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南市区扫街成果展。。。懂的入^_^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03     标题: 南市区扫街成果展。。。懂的入^_^

痴头怪脑的一天即将过去,纪念一下好了。。。
先发第一张,走过路过——四明公所旧址(忘记调ISO了,请大家忽略。。。)

图片附件: IMG_6327.jpg (2009-11-8 22:07, 76.9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75&k=c06c4caebbde2a1f49937b8d32de7075&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8 22:06

5热爱雌头怪脑~~~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09

参加人员如下^_^——申申、Mindy、小模特

图片附件: IMG_6341.jpg (2009-11-8 22:09, 80.7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76&k=611b82da5862900b8277345ce9be40f7&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13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图片附件: IMG_6321.jpg (2009-11-8 22:13, 64.6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77&k=2c278484c338352974786832cbbbc168&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8 22:17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13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2:17

safa么了,首页留个名吧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8 22:17

这么只有这么一点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18

天色不是太好,偶尔太阳公公飘过。。又飘走了的

图片附件: IMG_6359.jpg (2009-11-8 22:18, 86.0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78&k=8fcf1f0129a6b285aade146b1f84d0fb&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6356.jpg (2009-11-8 22:19, 82.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0&k=9fec68f4f3bc4ea11919addfc8dda701&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2:20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13


诱人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21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S,侬要感谢偶伐,嘿嘿
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
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热的更灵
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21

这个小姑娘很可爱啊~~~~忍不住想摸两下呵呵

图片附件: 照片 024.jpg (2009-11-8 22:21, 84.9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1&k=830034a2be9de56442f4e7bb558b09b1&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22

狗狗也很可爱哦~~~~太脏不想摸的说。。。

图片附件: 照片 210.jpg (2009-11-8 22:22, 75.5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2&k=d1d442e7f6238e01f8e332bbe6031844&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24

到此一游咯~~~四明会所旧址局部——

图片附件: IMG_6339.jpg (2009-11-8 22:24, 95.4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3&k=560728b1e37d3ab88b619b00ce9a3c53&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24

敏敏的速度啊,我望尘莫及
现在看到要整理pp就讨厌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25

大镜阁侧面——

图片附件: IMG_6362.jpg (2009-11-8 22:25, 45.7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4&k=79d2013cfad9b5482cef628ff088cc7c&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6373.jpg (2009-11-8 22:25, 42.9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5&k=218348545976309b31ee27f3984e9f52&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26

今天没走什么路,挺幸福的呵呵~~~~
继续,老城墙

图片附件: IMG_6395.jpg (2009-11-8 22:26, 57.9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6&k=f0b23e3b83e561f16dffdd68de348b17&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6343.jpg (2009-11-8 22:27, 92.0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7&k=8fb28ff6959d3c76503ace6d3e7f6af0&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8 22:26

S,侬要感谢偶伐,嘿嘿
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
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热的更灵
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21


个么5下次更要跟弄一起去了,我只吃生煎底~~~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26

这个小姑娘很可爱啊~~~~忍不住想摸两下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21

我想说那个什么癖来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28

申申指着这幢唯一被保留的旧楼,吾不识——

图片附件: IMG_6417.jpg (2009-11-8 22:28, 123.3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8&k=3492e88cdd298830c1042de541fabd11&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29

动用一下光影的懒人P图法哈哈——
哎,5等还是老实点上原片吧~~~

图片附件: IMG_6414.jpg (2009-11-8 22:29, 98.5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89&k=3dfca6b12ea59a8158de0b50d4125899&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30

上海的白云观
香火果然及不上帝都哇~~~~

图片附件: IMG_6431.jpg (2009-11-8 22:30, 102.6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0&k=3f6faae53c65c0e13a60fbf09cd82730&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6432.jpg (2009-11-8 22:30, 111.2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1&k=09c031325f6271fcbc84cd8914e2ddf6&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31

弥补88厘米的遗憾——

图片附件: IMG_6451.jpg (2009-11-8 22:31, 75.6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2&k=958e54900b84e3452b8869990c764645&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33

老码头,巧遇今日印象,NND整一个诈骗集团,不过偶们也不是吃素哒

图片附件: IMG_6564.jpg (2009-11-8 22:33, 88.7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3&k=867a2e5585c270a186597749fa3fe890&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34

