾)
4.眼罩耳塞,床铺为6人间或者10人间,呼噜声是避免不了了。

【预交定金】
200元每人,主要用于包车和订房间预付费用,如果有人放鸽子,已经发生的费用扣除,余款退还。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为AA结伴,无领队,无向导,各人对自己的安全和行为负责。

【报名方式】
跟帖报名,格式如下:
网名:
性别:
手机号:
山上住宿:(帐篷、床铺、标间):
外挂:(几男几女)
外挂住宿:

举例如下:
网名:雨意
性别:男
手机:13817562654
外挂:10男10女
外挂住宿:男(1帐篷2床铺7标间),女(9帐篷1床铺)


人头统计以实际缴纳定金的为准。

【本人联系方式】
代号:雨意(rain),msn:whzzy2000@sina.com.cn, M.P.:13817562654
工行帐号:9558801001177540462,王华
建行帐号;4367421217354920837,王华
打款后通知我一下,最好带个零头,方便确认。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27 14:28

SF。。。
LZ忘记占楼了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27 15:08

对了,手机不愿意公布的可以不写,回头我再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7 15:33

SF。。。
LZ忘记占楼了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4:28


申申啊,我眼馋这个也很久了,怎么抉择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27 15:35

你上次不是去了么?和教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27 15:36

山上床位要80呀
我07年12月去的,一个床位35
是在北海宾馆对面那个什么银行后面的一个招待所,6人间上下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7 15:40

你上次不是去了么?和教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5:35


上次去了西海,但是我对那个雪景一直有残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27 15:54

这个时间不对,12月份俺在南方出差,这个周末应该是在香港血拼的时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27 16:08

其实本来是打算安排在12月18日的,但是越是临近年底,我的时间越不能保证,所以只好提前一点。避免出现召集者自己放鸽子的行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27 16:09

申申啊,我眼馋这个也很久了,怎么抉择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15:33

你有啥难言之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27 16:10

山上床位要80呀
我07年12月去的,一个床位35
是在北海宾馆对面那个什么银行后面的一个招待所,6人间上下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7 15:36

唉,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啊,现在通货膨胀,没办法。除非住帐篷。反正我打算扎营。再带上炉头套锅,fb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27 16:18

首页也没有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27 16:18

本来那个周末去南京的
需要好好考虑下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11-27 20:45

报名2人
床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27 21:05

唉,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啊,现在通货膨胀,没办法。除非住帐篷。反正我打算扎营。再带上炉头套锅,fb去。
雨意 发表于 2009-11-27 16:10

我觉得还好吧,那个地方因为很隐蔽都没什么人住的才便宜
我记得xiaofeim那年也去过他说也比我住的贵呀
那年我问了好多人山上都没我住的便宜阿
要么估计5运气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7 21:21

会下雪吧~~~
应该不错的
S 想去就去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11-27 22:52

痛苦啊。没有学生证。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27 22:59

早点看到就好了,偶就不去杭州了。。。
12月公司要开年会,忙着排节目,连续两周出去估计有问题额~555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28 00:04

早点看到就好了,偶就不去杭州了。。。
12月公司要开年会,忙着排节目,连续两周出去估计有问题额~555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27 22:59

杭州不过随便走走看看的呀
你要跟海外毅行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8 11:42

在杭州就跟在上海一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睡睡~~~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28 21:41

主要是周五晚或者周末可能要去公司排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29 22:34

黄山 呕吐的路过
作者: 意粉捌零    时间: 2009-12-2 12:28

黄山有雪就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7 20:25

消息振奋人心

图片附件: 无标题.jpg (2009-12-7 20:25, 63.3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529&k=8305231cabdfa82a531d315c033536c2&t=1782264181&sid=jBgTbs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2-7 20:26

看了天气,周五多云转阴,周六中到大雪转小雪,周日中雪转雨夹雪,好天气啊,去不去?我请好假了,周四晚上出发。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27

LSD很HIGH啊~!
你不是南京么?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2-7 20:37

南京什么啦,计划赶不上变化,让马领导一个人南京吧,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0:39

