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90套机尼康代理商开价7400元,国美上海店套机最低开价8000元,到何处购买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6 21:59     标题: D90套机尼康代理商开价7400元,国美上海店套机最低开价8000元,到何处购买比较好?

       D90套机尼康代理商开价7400元,国美上海店套机最低开价8000元,到何处购买比较好?
    经过对国美一再讨价,国美D90套机最低价8000元,送东芝4G2个、尼康原装单反包一个、肯高单层UV镜一个。表示是本店机打发票,可以拉信用卡消费。
    网上搜索上海经销商14家,其中一家鲁班路星光摄影器材城套机开价7400元,不送任何东西,要自己配。说是8G150+好的包220+肯高单层UV70=7840元。表示是手写发票,不好用信用卡消费,如过信用卡消费另外加收0.6%手续费7840*0.6%=47元。
    我对国美店说人家尼康代销商是8G卡,价钱好叫比你低,他说我们送的东芝4G2个、尼康原装单反包一个、肯高单层UV镜都是正宗行货。他们给你配的肯定是水货否则没那么便宜,我们是正规税控收款机打发票,我只好无语了。大家说说看,到底在哪买更实惠、更安全,让人放心?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11-6 23:53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看看这里有谁相机是在国美买的?
7400是行货价格,可以买了看序列号直接800电话问,水货他是不敢开发票的。
原装包应该不是Nikon出品的吧,就算是,也是那种促销搞活动的包,你看哪位专业人士用Nikon包的?
这个卡吧,建议还是买最快的SDHC ultra的高速卡,连拍速度快,存储速度快,7000多的相机买了,不差这100块钱。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7 08:04

可是我买的洗衣机,彩电冰箱电器都是国美苏宁买的,用着很好,没有质量问题。可是老是看到网上说这种数码专卖店发生受骗质量问题的文章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11-7 09:57

相机和镜头都是超级标准化产品,无论谁家卖的,无论水货行货,品质是完全一样的,不存在谁的质量好谁的质量差。
行货售后服务是完全一样的,由Nikon保修。
比的完全就是价格
数码专卖店骗人,骗啥呢?除了价格没有啥好骗的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7 10:10

LZ我只能这么说买相机没有人是去国美这种地方买的.都是去星光和环龙呀,要票的话也可以的,不过需要加税.你放心吧去星光和环龙买觉得不会有错的了.那你不放心可以去百思买去买,那里价格还要贵呢,不过依LZ的心态,肯定让你觉得放心呀.(本人的镜头,相机连包都是二手的,玩单反是烧钱的.所以能接受二手的还是二手吧.这样可以省下很多钱)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7 12:04

二手你有路子?不过我还是想认认真真买一个。网上看了大量的照片,感觉机身加镜头13000一下拍出的照片是尼康的好。往上价位专业点的机器感觉佳能的好,画质漂亮!
我下面的人有个佳能40D加17-40的头,周五在办公室试了下,我准备下周去婺源利用职权借出来试试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7 13:02

国美买相机?还不如去bestbuy 那个比较in一点
放着星光那么好的市场不买,全国也没几个这么便宜的相机城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7 13:10

哈哈,最好买40D,好好研究,教教我,我到现在那些功能菜单都还没打开用呢。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7 20:04

楼上的老兄40D已经停产了,好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7 20:26

买二手的呗,这还不简单,还省钱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7 20:47

没路子买二手的,今天下午我去新光去看了。差点就信用卡拉卡消费8000元了,后来我给他说我朋友是生产镜片厂家的老板,他手上有个佳能40d+17-40mm。下周带他来一起选选,他马上让我暂时不要付款了,估计在UV鏡、偏光镜上暂我不少。
看来得找个懂行的人一起去才放心,被他们忽悠一通,我可是添了不少辅助设备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7 21:16

这个相机最简单了,淘宝问问价格,多比较比较,艺联,启成,这类大店铺都没问题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11-8 08:56

