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什么payeasy的广告能拍这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5 21:33
标题:
为什么payeasy的广告能拍这么好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IwNDk5NzMy/v.swf[/flash]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5 21:47
自己认为最好才是最好~!
不错的广告^_^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6 00:16
因为人家是用心去想这个广告怎么拍,然后加上优良的团队合作,就能出好的作品。就像我们拍照一样,如果用心去想怎么拍,该为拍做点什么前期功课。那出来的片子,一定是好的,就算现在不好,持之以恒一定会好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6 06:43
版主说得好顶斑竹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6 10:11
好老套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6 10:36
虽然不喜欢台湾腔
不过除了首尾两个,都还蛮喜欢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12:20
MM漂亮,我喜欢.
BTW,payeasy是不是由日本旅游局出资拍摄的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8 17:22
不知道什么是payseay
不过任何东西加了idea,就脱胎换骨了 国内广告真无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8 21:02
就广告创意而言这个挺一般的
只是比较有情节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