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周五晚7点 古滇茶坊 杀人活动兼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4 16:35     标题: 本周五晚7点 古滇茶坊 杀人活动兼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

时间: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晚7点整
地点: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 近福州路
事件:杀人活动兼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
请踊跃报名参加!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4 16:46

新人请一定要参加碰头会听一听要带的些东西以及注意事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4 18:14

知道了,有空就来,没空给钱走人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4 18:36

收到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4 22:49

偶19号考试,就不来了,但是,偶要去大明山的,偶报名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4 22:51

需要带的东西可以先指点一下蛙...?

这两天正紧锣密鼓的筹备采购呢....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4 23:27

你什么都不用带的,英俊看到漂亮MM会主动送东西的~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5 00:09

现在有多少人去啊!这次去大明山天气应该比较冷了吧!又要增添新装备!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09:23

真的有杀人活动吗??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15 09:4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4 22:51 发表
需要带的东西可以先指点一下蛙...?

这两天正紧锣密鼓的筹备采购呢....


鞋子、50~60L的背包、保暖防水挡风适合运动的衣裤、睡袋(以上物品自备),防潮垫(可以问别人借一块),帐篷可以跟人家混,然后就是吃的了。
下周气温有望达到10度左右,睡袋最好是-5~10的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11-15 09:43 编辑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5 09:40

收到~~~~~又要添置装备类~~~~~~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5 11:12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5 09:40 发表


鞋子、50~60L的背包、保暖防水挡风适合运动的衣裤、睡袋(以上物品自备),防潮垫(可以问别人借一块),帐篷可以跟人家混,然后就是吃的了。
下周气温有望达到10度左右,睡袋最好是-5~10的


睡袋我想买0度的比较保暖.

另外拐杖要买挖??
我去看NIKKO的哈句,都要5-6百的
结果淘宝上一看十几二十的都有..到底买几钱的好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11:31

到那里找根粗点的树枝当拐杖就行了~~ 最省钱了!!

如果要买的话,我个人觉得没必要买nikko的,只要结实就行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5 13:10

睡袋最好买羽绒了。
手杖便宜的足够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13:5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11:12 发表


睡袋我想买0度的比较保暖.

另外拐杖要买挖??
我去看NIKKO的哈句,都要5-6百的
结果淘宝上一看十几二十的都有..到底买几钱的好啊???

建议camp的小蚂蚁最便宜大概260.上海的话295左右.5度温标.灰鸭绒.1kg体积超小
仗一般30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15 15:0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11:12 发表


睡袋我想买0度的比较保暖.

另外拐杖要买挖??
我去看NIKKO的哈句,都要5-6百的
结果淘宝上一看十几二十的都有..到底买几钱的好啊???

请问您是我认识的那个LIly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5 16:1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3:50 发表

建议camp的小蚂蚁最便宜大概260.上海的话295左右.5度温标.灰鸭绒.1kg体积超小
仗一般30

不行,这次去三尖三女孩就是这睡袋,晚上冷的她们哭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16:3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5 16:15 发表

不行,这次去三尖三女孩就是这睡袋,晚上冷的她们哭了

在代个抓容啊或者吧衣服都盖上面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5 16:33

-5度的够了伐?
山羊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16:35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5 16:33 发表
-5度的够了伐?
山羊兄...

你那个299肯定不行,你在代个抓容的.应该ok了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1-15 16:3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5 16:15 发表

不行,这次去三尖三女孩就是这睡袋,晚上冷的她们哭了


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16:40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

都睡着了梦里发扬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5 16:4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5 16:15 发表

不行,这次去三尖三女孩就是这睡袋,晚上冷的她们哭了


特夸张了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16:47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16:45 发表


特夸张了吧~~~~~~~~

山上就是很冷的.特别是早上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5 17:13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17:21

你要买什么,开单字去武器装备板块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5 17:38

淘宝兜了一圈...再次迷茫...
到底怎么买好呢.....

???哎...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5 17:41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5 15:08 发表

请问您是我认识的那个LIly吗?


