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南迦巴瓦户外“爱与行走”摄影大赛开始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11-16 20:13     标题: 南迦巴瓦户外“爱与行走”摄影大赛开始啦

时间:2009年11月16-12月28日
截稿时间:12月15号(24:00以前)
投票截止时间:12月22日(24:00以前)
奖项公布时间:12月28号
详情请点击:www.namjagbarwa.comwww.my7782.com


如果你有符合条件的照片,就请来投稿吧,赢取万元大奖。
如果没有,也请为您喜欢的照片投上一票,赢取玩偶礼品的同时,和大家一起,在这个深秋时节感受行走中的爱与温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16 21:26

up一个
作者: LE0N    时间: 2009-11-16 22:05

貌似不错哦,我去小参加一下下。。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16 22:29

请问我在马路上拍的片子能算户外伐?因为本人很少有机会旅游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16 22:46

好东西啊,可是翻遍相册,没有拿得出手的照片,郁闷啊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1-16 23:13

啊,每人只能传3张。
我用光名额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11-17 02:00

6# LAYEFE12

想上传其他的和我说下,我后台删掉你重新传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11-17 02:02

请问我在马路上拍的片子能算户外伐?因为本人很少有机会旅游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6 22:29


还是发travel的吧。。。。你发个美女上去要我咋办撒?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11-17 02:02

5# 雨意
有喜欢的就传撒,一人3张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17 07:11

还是发travel的吧。。。。你发个美女上去要我咋办撒?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1-17 02:02

我当然不会发美女照片了,我发点在人文的可以伐?如果一定只能发旅游拍的,那我只能放弃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7 09:00

顶一记,嘎记闹猛~!待西安回来不晓得来不来得及啊~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17 10:04

服务器~!你丫~本性改不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11-17 13:23

我当然不会发美女照片了,我发点在人文的可以伐?如果一定只能发旅游拍的,那我只能放弃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7 07:11


如果真的是人文的话……也可以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1-18 16:44

没有美人,,,让人怎么爱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8 17:13

如果真的是人文的话……也可以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1-17 13:23


嗯 语法准确 语句通畅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8 20:09

没有美人,,,让人怎么爱阿
killy 发表于 2009-11-18 16:44


同爱美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