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在马路上拍的片子能算户外伐?因为本人很少有机会旅游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6 22:29
还是发travel的吧。。。。你发个美女上去要我咋办撒?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1-17 02:02
我当然不会发美女照片了,我发点在人文的可以伐?如果一定只能发旅游拍的,那我只能放弃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7 07:11
如果真的是人文的话……也可以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1-17 13:23
没有美人,,,让人怎么爱阿 killy 发表于 2009-11-18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