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美国圣迭戈动物园新生大熊猫取名云子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19 07:47 标题: 美国圣迭戈动物园新生大熊猫取名云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7:22 新华社

3个多月大的雄性大熊猫幼崽接受体检。

11月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动物园举行仪式,为3个多月前在该动物园出生的一只雄性大熊猫幼崽正式取名为“云子(Yun Zi)”。
11月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动物园,3个多月大的雄性大熊猫幼崽接受体检。这只大熊猫幼崽当天被正式取名为“云子(Yun Zi)”
“云子”出生于今年8月5日,是已在圣迭戈动物园生活近13年的大熊猫“白云”产下的第五只幼崽。圣迭戈动物园发表声明说,为了给新生大熊猫取名,动物园通过互联网在全美发起了征名活动,先后共收到约6300个名字。经过认真筛选,包括“福圣”、“小龙”、“威熊”、“永祥”以及“云子”等5个名字进入“决赛”。最后,“云子”凭借28%的选票胜出。新华社/法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19 19:12
咋整出个日本名,不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9 20:43
不算日本名吧。
看英文,云之子的意思。
我倒很喜欢这个名字
有云之君的味道。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19 20:46
服了你了,兰儿,连云之君都能想出来的,
唉,这个兰妹妹,让人觉得林妹妹的味道十足。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9 23:30
服了你了,兰儿,连云之君都能想出来的,
唉,这个兰妹妹,让人觉得林妹妹的味道十足。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9 20:46 
颦儿
云子,太雷了.还不如叫"虎子".我第一反映,邓友梅的<那五>里头的"云奶奶",9不知道是头公的还是母的.看这小东西的长相,该叫"傻根"."永祥"也不差,一听就知道是皇亲国戚,吃白食的主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20 09:53
哈哈蓝妹妹。。。。
在那山滴那边海滴那边有一群蓝精灵。。。。
其实这只熊猫看起来很凶的。。。
那五我已经没印象了光记得冯巩那张脸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20 10:22
颦儿
云子,太雷了.还不如叫"虎子".我第一反映,邓友梅的<那五>里头的"云奶奶",9不知道是头公的还是母的.看这小东西的长相,该叫"傻根"."永祥"也不差,一听就知道是皇亲国戚,吃白食的主儿 ...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9 23:30 
虎子是永哥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20 11:45
虎子是永哥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20 10:22 
......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20 13:14
nnd害我一激动登录名都打成“小云”了
作者: 75h78r11 时间: 2009-11-25 04:29 标题: 红木家具,古典家具,木雕工艺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