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贵,是不够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18 21:53     标题: 贵,是不够的...

贵,是不够的。爆贵才有戏。Leica推出M7爱马仕版




相信传统摄影玩到一定程度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有想过徕卡的M系列,只是没有足够的抠抠,也就想想罢了(有钱人就不用说了,当然一定要败的呀)。当然,玩得比较深入的朋友,不吃不喝存钱来买,也是有的。像我自己也想过买M6,不过最后到底下不了那个决心(当时想找二手的,不过即使是二手,还是贵呀)。而这次,徕卡与爱马仕合作推出相机,令笔者有些讶异。

不过,讶异的不是徕卡与爱马仕合作,而是选择了传统相机M系列中最后的M7(M8为数字相机),不是最新数字相机的X1。也许,买后增值是一个考虑的点。毕竟,才橙色与棕色两种,一种颜色又限100台,错过了这次,要再下手买到,的确是不容易。

当然,最恐怖的是价格,要价8550元英磅,约RMB98025,传统相机一机一镜(Leica SUMMILUX-M 35 mm f/1.4 ASPH),到这样的价格,也真的是少见了。将于12月在英国推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8 22:04

啥玩意儿沾上爱马仕都自我升华了
爱玛仕才是奢侈届的no1 就像哲学是科学的科学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18 22:46

为什么那么贵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19 11:04

姐买的不是徕卡,是爱马仕...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19 12:20

有什么好奇怪的,莱卡普通的M系列的机器也要几万了.莱卡算相机里的名牌,而爱马仕则是奢侈品牌,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属于现在流行的混搭呀.估计属于纪念版那类.以后可能还有升值空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