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09:37 发表
不错,应该在世纪公园拍的吧~~~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4 10:40 发表
世纪公园现在有菊花展吗?有的话这周就去看看。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11:50 发表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11:50 发表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4 22:37 发表
努力赚钱中,争取早日加入你们色驴之中~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3:58 发表
神兄弟:相机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我这次婺源行,用的就是很一般的相机(柯达7430),关键是多拍,多拍,还是多拍。
我们这里有高手,摄影技术多向李勇请教,看看他的PP,就知道基本功很扎实,还有我建议你去 ...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1-15 10:11 发表
又有一个加入了烧钱的门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