我以前一直在想,国美的单反卖给谁去?一些初级的产品往往高出星光5%-20%的价格。
后来我想明白了,卖给那些不懂相机行情的人,渠道在就肯定有销路,很多人只是买个入门级,只要营业员一推,很多人就可能买,这些人往往不怎么了解行情,但是有买机器的需求。
国美也挺聪明的,高级的机器和镜头不卖的,撑死摆个D90,因为买高级的东西都是懂得入,问题是懂得不会入,所以只卖初级的产品,不懂的入。
还有我觉得可能传统批发市场的量很大,一天一个型号就可能要跑10几台,所以反点高,相对成本就低。国美相对批发市场不会有很高量,那么反点必定少。至少从这个论坛上来,几乎所有人都是批发市场买的。那就多加点利润慢慢跑。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机器对于国美其他产品,利润不算高,至少算正常。因为这个行业的产品实在是太过于标准化,机器在售的,一个牌子基本就是那么4-5个型号,跑量的也就1-2个型号,价格实在是太透明了,不太好操作。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8 10:38

坚决不买二手货,感觉就像讨老婆一样,一手的好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8 10:56

LZ我建议你还是随便买个单反就可以了。单反真的很烧钱的。你就国美买买算了。最起码心里有保障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8 12:02

话说回来,到新光买真不算贵,昨天去看了下,D90+16-85MM才10500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8 17:20

相机器材没玩过2手的也算是一种失败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8 17:53

楼上的众位都介绍下玩二手的经验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8 18:02

经验是靠自己慢慢积累的,建议你还是随便先买个相机先玩起来再说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8 18:13

虫二是14-15去婺源的吧?
还有个问题问问大家,uv镜买什么牌子的好。想买个偏光镜,市场上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真货水货怎么区别?
文章上说偏光镜不要和其他滤镜共用。UV镜是起保护作用的,应该可以共用吧?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8 18:52

想去可以没有时间去了。UV的话建议买肯高多层镀膜的就可以了。一般星光或环龙大的卖相机的店都是正货,UV不存在水货的。还有偏光镜你先别买,买了也用不着。等你对拍照有些了解了。再买不迟。建议你买本摄影书看看才是真的。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8 18:53

偏光镜是消除一些反射光,和UV镜是不能通用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00:46

用好偏光镜需要一定的技巧,例如拍摄天空时,可以使用右手将大拇指与食指成90度方向,将食指指向太阳,而大拇指方向就是最佳的拍摄方向。此外,由于偏光镜在最佳偏振效果时,会损失1/2到2档的光圈,因此需要对曝光进行补偿,一般增加1至2档曝光量即可。对于无法过滤掉的金属表面反光,可以在光源前面加一片大的偏振镜,这样金属反射出的光线就是偏振光,就可以使用偏光镜滤掉金属表面的反光了。不过在进行人像摄影时,最好不要使用偏光镜,这是因为偏光镜能过滤掉脸部的反光,使人脸失去立体感。

上面说了这么多PL镜的好处,可还有些人不喜欢它。理由是它的层数太多,两层玻璃镜片再加上薄膜,比一般滤镜略厚,正是因为这一点,也就增加了影响镜头通光性(如出现暗角)的可能性,这导致成像质量下降。另外还有产品质量的原因,一片质量不好的PL镜,就象在镜头前加了块黑玻璃,有时甚至还要严重。

照射在地球上的阳光基本上都不是偏振光,但是其散射光有很大程度的偏振,大多数是线偏光。从森林上空、田野、草地等类似的场所有20%或更大程度的可见偏振光。泥滩和水的反射光常常有50%或更高的偏振,特别是当入射光的入射角接近布鲁斯特角时。从云中散射的光几乎没有被偏振。线偏振的程度取决许多因素如入射角、散射角、波长、天气,它包含了大量的有用信息,在遥感中被人们有选择的利用,在摄影中也一样。

由于“在森林上空、田野、草地等类似的场所有20%或更大成度的可见偏振光”,所以在拍类似的风光片时,为了突出其特点,应该以这些景物的反射光作为主成像光。因此,转动PL镜允许这些光成像,同时使其它光起偏成同一方向的线偏光,从而减弱了其亮度。这相当于提高了景物的对比度。因此拍的片子景物因该更加亮丽。

偏光镜之选购及安装

  在数码相机上使用之偏光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下半部分用来旋紧镜头,上半部分可以让偏光镜片自由转动,方便调整角度。部分数码相机的镜头在变焦时不会伸出机体,并且附有滤镜旋纹,可以将偏光镜直接旋在镜头上。至于另一些数码相机,则可以让使用者先在镜头上安装一个镜头转接环,然后再在转接环上安装偏光镜。如果没有合调大小的偏光镜,也可以使用一些 Stepping Ring 将滤镜口径加大,然后再安装较大直径的偏光镜。
不少型号的数码相机都需要先安装镜头转接环才可加上偏光镜。
注意事项

