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拍的菊花 [打印本页]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14 07:57     标题: 我拍的菊花

现在正是拍菊花的好时机,我拍了几张,大家看看

图片附件: 照片 309.jpg (2006-11-14 07:57, 112.7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1&k=f92323635d5d1d760efc9b8fc1196823&t=1782288186&sid=49H88K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14 07:58     标题: 我拍的菊花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照片 310.jpg (2006-11-14 07:58, 133.27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82&k=c617d99eda4b57bdc26cf497207820a0&t=1782288186&sid=49H88K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4 09:11

不错啊,再传几张。顺便问问,在哪里拍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4 09:37

不错,应该在世纪公园拍的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0:04

满漂亮的,不错不错!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4 10:4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09:37 发表
不错,应该在世纪公园拍的吧~~~


世纪公园现在有菊花展吗?有的话这周就去看看。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14 11:15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4 10:40 发表


世纪公园现在有菊花展吗?有的话这周就去看看。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4 11:27

灵的~~

去年世纪公园有菊花展的,今年就不知道了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4 11:32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幸福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4 11:50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14 13:58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1:50 发表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神兄弟:相机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我这次婺源行,用的就是很一般的相机(柯达7430),关键是多拍,多拍,还是多拍。
我们这里有高手,摄影技术多向李勇请教,看看他的PP,就知道基本功很扎实,还有我建议你去买台尼康的单反,D70S或D80
都可以的,但最好配尼克尔镜头,尼康的镜头低端的质量也是不错的,佳能低端的镜头质量就很烂,高端的红圈头当然没话说,
价格自然也没话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4 14:50

原帖由 于 2006-11-14 11:50 发表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神兄弟啊,靠,辈份错了!重新说:神小子,你还是搞个5D吧,这个机器适合你用的,或者nikon D200,不错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4 22:37

努力赚钱中,争取早日加入你们色驴之中~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15 10:11

原帖由 于 2006-11-14 22:37 发表
努力赚钱中,争取早日加入你们色驴之中~

又有一个加入了烧钱的门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5 17:21

对的,要多拍~请问李勇是哪位阿?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3:58 发表

神兄弟:相机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我这次婺源行,用的就是很一般的相机(柯达7430),关键是多拍,多拍,还是多拍。
我们这里有高手,摄影技术多向李勇请教,看看他的PP,就知道基本功很扎实,还有我建议你去 ...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5 17:22

子曰:想要谁破产就勾引他玩单反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15 10:11 发表

又有一个加入了烧钱的门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7 01:46

哪个子????
孟子?孔子?孙子?老子?老夫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