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老码头,第一次带小模特上路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54     标题: 老码头,第一次带小模特上路

都是原片缩小曝光了一下的,非喜包涵
感觉到这里来发片有点抖划啊~~~~
感光度没调回来,5知道错了~~~~

图片附件: IMG_6314.jpg (2009-11-8 22:54, 64.2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3&k=f4e7a229a02e96ab584aa5b9a69a372b&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57

场所——云南南路85度C

图片附件: IMG_6311.jpg (2009-11-8 22:57, 52.7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4&k=8d0f84b4abb01a7b0a3bbff2b2a9ba1b&t=1782293154&sid=eeWdB3



图片附件: IMG_6319.jpg (2009-11-8 22:57, 52.3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5&k=d485a57fe8f6e30536a195bc86b133f3&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58

你怎么又跑这来混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58

四明会所旧址,小模特初出登场——

图片附件: IMG_6332.jpg (2009-11-8 22:58, 8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6&k=94ab88b7bf5669820fdb232d169d0712&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2:59

有毛豆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59

那一段老城墙——

图片附件: IMG_6347.jpg (2009-11-8 22:59, 132.1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7&k=b092ce70d7647e7f97013aedd81b28e3&t=1782293154&sid=eeWdB3



图片附件: IMG_6390.jpg (2009-11-8 23:00, 137.4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8&k=d2bb57ad9eeb12cc780b68d57edb4edf&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1

大镜路上的涂鸦——

图片附件: IMG_6441.jpg (2009-11-8 23:01, 68.4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9&k=c5d57ece5f7f888b07f6526e84eed414&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2

第一次享受挡光板的便利呵呵~~

图片附件: IMG_6465.jpg (2009-11-8 23:02, 75.4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1&k=c5c0e3bb66ac300af6d5ce3415f6fdad&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3

老码头的门卫以我们是专业摄影为要挟,要求登记收取保护费~!
555不行啊~~~

图片附件: IMG_6529.jpg (2009-11-8 23:03, 54.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2&k=e4c978e12d0660b2352070e67a523dba&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5

版主要求很高哦~~~
业余小模很有职业精神哒——

图片附件: IMG_6502.jpg (2009-11-8 23:05, 87.2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3&k=c7cd92011be34abe31c39ca26cdae0c0&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7

涂鸦是非老码头产权,于是拍了个够——

图片附件: IMG_6540.jpg (2009-11-8 23:07, 106.0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4&k=d1c84a8882823ae849788009571abc13&t=1782293154&sid=eeWdB3



图片附件: IMG_6543.jpg (2009-11-8 23:07, 69.9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5&k=416ab2436332416dede8cb3cabbcd802&t=1782293154&sid=eeWdB3



图片附件: IMG_6546.jpg (2009-11-8 23:07, 102.8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6&k=83fd8320a5f9017523ce8575f1934a26&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7

这个是不是也想抵抗老码头的抢劫行为呢呵呵~~

图片附件: IMG_6552.jpg (2009-11-8 23:07, 91.9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7&k=90f0710424394e51ae7c2102153123ad&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8

做旧的石库门——

图片附件: IMG_6563.jpg (2009-11-8 23:08, 51.5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8&k=057bd8ca96f222301d6684eaf390d4a6&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9

小模总算好歇一歇了的(*^__^*) 嘻嘻……

图片附件: IMG_6570.jpg (2009-11-8 23:09, 61.1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49&k=d4ffea013fd320f0008c308252d1bfb0&t=1782293154&sid=eeWdB3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09

第一次发人物贴,呼,OVER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11

你怎么又跑这来混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58

嘻嘻
版主要求交作业哦~!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8 23:11

有几张拍的不错,鼓励一下。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11

有毛豆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2:59

是啊,美女吧(*^__^*) 嘻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23:11

我喜欢涂鸦艺术。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13

我喜欢涂鸦艺术。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3:11


很能拍点东西哒O(∩_∩)O~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13

有几张拍的不错,鼓励一下。
虫二 发表于 2009-11-8 23:11


谢谢斑竹肯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23:15


很能拍点东西哒O(∩_∩)O~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13


一般都色彩绚丽,构图新颖,视角开阔.年轻人的艺术很朝气.喜欢.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8 23:16


谢谢斑竹肯定~~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13

我这个版主也是糊里糊涂做上的。拍照水平也就初级水平。别说版主肯定这种话吓我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8 23:24

这个是不是也想抵抗老码头的抢劫行为呢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07


我很喜欢这张~~~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8 23:24

有几张拍的不错,鼓励一下。
虫二 发表于 2009-11-8 23:11


要求版主上片~~~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8 23:28

我就不上了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32

我很喜欢这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3:24

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嘿嘿~~~~~~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3:35

就这么几张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1-8 23:58

要保护费?怪不得那那么冷清。不给能怎样阿,叫他出示不许拍照的文件不然就110投诉他哼~
喜欢那个大鞋底~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00:00

就这么几张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8 23:35

我懒呀,拍了没多少就跟S语坐星巴克的沙发去了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00:01

要保护费?怪不得那那么冷清。不给能怎样阿,叫他出示不许拍照的文件不然就110投诉他哼~
喜欢那个大鞋底~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8 23:58

那个保安就像贴身保镖一样盯住我们一刚~~~~
搞得我们来头很大哦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