1. 偏光镜有线性偏光镜及环形偏光镜两种,使用方法一样。使用单镜反光机时,因为相机内使用了一片反光镜片,环形偏光镜可以确保对焦的准确性。如果在一般数码相机使用的话,由于数码相机没有反光镜片,使用较便宜的线性偏光镜可获得相同效果。

2. 偏光镜一般较厚,最好不要配合其它滤镜一起使用,不然很容易会在画面中形成黑角。

3. 偏光镜本身会吸收约 75% 的光线,如果在阴天使用,或者使用小光圈快摄时,最好以三脚架稳定机身。由于数码相机使用 TTL 测光,因此不需要因为入光量减少而作出曝光补偿。
偏光镜减少偏震光及紫外线,这些光源会引致色散严重,多重光源聚于一平面使肖像模糊及耀光(FLARE),等于假设可以正面望向太阳,色彩杂乱而不实(即色散 - 线条松散).艳丽程度大大降低.户外人像及风景摄影必备!!

(MULTI-COATED SUPER UPGRADED效果最优良,减少杂光百分之80至92)
3层加膜

以55 - 58MM最便宜及款式最多.$150 - 300

68MM $350 - 600, 72MM $450 - 750 

  唔好贪平!!效果分别好大!适当保护可用10年以上
牌子优良的有( KENKO, HOVA, TOKINA), 原厂相机反没有那么高级出品. 
  
  减少光量以中性密度滤镜(灰镜)更理想, 由ND2至ND4, 色彩不改变而加长爆光时间可长达2分钟以上!!中性即是任何光色不会被滤镜改变,只会减弱,用以延长爆光时间.



圆形偏振镜反过来看,没有任何偏振效果,和普通的墨镜一样,这一点首先可以确定CPL的真假;
肯高镜环上的字体是黄色,精细;
盒子背面下方两边各有一个铝箔贴片。价格在150以上。
我的基本就是这样。因为我的这个100%真品,也就这些特征。
专为数码设计的超薄型偏振镜 DMC数码多层镀膜、成像出色薄型镜片设计、适合广角镜头
产品价格:¥420 -¥580
肯高专为数码成像设计、采用新一代DMC数码多层镀膜、高透射率的圆形偏振镜。为了防止由于单反相机半透明反光镜的光线干扰而产生的“取景图像色散”现象,采用了1/4λ相差板。镜片周围附设石墨涂层,减少滤镜内面反射,提高成像效果。
采用超轻量、超薄设计,最适合广角镜头使用,避免产生暗角。虽然镜片厚度比普通PL偏振镜薄,但是仍然保持了原有的耐用性能。虽然采用了薄型设计,滤镜前端仍然附设螺纹,方便安装镜头盖,是风光摄影爱好者和专业的理想附件。
偏振镜可以消除被摄体表面的反射光,提高清晰度和色彩表现力,是风光摄影的必备附件。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9 10:38

lz 我看你累得不行
你现在纸上谈兵再多都是无用的
有句广告词说得好 just do it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9 11:05

我好象买贵了唉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17:46

24# Garrett

不累不累,多研究研究,争取一步到自己心里价位。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17:48

25# 蝴蝶飞飞
敬子是D90吗?总算找到个志同道合的人了,可以相互切磋一下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9 18:17

单反这东西说不定过几天就跌价了。LZ你就随便买个吧,反正也是玩玩吧了,像你的性格不会变成烧钱那种呀。何必这么累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9 18:31

25# 蝴蝶飞飞  
敬子是D90吗?总算找到个志同道合的人了,可以相互切磋一下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9 17:48

星光问了下价格就买了
天奇斑竹带着去的
OVER了
其实的我都不懂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9 19:17

敬子还是很有眼光的,其实D90的套头还是很超值的。个人感觉和16-85,18-200mm好媲美。多花几千块上这种头实在是没意思,别人推荐的也不可全信。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0 21:05

30# 批诺草哥哥
我的D90第一张,秀一下,好心的店家

图片附件: 1.JPG (2009-11-10 21:03, 77.3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48&k=243fe8bfcbd8c64b9e3ad8af78b01fc6&t=1782293749&sid=Qp9zl5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0 21:26

