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电子杂志下载方式驴意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4 10:09     标题: 电子杂志下载方式驴意投票

各位驴友:

     由于我们杂志的文件大小,随着队伍的壮大而增大,内容是非富了,但随之而来的下载、观看成了问题。普遍反应下载慢!

     现在我们搞了一个驴意测试,征求大家的意见,最后我们会得出最佳的杂志下载方式,方便大家在以后的杂志发布中下载观看或者在线观看。

     此投票为多选票,最多可以投3票!请大家踊跃投票,并回复,提出宝贵意见,帮助论坛杂志不断该进!

     您所要得,正是我们努力寻找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4 10:36

我觉得现在的下载观看很慢,还是用FLASHGET OR 迅雷快一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4 10:51

我自己做杂志,当然十分关注,并且我很希望别的驴友多多关注,杂志也是我们幽游人才凝聚的浓缩点!
这种志愿的行动、DIY的记录形式、日益进步的技术,更是幽游区别于其他户外俱乐部的最大地方!也是能留住我待下去的理由。

我个人觉得,其实在线观看可能性不大,一个好的作品,需要静下心来,品位一段时间,才可以心有所获!感他人所感,同乐其中!
再说,你平时上班,总不能带着耳机听音乐、全屏看杂志吧,影响工作不好!所以下载观看,对于那些朝九晚五的白领来说,是使用最频繁的杂志观看方式。
所以我支持下载速度优先,在线观看能快则快,不苛求的!

很多时候,我都是会拿出以前的杂志,就听音乐,一边看着论坛的凯旋归来,或者看着一些心情文章,或者做着手里的工作~~感觉也蛮好的!
而这样,在线听,很难保证不间断,下载下来的,随时随地,任你差遣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0:53

板凳队员!~~~~~~~~~~~~不管速度多快多慢,是否能够在线观看,我都一往直前的支持!

有这么好的素材!有这么多的好友!有如此热心的成员!

值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0:56

还是这句话:谢谢阿松和小顾的努力付出,谢谢每位关心我们自己论坛的成员!

愿我们这个论坛绿树长青!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4 11:01


大哭,dencol的话,让我感动得不行了!

记得那时杂志刚开始,我收集照片,有些人还是有些顾及的,说:我的原始照片交给你,你要收好,不要拿去买了哦!

我说:放心吧!

我很感谢,一开始就支持我,相信我的驴友。尤其是那些苏威蒙面的人们,正是因为这种对人品的认可和肯定,一直鞭策我到今天,哪怕赶些通宵,也要努力做好每期杂志。

其实我从来不想做雷锋,我只想为了我自己,能够开心生活就好了,简单而平安的幸福生活。

但是,对于杂志,我想说:我必须要好,为了你们!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4 11:15

不论下载还是在线观看,我都支持。前者更多是服务老的论坛成员,参与了杂志中的活动,要很细心的品味杂志,当然要down下来慢慢看了。
但是我们的论坛为了得到更多新人的关注和肯定,在线能观看杂志会方便很多。

一句话,越完善越好,想看的人怎么看都舒服,那就是至高境界啦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14 11:28

从技术角度来讲,随着会员越来越多,我支持利用软件下载下来观看。因为同时在线观看对带宽还有技术上都有很高的要求,要满足就必须支付相当可关的米。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4 11:40

做为我们自己的家,无论采用何种方式下载都无所谓,这个大家庭中每个成员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这个家.所以代表YY的成员感谢我们的斑竹~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4 12:0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01 发表

大哭,dencol的话,让我感动得不行了!

记得那时杂志刚开始,我收集照片,有些人还是有些顾及的,说:我的原始照片交给你,你要收好,不要拿去买了哦!

我说:放心吧!

我很感谢,一 ...


如果我的照片真的能让你去卖钱的话,我支持你!谢谢你让我的照片有了价值这是我自己都想不到.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4 12:07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4 12:05 发表


如果我的照片真的能让你去卖钱的话,我支持你!谢谢你让我的照片有了价值这是我自己都想不到.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4 12:25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2:07 发表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弄gang啊!嘎深情地交流贴,你认真点好哇,投入点好哇!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3:22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2:07 发表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旺姐:提个建议——下次FB别再等鱼死了,直接吃神~~~~~~~清蒸、红烧、油炸、淹制都可!

神:大家在提议如何办好论坛、如何提高版面质量,你在做什么啊??哎~~~~~~~叫我说你什么好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4 15:1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3:22 发表


旺姐:提个建议——下次FB别再等鱼死了,直接吃神~~~~~~~清蒸、红烧、油炸、淹制都可!

神:大家在提议如何办好论坛、如何提高版面质量,你在做什么啊??哎~~~~~~~叫我说你什么好啊

给我点面子吧,实在对不起大家,把他放出来了!!
另外,我觉得能下载下来,泡上一杯茶,慢慢看,很惬意的!!所以不要在线看了!我每一集都很认真收藏着,过往的记忆,翻开来看看,很回味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4 15:35

我是无所谓快慢拉,只要杂志好看,还是那句老话,每次看杂志时人还在城市中,心以在远方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4 21:30

我每期都保存的,所以选下载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4 22:3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2:25 发表

弄gang啊!嘎深情地交流贴,你认真点好哇,投入点好哇!

哎~如此深情我怕大家流泪,所以调剂一下呀,这下可好,我被攻击对象了,以后我不说话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7 12:40

原帖由 于 2006-11-14 22:32 发表

哎~如此深情我怕大家流泪,所以调剂一下呀,这下可好,我被攻击对象了,以后我不说话了


以后不说话?!天呐~~~~~千万别这样,太阳从西边跑出来我不习惯的~~~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6-12-27 09:51

我也已经全下了,每集的题材都不错!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7-1-24 20:19

这么好的东西肯定下载下来保存喽。我好像4-5分钟就下下来了,没很慢的样子哦。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5 14:22

我6期都全部保存了,很不错,我支持下载观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