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谁知道上海有哪些特色的糕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9-11-10 11:32
标题:
有谁知道上海有哪些特色的糕点?
之前去新疆的时候,认识几个朋友,走时他们送了我新疆的一些特产,下礼拜要再去新疆,不知道上海有什么特色的糕点之类的东西可以带过去,大家给我出出注意,谢谢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0 16:59
大白兔奶糖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7:03
大白兔奶糖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6:59
我滴最爱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0 17:51
如果要便于携带的话,恐怕就只有五香豆和城隍庙的梨膏糖。
五香豆很多人不怎么喜欢吃不过我觉得确是满有特色的东西——这么硬的豆,一般人嚼不动,所以很难忘,个味道也比较特殊,在其他地方没见过。
梨膏糖我在杭州也买过,牌子叫小热昏,好像还是个老字号?但药味太大,没有城隍庙的好吃。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1-10 19:32
个人觉得功德林之类的全素小点心味道还不错,杏花楼也可以去看看。包装也还可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0 22:23
刚刚又想了想,这么多年最让我觉得特殊的味道是什么呢?
好像是。。生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1-10 22:28
话梅糖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0 22:33
话梅糖是上海的??
对的很好吃啊。
外包装是一层蜡纸。。。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1 10:09
个人觉得功德林之类的全素小点心味道还不错,杏花楼也可以去看看。包装也还可以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10 19:32
功德林的糕点是还不错,就是买好再拿到新疆估计要五六天吧,都要硬掉了,8灵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1 10:21
大白兔奶糖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6:59
也是我的最爱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9-11-11 10:34
感觉都是甜的,有没有其他味道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