LILY这种小菜场名字叫的人是铺天盖地.
估计不是你认识的那个MM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5 19:2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6:31 发表

在代个抓容啊或者吧衣服都盖上面

抓绒的也得厚一点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5 19:22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5 16:33 发表
-5度的够了伐?
山羊兄...

羽绒的要看冲锋绒量.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5 19:26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

有,我本来带了2睡袋,给抢去一个,NND晚上冷的我把帐篷裹在睡袋外面,注:我们是睡农家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5 19:27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16:45 发表


特夸张了吧~~~~~~~~

没有夸张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5 19:35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5度的你在加一个厚点的抓绒.晚上睡觉穿抓绒衣加上几个暖宝宝,比你家里睡觉还舒服.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5 20:33

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大家给点建议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5 21:24

这里好热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21:28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5 20:33 发表
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大家给点建议

我在迪卡农买了一套.118还可以.混混不错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5 22:23

周五晚上,我没有事情的话也过来杀人,算我一个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22:24

来啊来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5 22:3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22:23 发表
周五晚上,我没有事情的话也过来杀人,算我一个噢
超级稀饭脱裤啦做杀手,据美眉反应只要脱裤啦的手在颤抖、不停擦脸,他一定是杀手!!
引用下哈皮大哥的话,哈哈,搞笑的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6 09:40

我帮你们送队旗来,顺便把英俊给杀了~~

你们别拦着我,我要报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6 10:06

原帖由 <i>了了</i>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br />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br />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img src="images/smilies/smile.gif" smilieid="1" border="0" alt="" />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br />

羽绒睡袋团购算我一个吧……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6 10:34

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6 10:42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0:34 发表
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

一个人睡帐篷的话有点冷.2个人5度睡袋加一抓绒再加几个暖宝宝.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6 12:0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09:40 发表
我帮你们送队旗来,顺便把英俊给杀了~~

你们别拦着我,我要报仇!!!


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约翰复仇记》

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JOHNNNNNNNNNNNNNNNN~~~~~~~~

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英俊联系(本处不接受刷卡)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6 12:33

我过来交钱,然后另外有事。不过会带苯苯过来杀人的。加座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6 12:4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6 10:42 发表

一个人睡帐篷的话有点冷.2个人5度睡袋加一抓绒再加几个暖宝宝.

  太夸张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6 12: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2:06 发表


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约翰复仇记》

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JOHNNNNNNNNNNNNNNNN~~~~~~~~

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 ...

我这有大冒险(大富豪)钞票,美元的哦,先给你一叠 不够我那还有。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6 12:5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2:06 发表


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约翰复仇记》

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JOHNNNNNNNNNNNNNNNN~~~~~~~~

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 ...


记住和我分成哦~~你1我9!!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6 13:5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2:53 发表


记住和我分成哦~~你1我9!!



对半分成好不好,我也很辛苦的来运作这件事的,不要这么黑好不好,做人要厚道呀!
作者: 009    时间: 2006-11-16 16:21

0下5度睡带最好,也可多带套超薄保暖内衣.暖宝宝也不错的.
作者: 009    时间: 2006-11-16 16:23

天冷爬山前最好多做运动,避免关节受伤.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6 16:3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3:55 发表



对半分成好不好,我也很辛苦的来运作这件事的,不要这么黑好不好,做人要厚道呀!


那二八总可以了吗??我也是很辛苦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6 16:4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6:35 发表


那二八总可以了吗??我也是很辛苦的!!


算了,我们四六分成吧,我四你六,我就退一步吧,做人不能死脑筋呀!你也不要太过计较,我们下次还要合作的,我们可是最佳拍档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6 18:38

目前有多少人参加明天活动的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6 18:39

老九明天来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6 18:48

还不知道呢,我反正回来的.......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6-11-16 19:34

我刚买了5度的睡袋,看来买早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6 19:58

我周日考试,肯定是赶回家好好和病生作战了,做最后的困兽之斗去了,不来了.出游名额,偶站一个,秋天啊,表又忘记我了啊,不是PLMM也不要这样忽略偶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6 20:54

你们杀人开心,我周六直接找队长报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6 22:03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16 19:34 发表
我刚买了5度的睡袋,看来买早了