整个摄制组就这个家伙看着挺顺眼哒~~~~

图片附件: IMG_6455.jpg (2009-11-8 22:34, 69.0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4&k=449d8e3f75e3b5baeceba16ec39cc4bb&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6452.jpg (2009-11-8 22:34, 82.6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5&k=44ae6064cd5eeb7c35eb7d9297f107b9&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22:35

小贤生煎,申申力荐的,那个汁水多啊,那个皮薄啊,那个底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13


侬不要怪偶,我知道你拍照很辛苦,但偶还是实话实说了:所有照片里,我最喜欢这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22:36

S,侬要感谢偶伐,嘿嘿
我推荐去的人还没说不好的
侬还是吃的冷掉的咧,热的更灵
那个连我这样不吃生煎底的人也吃它的底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21


不吃生煎底,类似广东人,也算会吃的一种,嘴巴叼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36

路易——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当主持一刚,么卖相么身高哦,有图为证——

图片附件: IMG_6454.jpg (2009-11-8 22:36, 69.5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6&k=20822b72d3b1e6e76f4fed763b912787&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6456.jpg (2009-11-8 22:36, 102.9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7&k=04b48b7710897a54eb694db5048f73e9&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22:38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不过,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S啊,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我要去试吃。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8 22:39

路易——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当主持一刚,么卖相么身高哦,有图为证——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36


这身打扮,真是那个.....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39

诺,就这种像咳嗽药水一游的冰激凌诺,居然敲掉偶们76大洋哦~~~
不过,S语当着镜头要求他们买二送一哈哈~~~~

图片附件: IMG_6516.jpg (2009-11-8 22:39, 64.8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8&k=c70d8452642109db739ce0fa49f2678b&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6518.jpg (2009-11-8 22:39, 63.1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99&k=1a682942136f51f90f662299eaac5ccd&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22:39

狗狗也很可爱哦~~~~太脏不想摸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22


主人很不厚道.它眼睛都发炎了。
既然要养就应该善待,负担不起索性一早9断了念想.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40

现在想想肉痛76块钱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40

对,就想这样一脚踩下去O(∩_∩)O哈哈~~~

图片附件: IMG_6529.jpg (2009-11-8 22:40, 54.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00&k=7f2e00b11d40784eebc6b0f73c87a847&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42

这个做节目,咖啡应该送的好伐!
真不厚道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43

话说老码头的工作人员也是抢劫团伙啊
虫二同志的挡光板确实是挺招摇的,也不至于骗我们去登记啊(所谓登记就是要侬出100块钱拍摄费~!CN,当5港都啊~~~
一定给我们戴高帽子说我们是专业的不准拍摄一刚~~~~~
好啦,就这样在保安的分分钟紧盯下只能拍非老码头产权啦
不知道这个涂鸦是不是也是嘲笑这种抢钱行为呢~~

图片附件: IMG_6545.jpg (2009-11-8 22:43, 83.2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21&k=31ed811b58552c39f727dbef5b20aba2&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8 22:45

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不过,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S啊,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我要去试吃。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2:38

大壶春就在旁边,虽然吃的人也不少,但我和我同学都一致认为比这家差太多!
个人喜欢小贤,小杨的皮对我来说太厚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45

老码头这么被乌糟糟地商业化了,这样的店铺在里面有生意?很难想象啊~~

图片附件: IMG_6562.jpg (2009-11-8 22:45, 76.1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0&k=7cdc5c1e8b851dbd917704c9e77dca25&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45

激情被磨灭了的——

图片附件: IMG_6566.jpg (2009-11-8 22:45, 55.6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1&k=8a3e0af92cba2f8ded8c088d9972a832&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46

S语,还有啥高见?啥?小龙虾?好,召集人去——

图片附件: IMG_6579.jpg (2009-11-8 22:46, 65.5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532&k=8d0f1fb3b9d0d8b8e80b58b1e0742bdf&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22:47

弥补88厘米的遗憾——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31


这个雕塑可以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48

敏敏的速度啊,我望尘莫及
现在看到要整理pp就讨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24

我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2:49

侬不要怪偶,我知道你拍照很辛苦,但偶还是实话实说了:所有照片里,我最喜欢这张!!!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2:35

晓得这样的话,小混沌蛮好啊拍了的,侬就有第二选择了的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08

