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d90的一点疑惑在论坛里面泡了很长时间,一直在关注d90和d80,实在搞不清该上哪一个!在网络上也查找了好多资料,但直到目前也没有一个好的选择!!看了n张色有拍摄的片子,总的有以下几个体会,不专业,不具体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9 19:33
还有披诺草哥哥觉得你进入了一个误区,过分研究机器的性能什么了,而忽视怎样才能把片子拍好。说句不好听的话,就算你买的是D300也估计拍出来是这样的效果。建议你多向Garrett老师请教请教。
虫二 发表于 2009-11-20 09:0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