套机+8G卡+cpl偏振镜+尼康专用包+金钢屏+备用国产电池+遥控器=8150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10 22:16

遥控器?? 这个干嘛用啊
尼康专用包??哪有自己做的包 都是假的!
你这个价格还是实惠??
真的不知道,你怎么打听消息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10 22:19

启诚照相器材:
尼康 D90套机(含18-105镜头,大陆行货)+SANDISK SDHC 8G卡+肯高双层67UV+专业单反相机包+品胜EL3E电池+高速读卡器+清洁套装=7800元 (带发票)
随便找的价格!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0 22:25

包是180元的忘记说了带票、带信用卡消费、送清洁套装、读卡器。遥控器是尼康品牌80元,国产的淘宝网20元去的朋友说不好。遥控器拍照用的啊,就像轿车的开车门锁车门,哈哈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0 22:34

金刚屏起保护作用的,你不知道啊?电池除了原装的300-400元,我多买了一块国产的龙威盛 ls-el3e开价是120元。还有买的不是UV镜,是cpl偏振镜。uv镜朋友有多的给我个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11 07:58

首先恭喜你总算买好相机了.还有就是你的电池买贵了,就算买国产也应该买品胜的.才100吧,还有你买的是CPL估计用了之后你就发现买错了,并不是说CPL不该买,只是你现在还根本不了解CPL到底该怎么用.
还有就是遥控器这东西除了自拍时有点用,其它根本没有什么大作用,还不如快门线来的作用大.至于金刚屏作用还是挺大的.不过价格应该不超过100吧.反正买都买了,那就期待你的佳作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1 08:29

我想问下啊,金刚屏要是自己没帖好,怎么把它弄下来再帖啊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11 09:02

建议你别自己弄,让它去算了,撕下来估计就很难再贴上去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1 13:40

总算买好了 恭喜啊 可以多拍拍 把本拍回来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1 19:56

首先恭喜你总算买好相机了.还有就是你的电池买贵了,就算买国产也应该买品胜的.才100吧,还有你买的是CPL估计用了之后你就发现买错了,并不是说CPL不该买,只是你现在还根本不了解CPL到底该怎么用.
还有就是遥控器这东西 ...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1 07:58

1不了解我是不会买偏光镜的
用途一︰加强天空蓝色
  在风景摄影角度来说,如果拍摄一些蓝天白云的照片,天空自然是愈蓝愈好,而云层就愈白愈好看。不过香港的水气、烟雾多,在数码相机镜头下,天空多呈现浅蓝色。偏光镜最常见的用处就正是令天空蓝色的浓度加强,令白云更加显现。拍摄时,只要慢慢旋转镜头前的偏光镜,从 LCD 细心观看天空颜色的变化。当天空变成最深蓝色的时候,便代表偏光镜已经调较为最佳角度。
用途二︰减轻玻璃反光
  玻璃虽然是透光物料,不过表面却会将部分的入射光反射出来,对拍摄造成困难。例如建筑物的玻璃窗表面多数呈现天空或其它附近建筑物的反光,对于拍摄来说,这些反光对表达建筑物的形态构成一定的困扰。又例如当我们看见有特色的橱窗布置,希望用相机将之拍摄下来时,橱窗玻璃的反光却遮挡了当中不少地方。这些时候,偏光镜又可以派上用场。慢慢旋转镜头前的偏光镜,当旋转至某一角度时,玻璃上的反光会忽然消失。要注意的是,当玻璃表面与拍摄角度约为 30 至 40 度时,偏光镜消除反光的效果最好,所以用偏光镜拍摄玻璃时记得「斜斜地影」。
  未加上偏光镜前,橱窗玻璃上呈现着大量街道的反映。
  加上偏光镜后,反光几乎完全消失,橱窗内的布置可清晰呈现。
用途三︰减轻水面反光
  跟玻璃一样,部分照射到水面的光线会被反射,在拍摄时这些反光会减低海水、湖水的清彻度。这些水面反光其实都是偏震光,用偏光镜可以将这些反光消减,令海水颜色更蓝,湖水更加清彻。用法跟上述减轻玻璃反光一样,当偏光镜调较至适当角度,海水或湖水的色彩会立时出现戏剧性的效果﹗未加上偏光镜前,水面的反光令水池变成一片灰白。加上偏光镜后,水池实时变得清彻见底。
用途四︰令草木更翠绿
  一般情况下,我们拍摄大自然草木时,都希望拍摄到翠绿的颜色。不过多数草木的叶片上都有一层蜡质,这层蜡质反光度较高,而叶片上的反光又会减低树木色彩的浓度。我们只要如上述般使用偏光镜减低这些反光,便可以将草木回复本来青翠的颜色。

