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又跑这来混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58
有毛豆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2:59
我喜欢涂鸦艺术。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3:11
有几张拍的不错,鼓励一下。 虫二 发表于 2009-11-8 23:11
很能拍点东西哒O(∩_∩)O~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13
谢谢斑竹肯定~~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13
这个是不是也想抵抗老码头的抢劫行为呢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3:07
我很喜欢这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3:24
就这么几张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8 23:35
要保护费?怪不得那那么冷清。不给能怎样阿,叫他出示不许拍照的文件不然就110投诉他哼~ 喜欢那个大鞋底~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8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