加个抓绒的就行了,实在不行穿衣服睡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6 23:10

明天晚上如果不加班就过来瞧瞧,帮我留个座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6 23:41

原帖由 于 2006-11-16 23:10 发表
明天晚上如果不加班就过来瞧瞧,帮我留个座位~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7 01:1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不来了,你NND~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08:4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2:03 发表


加个抓绒的就行了,实在不行穿衣服睡



再再不行!!穿秋天的衣服睡!!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7 08:47

原帖由 于 2006-11-17 01:16 发表

不来了,你NND~



秋天,你把我们的神赶走了
当心鬼怪缠身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7 09:2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6:45 发表


算了,我们四六分成吧,我四你六,我就退一步吧,做人不能死脑筋呀!你也不要太过计较,我们下次还要合作的,我们可是最佳拍档呀!


看在你我合作很久的份上,我再让一步,我七你三,不要再讨价还价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7 09:3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家是买票的,你怎么也要照顾一下,再说了你也不能乱扔瓜皮果屑呀,多不好呀!!

不要说污染环境,咂到人家小孩子头上多危险呀!!

就算不咂到小孩子头上,万一咂到花花草草的也是不好的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7 09:36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16 19:34 发表
我刚买了5度的睡袋,看来买早了


让英俊帮你到地主户外去代买个抓绒睡袋,这个抓绒的不错的,应该够用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09:37

山羊大哥,这次要跟你学学香肠饭了。上次烧的不太成功。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09:4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太不人道了,你这不是虐待动物吗。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17 10:14

同志们,偶本来是要跟随一味前来杀人的,但是昨晚被食物毒害,今晚不能杀人了,要在家疗伤,修炼内功,改日再杀。
作者: 009    时间: 2006-11-17 10:36     标题: 回复 #55 琥珀 的帖子

有事来不了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7 11:58

抱歉,秋天。我6点后就有事。来不了交定金了。大明山帮我留座。

保证来穿越。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7 11:59

我和宝贝有空就来噢

我们昨天吃巧克力细菌中毒……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7 12:35

怎么都中毒了啦~~

我今天打字,也细菌中毒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7 12:41

我今天大笑时,拉伤腹肌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12:44

都不来了,估计今天杀人是这样的。
上帝:天黑请闭眼,杀手请杀人。杀手请闭眼。
警察请睁眼,请确认杀手。好~~~ 看我手式

天亮了,游戏结束。 虽然警察确认了杀手。可是杀手已经把唯一的良民干掉了。

良民:你这个警察干什么吃的。也不说为我挡一刀。你死了我还可以跟他肉搏。我死你了,留着你一点价值也没有了。

警察:。。。。。。。

杀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7 12:5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09:27 发表


看在你我合作很久的份上,我再让一步,我七你三,不要再讨价还价了!!


好吧,自己人讨价还价没意思的,到时候表演时你卖点力就行了,成交了!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7 13:34

今晚几点开始开讲注意事项和需带物品啊?

我不参加杀人,听好演讲就去领领行情!!!

还有,英俊你撒时候组织去地主家扫荡啊???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1-17 13:38 编辑 ]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7 14:1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家是买票的,你怎么也要照顾一下,再说了你也不能乱扔瓜皮果屑呀,多不好呀!!

不要说污染环境,咂到人家小孩子头上多危险呀!!

就算不咂到小孩子头上,万一咂到花花草草的 ...

貌似在大话西游里面听过类似的话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7 14:49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3:34 发表
今晚几点开始开讲注意事项和需带物品啊?

我不参加杀人,听好演讲就去领领行情!!!

还有,英俊你撒时候组织去地主家扫荡啊???


周日下午四点江湾地铁站集合,一起杀向地主老财家扫荡户外装备,请要去的同学火速报名参加,联系人秋天英俊:13501673824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7 15:4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7 14:49 发表


周日下午四点江湾地铁站集合,一起杀向地主老财家扫荡户外装备,请要去的同学火速报名参加,联系人秋天英俊:13501673824


晚一点来塞挖..