2遥控器需要的
完全解决了自己给自己拍照的需要,而不用每次出门总要说先生或者小姐帮忙拍张照片好吗?!遥控器不如改名叫不求人还好。
3不要说电池买贵了,个别得失不能计较。你能说我不要其他配件只要套机7300元,请你帮我开张票,另外不付现金,拉信用卡消费!!......结果就是做梦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1 20:01

我想问下啊,金刚屏要是自己没帖好,怎么把它弄下来再帖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1 08:29

我的金刚屏卖相机的小伙都不敢帮我贴,还是请了他们自己店另一位师傅贴的,那师傅拿了清洁器吹了又吹,小心翼翼的贴上的。他说一旦贴上去再揭下来就很难了,揭下来就不好再用了!!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11 21:05

1不了解我是不会买偏光镜的
用途一︰加强天空蓝色
  在风景摄影角度来说,如果拍摄一些蓝天白云的照片,天空自然是愈蓝愈好,而云层就愈白愈好看。不过香港的水气、烟雾多,在数码相机镜头下,天空多呈现浅蓝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1 19:56

你找这些给我看代表什么呢?代表你了解CPL的作用还是代表你懂呢?既然你自认为自己懂没有买错,那你就当UV用吧。反正玩一段时间你就会明白了。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1 21:24

uv镜肯高多层我已经有了,今天早上朋友送过来的。我前面已经说过,不买UV镜是因为朋友会送我一个的,不是我要把偏光镜当做UV镜用的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11 21:29

那是我没有看清楚,跟你先说声对不起了。期待你早日上传照片。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1 21:37

我是这样买D90的,介绍一下给大家分享
1在网上收索一下尼康在上海的经销商共14家,其中星光站了5家,
2把目光锁定星光器材城,到了星光专找尼康的代理商去询价,找家开价靠谱的,也问了家非尼康指定商,便宜大概200元,没去买.
3根据网上资料验证行货,可尼康服务热线查询真假4008201665,报机号和镜头编号
具体步骤如下:
1.先验机后付款,千万不要听他们忽悠
2.不要买套餐,单机或套机一口价,其他附件另外谈,否则走人
3.先看包装外观完好无损,无摔打雨泡之痕迹.正品行货有尼康专用标志,可现场拨打电话确认真伪
4.装机:取出所有附件,将镜头口朝下并安装镜头,装上电池和SD卡
5.开机:打开电源,LCD显示屏将提示选择语言,请选择简体中文,请设置正确的时间和日期.如果这两项已被设置,那么此机特定是被用过的,你可以走人了
6.查看快门次数:将机器设置在手动档,盖上镜头盖,拍一张L尺寸的全黑照片,用"光影魔术手"打开,既可看到所有信息,这时的快门次数应该是"1",否则你可以走人了.光影魔术手系免费软件,自己下载就是了,强烈推荐新手使用,非常好玩
7.查看LCD坏点:拍一张全黑和全白的图片,在相机回放时LCD没有亮点和黑点就成,这个简单
8.查看COMS坏点:将全黑和全白的图片在电脑显示器上反复观看,请不要放过任何角落
9.查看跑焦,将D90设置为点对焦,3D追踪测光,我的方法是对准JS的计算器正中的数字键"5",快门最好在60以上,可以多拍几张,回放时请放大若干倍查看,在电脑上查看效果更好,最好11点全部去验正,估计JS要骂娘了
10.查看COMS热噪点,这个比较麻烦,一般可不做,反正我没有做,
11.请验证机身序列号和保修卡上的序列号是否一致,左是机身号,右是镜头号,保修卡上为电脑打印
12:出厂日期,打开包装的上盖,在上盖内侧有打印出厂日期,
13.正品请一定要开发票,否则还不如买水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1 21:39

对摄影新人要kind一点 这是yy优良传统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1 22:25

以后还要跟大家多学习学习!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12 00:00

低调...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2 17:47

马上要去婺源了,先上张家里的试机片片

图片附件: DSC_0051.JPG (2009-11-12 17:47, 126.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67&k=3913deba2b27963151ff5346f0be8c09&t=1782293749&sid=Qp9zl5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2 18:57

