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听说这两天有流星雨,有人知道具体时间伐
[打印本页]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17 10:17
标题:
听说这两天有流星雨,有人知道具体时间伐
RT~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17 10:44
今年最强流星雨明天光临地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7:23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向记者通报,18日5时40分(北京时间)前后,有着“流星雨之王”称号的狮子座流星雨将有一次大爆发,届时每小时可能有300颗左右的流星划过夜空。下一次我国出现较大流星雨爆发可能要等16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17 10:45
我还在雅加达……
sigh~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11-17 11:03
海外,你跑印尼干活去了啊?!
啥时候回来,找你网球,拍子买了一年还没用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7 11:12
这天气,绝无可能看到~~~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7 11:52
身在海外的海外同志,你有没有可能搞一次地处浦西的羽毛球活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1-17 12:56
哇,这冷,还户外看星星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17 22:18
中广网北京11月17日消息 (记者费磊)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17分报道,18日也就是明天早晨5时40分左右,有着“流星雨之王”称号的狮子座流星雨将有一次大爆发,届时每小时可能有300颗左右的流星划过夜空。
狮子座流星雨光临地球有一定的规律。每年11月14日至21日,尤其是11月17日左右,它都会如约而至。但是每年出现的流行数量都不同,今年则是较多的一年。此次流星雨可能在明天凌晨5时40分左右达到最大值,每小时大概会有300颗甚至500颗流星划过天空,达到“大雨”级别。
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介绍说,今年的狮子座流星雨,在中国是比较有利的观赏地区之一。因为中国早上5点以后是最佳观测时间,这时是月亮刚刚落下,太阳还没有升起,这个时间没有月光影响,观测条件也最好。
据了解,不少国外天文学家也要来到中国进行观测。而下一次在我国观测到较大流星雨爆发可能要等16年。
据专家介绍,在18日5时44分和5时51分,将出现两个流星暴雨级别的流量峰值,最大天顶流量将分别达每小时950颗和每小时600颗左右,甚至有可能上千。我国的甘肃、西藏、新疆、青海等地观测条件最佳。全国各地都可以看到流星,而在北京地区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是在18日凌晨2时至5时之间。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17 22:24
恩,好~
决定开个闹钟,5点40分爬起来。。。
希望运气好一点可以看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7 22:34
祝LSD好运^_^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17 22:37
Good Luck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17 22:38
多谢MM,呵呵
睡觉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8 07:17
LSD,见着了么?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18 20:11
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