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3:24 发表
很好的教育方式,我们的孩子什么时候可以接受这样的教育模式呢!!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3:27 发表
叫Alan给你小孩当家教!~~~~~~~~~~~~~~~~~~~~~~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4 13:39 发表
哈皮不就是老师嘛!!
我就算了!!小孩老不会,我会发急的!!![]()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22:14 发表
新官来查房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