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征】摄影师贴--帮公司MM发帖!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9 12:36     标题: 【征】摄影师贴--帮公司MM发帖!

由于这次公司组织旅游拍了很多照片,公司有个小妞非要请我去给他拍写真!大家知道我的水平属于具有艺术家气质的凡人,哈哈哈~因此特别替公司的小妞发帖征摄影师拍写真,当然不是那种非要影楼的感觉啦!要生活气息的就可以了~

必有重谢(以身相许不确定

曝光照

1.JPG 2.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9-11-9 12:36, 76.62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33&k=0f948eac7361b394f2227662a2ecffa4&t=1782333849&sid=RE9ZzZ



图片附件: 2.jpg (2009-11-9 12:36, 100.33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34&k=4eb4b202e3edeef79575a741ec8f91dd&t=1782333849&sid=RE9ZzZ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9 12:37

沙发!非广告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9 15:04

入错,飘过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9 15:06

不错呀,就是不知道我水平够不够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9 15:20

ls的水平足够了 拍mm关键是ps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1-9 15:33

ls的水平足够了 拍mm关键是ps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9 15:20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9 16:50

有意者可发消息或者留言,以便我通知人家小丫头和你联系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9 18:19

让她做我们摄影版的MT吧。这样不是可以多点人给她拍照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10 12:38

我可以和她勾通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