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哪个铃会响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1 07:05
标题:
哪个铃会响
下载
(12.07 KB)
2009-11-11 07:05
图片附件:
2_54012001_diary.jpg
(2009-11-11 07:05, 12.0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57&k=ca3d2cebf56f0b4b02a3a1b76e869bf7&t=1782343541&sid=sr2iC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11 08:45
A?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1 09:05
我怎么觉得一个都不会响啊~右边的小转轮貌似会卡住两个大转轮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11 09:17
个人认为是A,不过开心上选B的人比较多。真理往往只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1 10:29
我觉得是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1 10:29
正确答案我不知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11 13:12
?
图片附件:
09111107055151e083d4131965.jpg
(2009-11-11 13:12, 9.5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58&k=1c12b8359922bf2e8ba3d3097113359a&t=1782343541&sid=sr2iCd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1 13:27
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1 13:48
第2个树者的那个拉链我觉得是往下运动的。和第一个相反的方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1 14:37
吾的物理比吾的数学更差~~~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11 14:41
物理。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1 15:03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1 15:21
第2个树者的那个拉链我觉得是往下运动的。和第一个相反的方向。
兰儿 发表于 2009-11-11 13:48
赞同 就像跷跷板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11 21:38
b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2 10:02
查了一下正确答案好像是b.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12 11:32
题目有问题,中间那个杆画的不清楚,又像连杆又像跷跷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