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1:01 发表
![]()
![]()
![]()
大哭,dencol的话,让我感动得不行了!
记得那时杂志刚开始,我收集照片,有些人还是有些顾及的,说:我的原始照片交给你,你要收好,不要拿去买了哦!
我说:放心吧!
我很感谢,一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4 12:05 发表
如果我的照片真的能让你去卖钱的话,我支持你!谢谢你让我的照片有了价值这是我自己都想不到.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12:07 发表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12:07 发表
旺姐,照片给我吧,我帮你卖,只不过是按斤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3:22 发表
旺姐:提个建议——下次FB别再等鱼死了,直接吃神~~~~~~~清蒸、红烧、油炸、淹制都可!
神:大家在提议如何办好论坛、如何提高版面质量,你在做什么啊??哎~~~~~~~叫我说你什么好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4 12:25 发表
弄gang啊!嘎深情地交流贴,你认真点好哇,投入点好哇!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22:32 发表
哎~如此深情我怕大家流泪,所以调剂一下呀,这下可好,我被攻击对象了,以后我不说话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