呵呵~~~我继续纠结~~~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2-7 20:50

好天气,你还纠结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0:55

黑子
你好作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7 21:00

黑子
你好作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55

放心,马领导会跟过去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7 21:04

教授又可以出发了,恭喜恭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1:10

放心,马领导会跟过去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00


那个什么什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1:15

黑子多带点防水的撒撒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7 21:20

教授估计要郁闷了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2-7 21:24

拿来改刚撒么子啊?吾又哪能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1:38

拿来改刚撒么子啊?吾又哪能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7 21:24


要意会,不能明刚~~~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1:39

拿来改刚撒么子啊?吾又哪能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7 21:24

哦哟
这句说的真是
吾又发烧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7 21:57

教授又可以出发了,恭喜恭喜。
阿永 发表于 2009-12-7 21:04

我出发是肯定的,无非是去哪儿的问题,由于黄山想去的人多,所以尽快决定。否则来不及包车将无法出行,只能小范围自驾前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7 21:58

教授估计要郁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20

为啥郁闷?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7 22:06

要意会,不能明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38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2:21

黑黑已经跟定你了貌似~··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7 22:32

呵呵,我知道你们都在等马领导。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2:38

故事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姑娘们的心思,你果然还缺点领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7 22:41

故事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姑娘们的心思,你果然还缺点领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38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2:43

弄主语错误~~~回头大师再来点拨你,果然不开窍~~~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2:47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22:41


唱上了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7 22:55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7 23:00

弄主语错误~~~回头大师再来点拨你,果然不开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2:43

听大师指点,修改如下: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希望李宗盛不要来找我麻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3:01

听大师指点,修改如下:哪个男人对爱,不自私,不奢望。。。。希望李宗盛不要来找我麻烦。。。。。
雨意 发表于 2009-12-7 23:00


once again:

要意会,不能明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7 23:06

once again:

要意会,不能明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3:01

呵呵,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一时夜月情怀满,错把伊人比故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7 23:13

都开始吟诗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7 23:18

哈哈
原来YY已经被点拨过了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10 09:21

天气变化好快呀

http://www.weather.com.cn/weather/101221008.shtml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12-10 09:21, 79.5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2810&k=d5a415a12e70949329f633807fc03f5a&t=1782264181&sid=jBgTb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0 10:26

要不下个礼拜去吧~~~这礼拜打牌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0 10:42

教授早就下了决心了
风雨雪无阻~~~~
就像xiaofeim的南京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0 10:44

看来男人们狠齐心来,也是很坚持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0 11:17

看来男人们狠齐心来,也是很坚持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0:44

唉,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啊。
我也曾有过放鸽子的心,结果同学们msn上骂我rp有问题,无奈之下,只好风雨无阻,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0 11:38

看来男人们狠齐心来,也是很坚持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0:44


莫慌,我去找点会打大怪的男人来~~~

不过话说,这年头会打80分的多,会大怪的少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0 11:49

还有一个空位,山上吃火锅,fb啊,有欲望者速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0 11:56

还有一个空位,山上吃火锅,fb啊,有欲望者速来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0 11:49


这就是诓语的传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10 11:56

莫慌,我去找点会打大怪的男人来~~~

不过话说,这年头会打80分的多,会大怪的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1:38


物以稀为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0 13:04

还有一个空位,山上吃火锅,fb啊,有欲望者速来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0 11:49


捏又诱惑我一刚~~~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0 13:06

捏就去吧~找人打牌也是很虐哒呵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10 13:10

捏就去吧~找人打牌也是很虐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10 13:06

+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0 13:10

下雨~~~

下雨天还是打牌开心,男人我能找到,会大怪的有难度~~~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2-10 13:28

我有“意”,可没“空”...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2-10 13:34

下雨~~~下雨天还是打牌开心,男人我能找到,会大怪的有难度~~~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3:10
周六能找齐人就叫我,周日要上班哒~不会大怪的不带~另,吾么性别歧视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2-10 14:44

捏又诱惑我一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3:04

呵呵,好了,人数已满。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