5点好挖....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7 15:5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7 14:49 发表


周日下午四点江湾地铁站集合,一起杀向地主老财家扫荡户外装备,请要去的同学火速报名参加,联系人秋天英俊:13501673824

秋天拿回扣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7 16:20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5:46 发表


晚一点来塞挖..

5点好挖....


伐莱塞~~~~~~无帮弄请嘎好来~~~~~~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7 16:28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6:20 发表


伐莱塞~~~~~~无帮弄请嘎好来~~~~~~


13.还不是为你考虑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7 16:31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7 15:54 发表

秋天拿回扣


我揭发小泉和老板肯定有协议,上次他就和老板娘唧唧呱呱在旁边不知说些什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7 17:26

已经在家里看书了,不来了,首相记得帮我留坐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7 17:37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6:28 发表


13.还不是为你考虑啊....


特无得撒嘎啊?~~~~~莫名其妙~~~~~~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7 17:42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7:37 发表


特无得撒嘎啊?~~~~~莫名其妙~~~~~~


好.各么我看弄礼拜天四点准时到达哦.
迟到你就是小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7 17:44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7:42 发表


好.各么我看弄礼拜天四点准时到达哦.
迟到你就是小狗


无本来就伐起额压~~~~~~~~伐晓得表哈刚好伐~~~~~~~~~无叫秋天帮无带额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7 17:46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7 17:26 发表
已经在家里看书了,不来了,首相记得帮我留坐啊


猫咪,帮你留坐,放心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7 17:5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7 12:55 发表


好吧,自己人讨价还价没意思的,到时候表演时你卖点力就行了,成交了!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8 17:58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ED500这个睡袋很不错!你可以去野火看看!

我就是买的这个睡袋!价格1200多!体积比小蚂蚁还要小!重量跟小蚂蚁差不多!

舒适温度-10冬天在江浙都够用了!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8 18:05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5 20:33 发表
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大家给点建议


我建议大家买一款抓绒衣!要买就买这个面料的Polartec300的抓绒,但是300有点厚,在上海可以买Polartec200的就够了!
现在江苏路宣化路59号猎风户外在清仓,这个面料的抓绒衣有开郎的!但是段码了!只有S号和XL、XXL号!如果有穿S号的朋友可以去采购这款抓绒原价480现在打5折,只需要240块钱!里面基本是行打折比较厉害!

下面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有关Polartec300面料抓绒衣的测评


KRANTN-polartec 300抓绒衣――采用的Polartec&reg; Classic300的抓绒材料,保暖性很好。04年国庆去四姑娘准备穿越时,临行前别人送了这件衣服给我让我测试它的性能,当时因为要在山里走四天的路,所以对重量很敏感,思前想后最终带上它把羽绒服留了下来。进山后第二天遭遇大雪,一晚上将一个色彩艳丽的海子沟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当时就穿着它外罩冲锋衣,一路赶下山去找马,期间多次跌滚雪地中,这件抓绒下部也打湿了,但当时我并不知道,而且保暖性能也并不觉得减少。经过此次,让我对POLARTEC的产品充满信心。这件抓绒现在299元的价格我想也值得我向大家推荐。缺点是款式略差,比较传统。(8分)

[ 本帖最后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29 编辑 ]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8 18:15

对了!帮我留位置,我因为昨天没有带电话所以就不知道开碰头会,所以不好意思!

我到时候去的时候直接交钱就可以吗?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8 18:18

如果你们谁没有防潮垫的话我可以先借给你们一个!我有个冲气的垫!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8 18:19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0:34 发表
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


带个-5毒的羽绒睡袋基本上就够了!不会说的那么恐怖的!想睡的舒服点就带不舒适温度在-8的睡袋就好了!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8 18:22

原帖由 009 于 2006-11-16 16:23 发表
天冷爬山前最好多做运动,避免关节受伤.


最好带护膝会好很多!减缓下山膝盖下面半月板的缓冲!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8 18:24

对了!我听朋友说下周22、23日哥伦比亚会有特买会,如果需要采购装备的可以去看看!在体育场那里吧!里面基本上会有三折的装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8 20:53

放飞同志很厉害啊,到底是老的掉牙的驴,就是不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