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为什么payeasy的广告能拍这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5 21:33     标题: 为什么payeasy的广告能拍这么好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IwNDk5NzMy/v.swf[/flash]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5 21:47

自己认为最好才是最好~!
不错的广告^_^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1-6 00:16

因为人家是用心去想这个广告怎么拍,然后加上优良的团队合作,就能出好的作品。就像我们拍照一样,如果用心去想怎么拍,该为拍做点什么前期功课。那出来的片子,一定是好的,就算现在不好,持之以恒一定会好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6 06:43

版主说得好顶斑竹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6 10:11

好老套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6 10:36

虽然不喜欢台湾腔
不过除了首尾两个,都还蛮喜欢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8 12:20

MM漂亮,我喜欢.
BTW,payeasy是不是由日本旅游局出资拍摄的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8 17:22

不知道什么是payseay
不过任何东西加了idea,就脱胎换骨了 国内广告真无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8 21:02

就广告创意而言这个挺一般的
只是比较有情节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