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4 19:14 发表
楼主,你把截至时间弄错了,今天都14号了,你写了个13号
我正奇怪,怎么申请的按钮没有呢
现在给你改过来了
喝喜酒还是要以请柬为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20:43 发表
羊、猪、肉、边、顾、松、九、脱、神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4 21:25 发表
怎么没找到我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22:02 发表
靠,你开的帖子我写你做什么啊?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17 10:54 发表
18日我要第一次跟拍了,人家也是结婚的.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