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广场附近扫来三伐我二点钟应该到人民广场了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2 08:59
松江想去的,如果有你有单车的话,我们一起骑车去昆山好了,现在好季节啊,很爽的,哈哈!LAYEFE12 发表于 2009-11-12 17:55
那周六大怪吧琥珀 发表于 2009-11-13 21:04
原来川沙取消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15 18:38
虽然你没有和我们一起大怪,但是你的精神仍在~! mindy 发表于 2009-11-16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