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最近有人去拍菊花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3 15:09
标题:
最近有人去拍菊花吗?
该是菊花盛开的时候了,不知是否有人要去拍菊花呢。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14 07:53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5:09 发表
该是菊花盛开的时候了,不知是否有人要去拍菊花呢。
我最近拍了几张,有兴趣的话,我上传到网上,你看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