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象买贵了唉



首先恭喜你总算买好相机了.还有就是你的电池买贵了,就算买国产也应该买品胜的.才100吧,还有你买的是CPL估计用了之后你就发现买错了,并不是说CPL不该买,只是你现在还根本不了解CPL到底该怎么用.
还有就是遥控器这东西 ...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1 07:58
1不了解我是不会买偏光镜的
用途一︰加强天空蓝色
在风景摄影角度来说,如果拍摄一些蓝天白云的照片,天空自然是愈蓝愈好,而云层就愈白愈好看。不过香港的水气、烟雾多,在数码相机镜头下,天空多呈现浅蓝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1 19:56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1-13 09:20

虫二是14-15去婺源的吧?
还有个问题问问大家,uv镜买什么牌子的好。想买个偏光镜,市场上什么牌子的比较好,真货水货怎么区别?
文章上说偏光镜不要和其他滤镜共用。UV镜是起保护作用的,应该可以共用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8 18:1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