苏绣昭君出塞

图片附件: DSC_0012.JPG (2009-11-12 18:56, 95.8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68&k=6bcadf02516dd6d4d6b84c72ad106f3f&t=1782293749&sid=Qp9zl5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2 21:17

什么都没设置过,只会按拍照按钮,权当傻瓜机用,等婺源回来再研究研究说明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3 09:19

马上要去婺源了,先上张家里的试机片片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2 17:47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1-13 09:20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3 09:50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1-13 09:20

汗,你是在说我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3 09:57

记得要低调!否则我不睬你们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13 10:02

说实话,我也觉得第一张看着变扭
大概是我电脑看多了,眼花了,汗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6 17:47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3 09:19

是这样的,我刚摸机器,还不怎么会拍,也就是下面说的AUTO模式。
好像D90出的照片是长度长些,比较适合电脑房里那种宽银幕的液晶显示器,用一般性的方形显示器就会感觉挤压的感觉。
你D90配的什么头啊?都花了多少钱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18 13:41

D90 除了18~105的套头再配什么头最划算,我刚刚才入单反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18 14:02

相机器材没玩过2手的也算是一种失败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8 17:20

garret,允许人家有处女情结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18 14:04

虫二是14-15去婺源的吧?
还有个问题问问大家,uv镜买什么牌子的好。想买个偏光镜,市场上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真货水货怎么区别?
文章上说偏光镜不要和其他滤镜共用。UV镜是起保护作用的,应该可以共用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8 18:13

uv镜建议买B+W的,其他的牌子会影响成像质量.
偏振也同样买B+W的,要知道画质是最重要的,不要为了省那点钱,导致出去玩白跑了一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18 14:16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1-13 09:19

这是套头的畸变形成的,建议出掉套头,购买小变焦恒定大光圈的牛头,最好是大光圈定焦,卡尔蔡司的首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8 14:46

这是套头的畸变形成的,建议出掉套头,购买小变焦恒定大光圈的牛头,最好是大光圈定焦,卡尔蔡司的首选。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14:16


哥 不要如此嘛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18 14:51

这是套头的畸变形成的,建议出掉套头,购买小变焦恒定大光圈的牛头,最好是大光圈定焦,卡尔蔡司的首选。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14:16

也太狠了吧,推荐他买B+W已经觉得很浪费了.还推荐他买卡尔蔡司呀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18 15:33

买器材要一步到位,这是我折腾了两年狗头的教训,以至于还落得个狗头王的名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8 17:15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18 17:39

D90 除了18~105的套头再配什么头最划算,我刚刚才入单反门。
阿永 发表于 2009-11-18 13:41


祝贺你也跌进泥坑D90,一般人配套头的话,还配个尼康 AF 50mm f/1.8D定焦拍人像,要是钱多一点的话就上50/1.4
看来你我和蝴蝶飞飞,都差不多同一时间跌进泥坑D90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18 21:55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8 17:15

show一下你的D80配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8 22:06

me?我也是狗头王
变焦全套tamron
17-50 2.8
70-200 2.8
90  2.8
n家两个定焦 35/2;50/1.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8 22:07

有镜头问题直接call我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18 23:16

哥还不是进了一个超级大便蕉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8 17:15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19 09:52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23:16

表酱紫,你是很多人的偶像,包括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9 13:14

我这是在逐渐撤退。
雨意 发表于 2009-11-18 23:16


您是教授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9 13:54

哥随便说说的
大家表当真啊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1-23 21:28

狗头好呀。拍了烂片,可以推的一干二净,器材不好嘛。拍了好片,说明水平高,狗头都能出片。
牛头就不行咯。拍了好片,那是应该的,牛头就应该出好片。如果拍了烂片。。。。。。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11-23 21:41

光有遥控器实在没意思,昨天又去进了个三角架670元,让我看看牌子SIRUI的。总算实现了自己给自己拍照,有时候自己会一个人出去发呆,看到漂亮风景又没法给自己拍照。最难过的时候就是今年国庆手里的卡片机坏了,湖南去了几天,都没人给拍张像样的照片。
UV镜的钱也自己付掉了。我的妈呀!付出的钱还差50元,就9000元了,真是花钱象流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