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收到18日喜酒请柬的来报道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4 14:40     标题: 收到18日喜酒请柬的来报道一下

希望18日去喝喜酒的来报道一下,统计杀人的人数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4 15:03

沙发我坐,可是貌似我晚上不好参加杀人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4 15:06

嘻嘻,板凳上坐坐!!算上偶!!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4 19:14

楼主,你把截至时间弄错了,今天都14号了,你写了个13号
我正奇怪,怎么申请的按钮没有呢
现在给你改过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9:24

我在活动前期一定过来观摩学习!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4 19:35

我报道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4 20:12

我只能遥看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4 20:42

收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20:43

羊、猪、肉、边、顾、松、九、脱、神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4 20:4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4 19:14 发表
楼主,你把截至时间弄错了,今天都14号了,你写了个13号
我正奇怪,怎么申请的按钮没有呢
现在给你改过来了

申请晚上杀人可以的 喝喜酒还是要以请柬为准

[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6-11-14 20:52 编辑 ]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4 21:2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20:43 发表
羊、猪、肉、边、顾、松、九、脱、神

怎么没找到我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4 21:53

我没收到请柬~地方我都不知道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22:0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4 21:25 发表

怎么没找到我啊?


靠,你开的帖子我写你做什么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5 09:0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22:02 发表


靠,你开的帖子我写你做什么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5 12:07

已经跟贴的我也没写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17 10:54

18日我要第一次跟拍了,人家也是结婚的.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13:27

预备以下杀人之必备:

1、杀人现场——三张床的套房(上下2层)楼下杀楼上躺
2、熬夜之必备良药——茶叶及各种自来水
3、各种食物若干
4、杀人工具2副


预祝杀人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13:28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17 10:54 发表
18日我要第一次跟拍了,人家也是结婚的.在浦东国际会议中心


呵呵,我们这里高手越来越多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9 11:05

恭喜小可小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