这个做节目,咖啡应该送的好伐!
真不厚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42


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
一共是4杯拿铁,3杯Cappuccino
不过喝到最后水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23:09

上海点心里我最爱就是生煎.
小混沌那绝对是湖州的一只鼎,没地方可以比.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尝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09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看来真的很不错很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17

看来真的很不错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09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8 23:21

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
一共是4杯拿铁,3杯Cappuccino
不过喝到最后水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08


马领导,弄晚上表睡觉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8 23:25

整理杭州的照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8 23:59

整理杭州的照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25

恩,回来还晓得报道一下哦~!
真有胆在这儿说~!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00:10

个么5下次更要跟弄一起去了,我只吃生煎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26

好哦呀,5带侬走~!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9 08:30

老码头,巧遇今日印象,NND整一个诈骗集团,不过偶们也不是吃素哒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33

弄太有才了,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9 08:49

我把这故事说给同事听
总结下来,还是偶的2MM脸皮不够厚,所以才能顺利被忽悠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11-9 10:22

弥补88厘米的遗憾——
mindy 发表于 2009-11-8 22:31


羊头女。。。哪儿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11:14

羊头女。。。哪儿的?yyHike 发表于 2009-11-9 10:22
是在一家私人会所门口,靠近中山南路那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17:49

今日瓢泼大雨,看情形,大概没办法准时回家,开始放扫街花絮照,大师工作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17:56

昨天的太阳似乎黯淡了点,但是无论如何,比今天好~~~

IMG_0034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034_nEO_IMG.jpg (2009-11-9 17:56, 141.9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1&k=cf924ce04d2ca4cadc831d0b257eef95&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17:59

我们可爱的MINDY

IMG_0038_nEO_IMG.jpg

IMG_0051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038_nEO_IMG.jpg (2009-11-9 17:59, 126.8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2&k=232ad698e5557427705b27de568fa61f&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0051_nEO_IMG.jpg (2009-11-9 17:59, 199.5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3&k=740c5d64e080d67a378044b0c79fa556&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18:11

我们来对比下,有无板和有板的区别~~~

图片附件: IMG_0043_nEO_IMG.jpg (2009-11-9 18:11, 160.8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4&k=1402c53983a8758ab430f94083023662&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0045_nEO_IMG.jpg (2009-11-9 18:11, 156.7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5&k=f0ad39468edec187250bb796bd30cbc4&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18:20

老码头还算是个不错的小资地点,交通不够便利,所以人少~~~所以SB居然还可以有靠窗沙发坐~~~

图片附件: IMG_0049_nEO_IMG.jpg (2009-11-9 18:20, 169.9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6&k=cfc3288e3ef2640b4db95e7c44570569&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0050_nEO_IMG.jpg (2009-11-9 18:20, 181.4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7&k=6426dd5aca88f6d6bf97b70a89ca2c6a&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18:23

这家是希腊餐馆?

图片附件: IMG_0036_nEO_IMG.jpg (2009-11-9 18:23, 183.1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8&k=5a075e8f44117e30e779772c88f0da6e&t=1782230528&sid=f6lPlk



图片附件: IMG_0042_nEO_IMG.jpg (2009-11-9 18:23, 148.7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699&k=6a899fac56d8e74ce9ee70ea4c27b036&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18:25

我们基本上就是在这样一个状态下“被诈骗”了

IMG_0053_nEO_IMG.jpg

图片附件: IMG_0053_nEO_IMG.jpg (2009-11-9 18:25, 185.1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0&k=ec2f9ac1697668caa08e78794d91254d&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18:28

S记的花絮报道结束~~~大家可以发现,其实我非常懒,总共只有2个机位拍过P,当大师们出门又去拍P的时候,我在SB门口的座位上,及其不华丽的横躺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18:57

S,补偶们不吃素的战利品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9 19:36

S,你带相机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19:54

吾来证明S是带了相机哦——

图片附件: IMG_6479.jpg (2009-11-9 19:54, 44.94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07&k=9d8c5d612fc39f00468f5ae34dc7f2fb&t=1782230528&sid=f6lPlk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1-9 19:56

