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看到别人太白山穿越的照片,太美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9 22:08     标题: 看到别人太白山穿越的照片,太美了!

神往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9 22:15

令人意外的是,穿越太白山的居然mm如云,而且美女如云!不可思议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22:25

教授开始明年的安排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9 22:26

真是太美了,明年国庆哪儿也不去,就去徒步登顶太白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9 23:25

贴照片啊 否则你让我们空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