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4 22:51 发表
需要带的东西可以先指点一下蛙...?
这两天正紧锣密鼓的筹备采购呢....![]()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5 09:40 发表
鞋子、50~60L的背包、保暖防水挡风适合运动的衣裤、睡袋(以上物品自备),防潮垫(可以问别人借一块),帐篷可以跟人家混,然后就是吃的了。
下周气温有望达到10度左右,睡袋最好是-5~10的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11:12 发表
睡袋我想买0度的比较保暖.
另外拐杖要买挖??
我去看NIKKO的哈句,都要5-6百的
结果淘宝上一看十几二十的都有..到底买几钱的好啊???![]()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11:12 发表
睡袋我想买0度的比较保暖.
另外拐杖要买挖??
我去看NIKKO的哈句,都要5-6百的
结果淘宝上一看十几二十的都有..到底买几钱的好啊???![]()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3:50 发表
建议camp的小蚂蚁最便宜大概260.上海的话295左右.5度温标.灰鸭绒.1kg体积超小
仗一般30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5 16:15 发表
不行,这次去三尖三女孩就是这睡袋,晚上冷的她们哭了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5 16:33 发表
-5度的够了伐?
山羊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5 16:15 发表
不行,这次去三尖三女孩就是这睡袋,晚上冷的她们哭了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5 16:15 发表
不行,这次去三尖三女孩就是这睡袋,晚上冷的她们哭了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16:45 发表
特夸张了吧~~~~~~~~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15 15:08 发表
请问您是我认识的那个LIly吗?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6:31 发表
在代个抓容啊或者吧衣服都盖上面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5 16:33 发表
-5度的够了伐?
山羊兄...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5 16:35 发表
没有人发扬革命风格?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16:45 发表
特夸张了吧~~~~~~~~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这里好热闹~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5 20:33 发表
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大家给点建议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22:23 发表
周五晚上,我没有事情的话也过来杀人,算我一个噢
引用下哈皮大哥的话,哈哈,搞笑的紧!

原帖由 <i>了了</i>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br />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br />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img src="images/smilies/smile.gif" smilieid="1" border="0" alt="" /> 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0:34 发表
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09:40 发表
我帮你们送队旗来,顺便把英俊给杀了~~
你们别拦着我,我要报仇!!!![]()
![]()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6 10:42 发表
一个人睡帐篷的话有点冷.2个人5度睡袋加一抓绒再加几个暖宝宝.

太夸张了.....!!!!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2:06 发表
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约翰复仇记》
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JOHNNNNNNNNNNNNNNNN~~~~~~~~
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2:06 发表
明天晚上隆重上演百老汇经典歌舞剧《约翰复仇记》
主演是曾经以钢管舞和天鹅之死芭蕾独舞蜚声YYLIVE的——JOHNNNNNNNNNNNNNNNN~~~~~~~~
欢迎大家踊跃订购门票,请要订购门票的XDJM准备好现金与秋天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2:53 发表
记住和我分成哦~~你1我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3:55 发表
对半分成好不好,我也很辛苦的来运作这件事的,不要这么黑好不好,做人要厚道呀!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6:35 发表
那二八总可以了吗??我也是很辛苦的!!![]()
![]()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16 19:34 发表
我刚买了5度的睡袋,看来买早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6 23:10 发表
明天晚上如果不加班就过来瞧瞧,帮我留个座位~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2:03 发表
加个抓绒的就行了,实在不行穿衣服睡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7 01:16 发表
不来了,你NND~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6:45 发表
算了,我们四六分成吧,我四你六,我就退一步吧,做人不能死脑筋呀!你也不要太过计较,我们下次还要合作的,我们可是最佳拍档呀!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16 19:34 发表
我刚买了5度的睡袋,看来买早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09:27 发表
看在你我合作很久的份上,我再让一步,我七你三,不要再讨价还价了!!![]()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家是买票的,你怎么也要照顾一下,再说了你也不能乱扔瓜皮果屑呀,多不好呀!!
不要说污染环境,咂到人家小孩子头上多危险呀!!
就算不咂到小孩子头上,万一咂到花花草草的 ...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3:34 发表
今晚几点开始开讲注意事项和需带物品啊?
我不参加杀人,听好演讲就去领领行情!!!
还有,英俊你撒时候组织去地主家扫荡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7 14:49 发表
周日下午四点江湾地铁站集合,一起杀向地主老财家扫荡户外装备,请要去的同学火速报名参加,联系人秋天英俊:1350167382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7 14:49 发表
周日下午四点江湾地铁站集合,一起杀向地主老财家扫荡户外装备,请要去的同学火速报名参加,联系人秋天英俊:13501673824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5:46 发表
晚一点来塞挖..
5点好挖....![]()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6:20 发表
伐莱塞~~~~~~无帮弄请嘎好来~~~~~~![]()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7 15:54 发表
秋天拿回扣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6:28 发表
13.还不是为你考虑啊....![]()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7:37 发表
特无得撒嘎啊?~~~~~莫名其妙~~~~~~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7:42 发表
好.各么我看弄礼拜天四点准时到达哦.
迟到你就是小狗![]()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17 17:26 发表
已经在家里看书了,不来了,首相记得帮我留坐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7 12:55 发表
好吧,自己人讨价还价没意思的,到时候表演时你卖点力就行了,成交了!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7:13 发表
虽然这次去不了大明山,我也要添装备的,睡袋只有5度的,除了FLY,LILY,看还有没有人同行啊,找个地方团购如何。
山羊有什么好的推荐吗其他人也给点建议嘛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5 20:33 发表
我的外挂要买件抓绒衣,大家给点建议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0:34 发表
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
原帖由 009 于 2006-11-16 16:23 发表
天冷爬山前最好多做运动,避免关节受伤.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