还有反光板的,好专业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20:06

还有反光板的,好专业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1-9 19:56

所以被保安锚牢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9 20:41

看了半天,一半帖子都在说生煎。唉……

继续继续吧,俺等着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20:56

啊 么了啊
估计这个帖子就这么结束了的呵呵
偶要捡起那个扫堂贴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21:14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9 21:16

你们学校在哪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9 21:41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21:14

5去括苍山啦~~~
然后偶要继续扫堂的说呵呵。。。
吃饭叫偶偶赶过来好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9 21:44

5去括苍山啦~~~
然后偶要继续扫堂的说呵呵。。。
吃饭叫偶偶赶过来好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1-9 21:41


下个礼拜呀,不是这个礼拜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0:21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0 10:59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0:21

具体地址有伐
大众点评上也么找到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0 10:59

MINDY啊,下个礼拜来扫我们学校吧,正好那棵银杏应该黄了~~~还有隔壁康健园,桂林公园,上师大可以扫,还有地方吃饭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9 21:14

我有空的~~~~~~星期六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0 11:08

今天下午浦东开会,偶中午小贤生煎去~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0:21

我离浦东瞒近的,能给我稍一客来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10 11:11

具体地址有伐
大众点评上也么找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0:59

云南路淮海东路口
85度C旁边就是,正确的写法是“晓贤”生煎
汗,我给他们家不晓得介绍了多少生意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1:16

我离浦东瞒近的,能给我稍一客来伐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0 11:08
一起出来吃吧,我大概12点半可以到的嘿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0 11:23

云南路淮海东路口
85度C旁边就是,正确的写法是“晓贤”生煎
汗,我给他们家不晓得介绍了多少生意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1:11

汗,我在云南路的另一头。。。。。。。。。。
mindy,今天下雨,我叫外卖吃了,下次吧
那家85度C我吃这好几次了,咱就没见过有生煎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1:38

下雨天应该人不多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0 11:39

下雨天应该人不多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1:38

你帮我带一客吧,我在云南路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0 11:43

你把他们介绍上人气美食,让他们包你3年生煎。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10 11:44

几年之前就上过的了
还是在阿楠复出之前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2:26

你在哪里哒?留个电话给我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0 12:43     标题: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89ad00100g9t0.html

刚刚发现的~~~~~~~
找寻上海的古城墙  大境阁是最佳的观看地点(2009-11-05 16:13:22)

标签:上海 黄浦区 南市 老城厢 古城墙 大境阁 寿宁路 小龙虾 白云观 旅游  分类:上海漫步


  

↑大境阁是看上海古城墙的最佳地点。

    在大概3年前去浙江的临海市采访柑橘节,主办方安排游览江南长城,所谓的江南长城就是临海的护城的城墙,只不过取了个具有冲击力的名字,游览也就是从揽胜门登上几百级的台阶,登到城楼上,俯瞰东湖,那景致可称得上绝妙,东湖从上往下看,犹如盆景一般。记者看完“大景”,都决定回宾馆,可我依然意犹未尽,事先知道,临海的城墙已经环绕市区修建了大半,我继续前行,决定围绕着城墙看临海。在行进中,临海的景观历历在目,城墙不高不低的角度,让我以一个外人的身份,审视着这个城市的生活,是那样的贴近,那样的鲜活。因此,我认为站在城墙上,是一个游客俯视这个城市的生活的最佳角度。

