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近有人去拍菊花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3 15:09     标题: 最近有人去拍菊花吗?

该是菊花盛开的时候了,不知是否有人要去拍菊花呢。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14 07:53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5:09 发表
该是菊花盛开的时候了,不知是否有人要去拍菊花呢。

我最近拍了几张,有兴趣的话,我上传到网上,你看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