    上海有没有城墙?这个问题存绕着我的脑海中。
    上海在城墙方面是一个比较奇怪的城市,自元至元二十八年(1291年)上海由镇升格为县后,县署就设在原方浜(今方浜中路)南岸与老城隍庙隔浜相望。按我国封建制度的常规,建县后一般都要修筑城墙,但上海却不同,建县后的262年中一直未筑城墙,水陆交通四通八达。建城墙是在1553年(明嘉靖三十二年),为了防御倭寇的侵扰,因为没有高墙是吃了不少的苦头。建议砌墙的顾从礼是个掌邦国酒醴和膳馐之事的光禄寺卿,既为国家张罗吃的,也为自己和百姓想着住的安全。上海官民奋起筑城,仅用三个月(9-11月)便筑起了一座周长九华里,高二丈四尺的城墙(古称),开设6座城门,4座水门,环城开掘城壕,外与黄浦江、内与大小河浜全线贯通,通接湖汐。上海城墙初步形成。
    几年后,倭寇被平定了,官绅在城墙的四座高台上,造了四座寺庙:大境建关帝殿,振武供真武大帝成了真武台,制胜建观音阁,万军建丹凤楼。后人将这四处合称为“殿、台、楼、阁”。至清代,这“殿、台、楼、阁”屡经改建、装饰,成为上海名胜,一年四季,游人不绝。其中两处还被选入“沪城八景”:“凤楼远眺”(丹凤楼)、“胜景烟霞”(大境关帝殿)。
    到了清朝,随着经济的发展,形成了南北市,上海以前有个“南市区”,现在被黄浦区所兼并了,但那个地名还存在,在上海市区要找明清两代的遗迹,也只有在南市老城厢才能找的到。南市的位置,其实并不在上海市区的南面。它得名于19世纪的60年代,因1843年开埠后,英租界和法租界位于当时上海的北部,其地被称为“北市”;而十六铺以南华界的地方,就被叫做了“南市”。
    有了南北市后,城墙阻碍了日常往来的需要。最早提出拆墙动议是在清同治年间。到了1905年的清光绪三十一年,又有地方绅士三十余人向上海道提出拆墙。可上海道不敢决断,引出了一场全民大辩论,形成了拆墙、不拆墙和中立的三派。反拆墙派提出五大理由。最后还是反对派得势,城墙岿然不动。但为改变拥堵状况,就在城墙上,新开了拱宸门(小北门)、尚文门(小西门)和福佑门(小东门)。
    到了民国,又提拆墙一事。当时的沪军都督府民政总长李平书是个拆墙派,他挥笔批示:“为商业一方面论,固须拆除城垣,使交通便利;即以上海风气、人民卫生两项论,尤当及早拆除。”1912年1月,拆墙启动;到1914年冬天才算搞定。具有361年历史的城墙被拆,标志着上海走上个新台阶。从此,上海旧城内华界与租界联成一片,近代上海城市新格局定型。

    在现在的上海市区,有一条中华路和人民路互相连接的柏油马路,即是原上海城墙和城壕填没而成的,当初拆城时,将城墙的砖石,填进护城河中,最终在护城河上筑出了两条路,分别命名为“中华路”、“民国路”,取“中华民国”之意。上海解放之后,“民国路”改为“人民路”,取“中华人民共和国”之意。在这个区域内,上海俗称“老城厢”,也就是上海的“南市”,著名的城隍庙、豫园都坐落于老城厢内。
    在拆城过程中,有一小段被保留了下来,这就是古城墙大境阁段。这里原来是一座箭台,明末万历年间大境箭台废后建庙,附庸于城墙,内供关帝像,此即最早的大境阁。清嘉靖年间改建为三层阁,并加筑了熙春台。据说,冬日雪后拾级登阁,远眺吴淞江(苏州河)南岸,银装素裹,映衬着丽日蓝天,蔚为壮观,故得“江皋霁雪”之美名,列为明清两代“沪城八景”之一。如今的古城墙30余米残段上,保留了大境阁与熙春台两座飞檐重脊,高约20米的楼阁,大境阁内重又供奉了关帝塑像,阁前城墙上赞颂关帝的“信义千秋”石匾仍是当年的原物;而熙春台中,则设立了“上海老城厢史迹展”。
     今天再登上大境阁当然再也望不到苏州河岸了。但那竹丛里还隐隐透出清雅的气息,斑驳的城砖里犹暗暗蕴藏着历史的沉重,关帝殿中回荡着抗倭将士的凛凛豪气。这,便是古城墙,一处后人寻觅上海前史的珍贵所在。

■指点
●地理:
大境阁位于老城厢西北角的人民路上,也就是淮海东路的末端附近。

●停车:自驾车去的话,在大境阁附近的青莲路可以停车的,可以从人民路转入。

●大境阁:门票5元,大门设在大境路上。如今的古城墙30余米残段上,保留了大境阁与熙春台两座飞檐重脊,高约20米的楼阁,大境阁供奉了关帝威风凛凛的塑像,阁前城墙上赞颂关帝的“信义千秋”石匾仍是当年的原物。这段城墙原是箭台,成“凸”字型。在当年射箭用的熙春台和登上箭台的21级花岗岩石阶,都是明代遗物,有的砖上至今还有“上海城砖”字样的钤记。可以依次游览城楼、关帝殿、熙春台,在外部看大境阁占地面积非常大,但真正参观其间,可参观的容量非常狭小,主要的参观对象似乎都是外国游客。站在城楼上,看着那城墙,总觉得很新,似乎新造的。

●真正的城墙:位于人民路849号施工工地里,人民路和淮海东路附近。这段城墙高约3米,长约20米,由于年代久远微微向南倾斜,但城砖基本完好。历史资料显示,这段老城墙建于明代。目前被保留的城墙部分已由施工方搭建活动板房实施保护,目前的这段城墙的保留段地上部分有20多米,还设置了“地圈梁”实施保护墙体基础,地下基础部分保存完好。因为这座城墙在工地内,对外不开放,为了不影响工地的正常工作,也请喜爱城墙或者拍客没有必要去打扰“这段城墙”。

●周边:在大境阁的旁边就是白云观。又称海上白云观,不仅沪上名刹,也是闻名于海内外的道教宫观。

●吃饭
寿宁路:在大境阁对面的寿宁路,是上海著名的小龙虾一条街。长约200米,开设了10多家小龙虾堂吃店,每家店的店内临街处都安置了两口不锈钢大锅,锅内煮着油汪汪的红色浓汤。有的是一口锅中辣,一口锅微辣,有的设中辣、重辣两种。
老西门:距离大境阁也就10分钟的步行路程老西门站位于上海老城厢,是古城西门的遗址。百年来此处繁华热闹,商铺林立,是老城厢居民生活和商贸活动的主要据点。老西门最著名的吃饭地要数乔家栅了,肉丝两面黄、海鲜烩面都是店里的招牌面食。

■重点参观:大境阁

↑大境阁的进入大门。

↑近代以来,大境阁为文人墨客云集之处。晚清至民初,此阁三层楼曾是著名画家吴逃禅、华墨龙、任伯年、朱屺瞻等作画、会友之所

↑这块旗杆柱据说还是当年的原物。

↑城墙下的老人家,似乎与城墙有着同样的沧桑。

↑城墙下的,老外成为兜售的对象。

↑城墙下的生活也充满了情趣。

↑从城墙的一角看这个社会其实也蛮有趣的。

↑院落的墙角有些青苔,当中有一方古井,上方压得严严实实的,看来有些时日不用了。古井上方写有四个大字“信义千秋”。

↑前方有一间正厅,里面供关帝像(原称关帝殿),此阁大殿供奉关帝像,关帝即关云长,他与刘备、张飞三人为拯救汉室结义于桃园。后人为称颂他们之间情同手足的生死之交,故提此匾“信义千秋”以弘扬。

↑关帝殿旁的走廊。

↑大境阁正面全貌,这段城墙原是箭台,成“凸”字型。

↑城墙下,现在是老城厢居民的休闲之地。

↑城墙下是一幅幅生动地生活场景。

↑当年上海城府的地图。

■周边:白云观

↑白云观就在大境阁的隔壁。

■吃饭:寿宁路小龙虾一条街

↑寿宁路都是吃小龙虾的食铺,皆以鲜香麻辣著称。

■顺便一看:真正的城墙

↑目前被保留的城墙部分已由施工方搭建活动板房实施保护,对外不开放。

■指点:地图

↑这是上海老城厢的大致情况,以及大境阁的大致位置。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2:47

楼上的生煎还要哇啦,给我你的手机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0 12:55

楼上的生煎还要哇啦,给我你的手机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2:47
算了算了
8好意思的,下次不下雨,你过来,我请你一起去吃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3:49

发现下雨有下雨的好,人不多哈哈…吃了一碗小馄饨一两半生煎,撑死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10 13:58

发现下雨有下雨的好,人不多哈哈…吃了一碗小馄饨一两半生煎,撑死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3:49

侬库以达
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
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4:02

侬库以达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3:58
吾两顿并一顿,赚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0 14:38

侬库以达
我一般食量是一碗小馄饨+1两生煎,还是饿的时候
不饿的时候撑死3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0 13:58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0 16:23

大家听好啦,下次吃饭一定要叫上申申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0 14:38


CD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5 18:25

MINDY啊,个几阿拉要出名了~~~
作者: 蓝色多瑙河    时间: 2009-11-23 13:06

伐错~~伐错~~
现在老城区越来越少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